星光燦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光燦爛

  • 2017
  • 共40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鄉下打工仔范偉翻身,大城市裡的生存日記!

耿星光是耿直、不知變通的人。因為被村長劉眼鏡欺負,萌生去大城市打工的念頭。起初他四處碰壁,鬧了不少笑話。但他最終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他將拾到的金錶還給失主賀子鵬,而且拒絕了謝禮;以德報怨,為欺負自己的同事高威病重的女兒捐款;工友孫鐵軍盜竊顧客金錢並誣賴給他時,他沒有憎恨,還拿出自己的部分薪水資助孫鐵軍上大學的妹妹。他的行為影響了他周圍的人,讓人重新確立生活信念,最後還幫村裡解決發展難題。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大日子】 暫無授權 45分
家住青石門子的耿星光,和奶奶、大哥一家四口人同住在新蓋的房子裡,他被村裡人稱為“傻光子”,平日里靠放羊賺錢來養活自己,只有奶奶承認光子並不傻且以後必定有出息。這天,奶奶把耿星光收拾的利索帥氣,打算幫他相親,而村裡眾人聽說了這個消息,都跑到光子家裡看熱鬧。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集【進城打工】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聽到艷兒的工資有一千塊,對比自己放羊的收入後對城裡的高工資很嚮往,打算在城裡賺一筆錢給奶奶過個難忘的八十大壽,但這個想法被進城打工的同村人一頓嘲笑,眾人都覺得他在城裡活不下去。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集【機緣】 暫無授權 45分
正是愁眉不展的時候,艷兒看到了一家餐館的招工啟事,餐館孟老闆用周易的書算出耿星光的命格很好,答應讓他留在餐館工作。 光子在餐館裡打碎了一堆碗碟,孟老闆無奈叫艷兒和國棟帶走光子。兩人看著持續闖禍的光子,只能勸說他快點回家,謹遵奶奶命令的光子倔強的不答應,抱住餐館的桌腿不肯走。孟老闆正在招待熱帶雨林的搓澡師傅老何,聽到三人的吵鬧很好奇,得知事情緣由後對光子的正直善良很讚賞,不緊免了光子的賠償還決定幫他。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員工守則】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上廁所都在背誦員工守則,蘭老闆聽到了對他很讚賞,在與蘭老闆的對話中,光子發現自己已經背過了員工守則。光子的室友們考驗光子的背誦情況,發現光子把員工守則已經背的差不多了,只是突然提問時記不起來,建議他先記熟每條守則的前幾個字,就能想起大概意思了。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新的工作安排】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堅持自己拿的鞋是賀子鵬的,還說是賀子鵬認錯了,這讓賀子鵬十分無語,幸好申浩及時找到了賀子鵬的鞋,但是賀子鵬暗示申浩開除光子。申浩打電話讓艷兒和國棟把光子領回去。 三人在門口碰到老何說起了這件事,老何讓他們等會兒然後去找蘭老闆求情,蘭老闆聽到老何的話,打算問問申浩具體情況之後再決定。蘭老闆從申浩那兒了解情況後,覺得光子沒犯大錯且工作態度認真,決定讓申浩安排光子去做保潔。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品行良好】 暫無授權 45分
老何給光子設下了一個小考驗,讓光子將搓澡床擦了三遍,光子任勞任怨沒有怨言使他通過了考驗。老何說出自己想要收光子為徒的想法,光子驚喜的說不出話來,老何又對他解釋了搓澡賺錢的好處,光子激動的答應了。 老何解釋了自己的選擇是因為光子品行良好,一個品行良好的人學手藝也會很好,最終申浩答應老何在業餘時間帶光子學手藝,若是光子學成了就可以留在熱帶雨林。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7集【金錶的主人】 暫無授權 45分
天色已晚光子還沒回宿舍,李斌找到光子之後發現光子站著睡著了,勸說他別想太多回房睡覺,光子向他解釋自己撿到一款金錶正在等失主,李斌向光子解釋這塊金錶的價值,勸說光子拿著這塊值錢的錶趕快走,光子沒同意堅持留下來等失主。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8集【致謝】 暫無授權 45分
賀子鵬跑到熱帶雨林向蘭老闆致謝,蘭老闆推脫之後說起撿到表的員工不會接受他的感謝,賀子鵬表示不信而又為保自尊心打算試試。光子到達蘭老闆的辦公室,賀子鵬對他軟硬兼施又是給錢,又是請吃飯來表達自己的謝意,光子都不接受,賀子鵬看到了光子的高風亮節對他的態度有所改善。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9集【難得的笑容】 暫無授權 45分
整棟房子只剩下欣欣的房間還沒打掃,但是門被欣欣反鎖了,李斌為了避免被罰錢打算忽悠光子去打掃這個房間,借出腦筋急轉彎來考倒光子時卻因此引出了欣欣。 光子成功進入了房間,順著欣欣的脾氣做事獲得了欣欣的好感,兩人相處的很愉快,欣欣也難得的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董哲趕回家裡打斷了這一切,大聲的訓斥責罵了欣欣,欣欣因此哭的撕心裂肺。光子在一旁不知所措,想要勸架卻沒有成功,最終還是被董哲趕了出去,光子要走的時候想起欣欣的哭泣為她感到心疼。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草蜻蜓的約定】 暫無授權 45分
賀子鵬和董哲帶著欣欣去看心理醫生,當得知欣欣得的是抑鬱症,十分擔心,急忙詢問醫生欣欣的病因和治療方法,討論病情的時候兩人又爭吵起來。光子從大學裡回來,在路上遇到了欣欣便詢問起欣欣的情況,得知欣欣得病之後擔心的問起了詳情,為了哄欣欣開心答應幫欣欣編一個草蜻蜓並在她生日那天送給她。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好人有好報】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興高采烈的來給欣欣送編好的草蜻蜓,途中遇到了一個乞丐立即掏出錢來給她,之後光子也趕上了本來已經走了的公車,這讓他更堅定了好人有好報的信念。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不歡而散的生日宴】 暫無授權 45分
欣欣在家裡過生日時一直等著光子的到來,光子卻出去幫國棟勸架而沒帶電話,賀子鵬夫婦因為找不到光子又哄不好欣欣於是又爭吵起來,身為欣欣心理醫生的金醫生勸說了兩人並說服賀子鵬出去找光子。 賀子鵬幫光子買了新衣服,帶著他來到董哲家裡,光子和欣欣見到對方都十分開心。欣欣向光子要蜻蜓,卻得知光子送的蜻蜓被董哲扔了,董哲看到欣欣傷心心裡開始難過,欣欣也傷心的躲去了房間,一頓生日宴就這樣不歡而散。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好感】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不肯告訴賀子鵬是怎麼贏得欣欣的好感的,怕欣欣因此而不再信任自己,賀子鵬不放棄繼續誘導光子回答,並問起光子自己是做錯了什麼而失去欣欣好感的。光子老實的指出賀子鵬和董哲的錯誤,賀子鵬反思之後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卻對董哲的錯誤感到生氣,於是怒氣沖沖的離開了熱帶雨林。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未來的安排】 暫無授權 45分
老何看出光子心情不佳,於是向光子傳授治療頸椎病的技巧,並教導光子對待顧客要有父母心,藉此來讓光子轉換心情。 光子在搓澡室裡研究自己的頸椎骨,恰好宋琦來此叫光子回去睡覺,光子便請求宋琦給自己當模特讓自己摸摸頸椎骨。宋琦答應了並問起光子對於未來的安排,聽到了光子對自己未來的樸實打算,宋琦對光子感到由衷的敬佩。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奶奶的新手機】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賺了錢果然給奶奶買了新手機並在裡面存了自己的好多照片,青石門子的村民都圍觀起光子奶奶的新玩意兒。劉大泡等人幫著光子奶奶使用手機,光子奶奶和光子通電話時十分感動,看到光子過的很好又很開心。村民們說起光子在城裡的種種事蹟,都誇讚光子有本事,這卻惹得光子大哥嫉妒。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棉花糖狗狗】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看到狗狗也很喜歡,於是給欣欣出主意要想留下狗狗就要打消董哲的擔心,隨後和欣欣一起給狗狗起了名字叫棉花糖並且還洗了澡。光子把狗狗收拾的乾淨漂亮,希望能得到董哲的喜歡,並緩和欣欣的母子關係。沒想到董哲並不領情,非但不喜歡狗狗還和欣欣再度爭吵,並把問題都推到光子身上,怪罪他亂出主意沒按照自己說的來做,這讓光子不知所措。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被獨留在家的奶奶】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大哥聽到光子在城裡過得不錯,於是帶著一家人來到城裡找光子,光子為獨自在家的奶奶而擔心,光子大哥卻不管不顧勸說光子別擔心,一心只想留在城裡的大哥,讓光子幫忙找住處並安排一切。 光子為此發愁,對獨自在家的奶奶更加擔心,只能找艷兒幫忙出主意。艷兒和光子奶奶勸說光子別管他大哥,光子卻心軟不願放棄大哥,隨即讓艷兒幫忙租房並打算安頓好大哥一家後自己回家照顧奶奶。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愛的力量】 暫無授權 45分
欣欣的病情大有好轉,已經可以正常上學了,金醫生將這個好消息告訴董哲,並開始和董哲討論她之前的病情。董哲得知自己之前和欣欣一樣患有心理疾病,很是震驚,在金醫生的分析解釋之下,敞開了自己的心扉訴說著自己之前的不良情緒。金醫生告訴董哲她現在的病情也已經好很多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光子和欣欣愛的力量,讓董哲心裡觸動很大。欣欣也開始安慰起母親,兩人相處的異常和諧。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城裡的辛酸】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大哥交貨時被警察抓住了,所幸此事有驚無險,警察了解情況之後認定光子大哥無罪便將其釋放了。光子大哥經過此事後想了很多,也了解了光子在城裡的辛酸,對光子感到十分愧疚,因此沒有接受光子給自己找的工作,帶著一家人主動回村了。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不計前嫌】 暫無授權 45分
孫鐵軍聽說了光子幫助自己妹妹的事,對光子感到既愧疚又感激,只能向光子和眾人鞠躬致謝。孫鐵軍看著眾人過的這麼好自己卻因犯錯待在這裡,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後悔,而聽到光子等人不計前嫌還一直關心著自己,心裡更不好受,再度鞠躬致謝後強忍著淚水轉身離開。眾人望著孫鐵軍的背影,也都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水煮大蝦】 暫無授權 45分
店慶的重頭節目就是“水煮大蝦”,即在高溫的水池中計算所待時長來獲取獎金,堅持一分鐘可以獲得兩千塊,而此項目自出現以來只有高威為了女兒而堅持下來,不過也沒能堅持多久。 光子為了幫高威的女兒籌錢,自己主動下水體驗,並硬生生的在水里面待了四分鐘多,甚至待的快要暈厥所幸及時被眾人抬出了水池。高威聽到光子拼命賺的獎金都要捐給自己的女兒,內心十分感動,眾人也都被光子觸動而主動給高威捐款。光子這一行為在熱帶雨林迅速傳開,他成為了熱帶雨林人盡皆知的大好人。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房貸和住院費】 暫無授權 45分
艷兒不小心摔倒住院了,為錢而發愁只好找光子幫忙。光子來到醫院聽到艷兒為房貸和住院費的事兒而發愁,勸說艷兒不要擔心並承諾錢的事情由他來想辦法,但艷兒為了省錢堅持要出院。光子沒有主意,只好給李寄深打了電話詢問解決方法,李寄深建議光子順著艷兒,並讓艷兒保持愉快的心情,光子覺得有理一口答應。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五十萬借款】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猶豫不定,支支吾吾的向蘭老闆說出了借五十萬的事,蘭老闆聽到光子的理由,說出他只願意把錢借給光子而不是程舅媽,並給光子算了一筆長期還款的帳,想讓光子想清楚再說。 光子思考再三之後,還是決定借錢,哪怕自己要背負二十年的還款期也不後悔。蘭老闆聽到光子的決定,被他的善良而感動,當即決定借錢給光子,並勸說光子好好利用這筆錢。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裝睡的植物人】 暫無授權 45分
程舅媽守著生病的程老歪,向昏睡的程老歪訴說著工地和眾人病情的現狀,卻聽到了程老歪回應的聲音。程舅媽反應過來後,在試探之下發現了程老歪裝睡裝植物人的真相,於是十分生氣的和程老歪吵了起來。程老歪卻不知悔改,向程舅媽解釋著自己的歪理,程舅媽對這樣的程老歪很無奈卻沒有辦法,只能仍像現在這樣照顧著程老歪,希望有一天程老歪能自己醒悟,再承認自己的錯誤。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違背良心】 暫無授權 45分
程舅媽勸說程老歪別再裝病了,程老歪卻不同意,說出要把光子借的錢花完了再醒來,否則擔心光子不再提供金錢,要由自己來承擔債務。程舅媽對程老歪違背良心的行為很不恥,但是又說服不了他,只好要求程老歪交出房產證,以後才好籌錢還光子的債。程老歪猶豫之後拿出了房產證,卻留了心眼不讓程舅媽賣房。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要不回的欠款】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拿著欠條守在趙老闆公司門口要錢,趙老闆不願還錢想要趕走光子,光子抱住桌腿不願離開。趙老闆以開除公司前台為由逼迫光子離開,光子不願連累他人只好離開待在了樓道裡。光子在樓道和快遞小哥鬧了誤會,引來了其他公司的人圍觀,其他人聽說光子要帳的事後幫光子拍照發微博,希望可以讓光子要回錢來。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拿回帳款】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忙了一天,回家之後十分疲累,連飯都沒顧上吃坐著就睡著了,這讓程舅媽十分心疼。光子治療頸椎病的手藝在趙老闆公司一下子就傳開了,等到光子來到趙老闆公司時,不光公司員工來找他按摩,連趙老闆的上司和客戶也聞訊趕來找他按摩。趙老闆得知消息,十分惶恐,怕自己欠債的事情暴露,急忙把錢還給了光子。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裝病的真相】 暫無授權 45分
施工隊的工友們對光子要錢的表現很震驚,詢問著光子是怎麼做的,光子也說不清楚是因為什麼才成功的,但還是因此獲得了工友們的讚賞。程老歪看到光子要回了錢,想到可以把欠條都交給光子讓他去要賬,程舅媽卻不捨得光子再出去受人白眼和欺負,程老歪思考之後也覺得光子太辛苦,為自己裝病的行為而後悔。 國棟心緒不寧的在家裡走來走去,被艷兒看出了不對勁的地方隨後發起詢問,國棟說出姜順在賀子鵬的渾南店裡租了一個鋪面,想要讓自己去裝修且給出的價錢挺高。艷兒聽到姜順的名字對他之前欠錢不還的人品很不滿,不想讓國棟去幹活,國棟卻勸說艷兒自己是為了賺錢給光子還債。艷兒猶豫之後本來都快同意了,國棟卻提出要帶著工程隊單幹,艷兒堅決不同意,惹得國棟說出了程老歪裝病的真相。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態度的轉變】 暫無授權 45分
隨後光子來到了董哲家裡看望欣欣,看到董哲現在可以和狗狗相處的這麼開心,自己也十分高興。董哲對光子的態度也大有好轉,對他十分親切並詢問起光子的近況,光子向董哲說了自己現在要帳難的事情,董哲也為他擔心。 董哲對自己家裡的咖啡機有執念,在光子的開導下發現即使不配套也可以很和諧,隨後又想到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大有感悟。董哲向光子表示了感謝,對光子的智慧大加讚賞,光子也為董哲可以和自己聊這麼久而感激。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還清債務】 暫無授權 45分
程舅媽將光子借的錢還給了光子,光子急忙帶著支票回熱帶雨林還錢給蘭老闆,熱帶雨林的員工得知光子用了不到一個月就還清了債務,對光子的本領很讚賞,猜測蘭老闆是在用這事試驗光子好派給他重任,這番話卻引起了申浩的誤會。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老闆的青睞】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自從回到熱帶雨林之後,一直都忙忙碌碌的幹活,自己一點都閒不下來。但是不管把自己搞得多累,也沒多伺候幾個顧客,因為他對每一個顧客都十分認真花費著很大心力,這讓老何和其他同事對他都很讚賞。申浩看到光子這麼實誠不明白他為何會獲得蘭老闆的青睞,老何向他解釋光子的人品是一種大智慧,這就是他最大的長處,申浩卻並不理解對光子還是有著嫉妒。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頹廢失意】 暫無授權 45分
蘭老闆將賀子鵬現在面臨的糟糕狀況告訴了光子,希望光子前去照顧賀子鵬,如果能把賀子鵬從頹廢失落的狀態中拉出來就更好了。光子對自己沒自信,但是很想幫助賀子鵬於是答應了蘭老闆的請求。 光子來到賀子鵬家門口,賀子鵬卻對不停呼喚著他的光子不理不睬,還將光子鎖在門外。光子在門外鍥而不捨的用各種方法呼喚賀子鵬,直至深夜也不放棄,賀子鵬經不住光子的騷擾最終開了門。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極大的耐心】 暫無授權 45分
賀子鵬對賴在家裡不走的光子很是厭煩,覺得光子是董哲等人派來同情他和看他笑話的,隨後要求董哲將光子帶走卻沒有成功。光子對賀子鵬現在的狀態也不知如何是好,隨即向李寄深打了電話求助。李寄深建議光子先幫賀子鵬改善生活作息習慣,並儘力讓賀子鵬的情緒變得開心和快樂,但是需要光子有極大的耐心,光子聽到李寄深的建議豁然開朗,對改變賀子鵬的現狀有了想法。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營養晚餐】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為賀子鵬做了營養晚餐,但是賀子鵬將自己關在房裡對於晚飯一口都沒吃,光子思考之後,隨即不停的寫紙條塞向賀子鵬的房間向他道歉並勸說他出去吃飯,賀子鵬對此很不耐煩但又無可奈何。光子堅持為賀子鵬熱飯和寫紙條,卻沒有對賀子鵬產生作用,只能先行離開但對賀子鵬的身體很擔心。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對待萬物的特殊情義】 暫無授權 45分
蘭老闆和賀子鵬談起自己來沈城做生意的原因,解釋自己是為了幫父親找到年輕時的一個朋友,他曾經給過自己的父親很大的幫助,但自己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找到這個人。蘭老闆直到現在才明白父親讓自己找的只是像光子這樣的人身上所具有的一種精神,一種對待萬物的特殊情義。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回村】 暫無授權 45分
賀子鵬為向光子證明自己的真心,開心的答應了光子回家看望奶奶的請求,隨後開車和光子一起回家,兩人在路上有說有笑十分快樂。光子和賀子鵬為奶奶買了一大堆禮物還有一套大浴桶並將其綁在了車頂,因此在進村之後廣受村民矚目,兩人和奶奶親切的打了招呼隨後進了家門。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下聘的定禮】 暫無授權 45分
曲淑珍得知光子回村的消息,和舅舅一起去光子家找他,卻被光子奶奶一頓數落。曲淑珍心裡還是有光子,於是在村口等著光子,隨後兩人去了河邊談心,光子送給曲淑珍自己準備的糖果當禮物,隨後向曲淑珍承諾一定會盡快攢夠彩禮錢去娶她。曲淑珍卻覺得錢不重要,光子這個人才重要,於是要光子親自己當是下聘的定禮,光子發現有人在看於是害羞的跑開了。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濃濃的親情之愛】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心裡鬱悶不知找誰訴說,想來想去想到了自己的母親,隨后買了車票去了母親家。母親看到了光子的到來很是開心,熱情的招呼著光子,光子的繼父看到了光子臉色不好,擔心光子是出事了,隨後讓光子母親好好安慰光子。 光子母親勸說光子說出自己遇到的難事,然後儘快回去上班以免丟了工作,光子卻覺得母親是在趕自己走,傷心氣憤之下收拾東西想要離開,光子的母親攔著他,光子的繼父責怪光子不理解自己的母親,拿出存摺向光子解釋母親為他辛苦攢錢的事,說出光子的母親心中一直都有光子。光子聽到繼父如此說,心裡很內疚,隨後抱住了自己的母親並呼喚著母親,母子兩人相擁而泣,一切誤會都消解在濃濃的親情之愛裡。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心有餘而力不足】 暫無授權 45分
劉大泡、程老歪等人前來尋找光子幫忙,在接光子回鎮子的路上向光子說起村裡遇到的難處。劉大泡將村裡的田地承包出去了但沒能收回全部承包款,而現在田地又無法種糧食,使得村民現在的收成和生計成了問題。 程老歪覺得光子現在是村裡最有本事的人,將解決問題的希望全放在了光子身上,光子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十分的有壓力。
星光燦爛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定情信物】 暫無授權 45分
光子一回村就去看望奶奶,看到大哥把奶奶照顧的很好心裡很是高興,但聽說上次丟了的那兩個浴盆還沒找回來,又焦急的出去尋找。光子奶奶看到國棟和艷兒母子現在過得很幸福,心裡很開心隨後邀請他們進屋聊天。 光子尋找浴盆的途中遇到了曲淑珍,曲淑珍告訴光子浴盆被自己拿了,並抱怨著光子只顧找盆而遺忘了自己。光子向曲淑珍做出解釋隨後使得曲淑珍很開心,曲淑珍拿出浴桶和兩人相親時的兩隻雞作為定情信物,光子也拿出了自己編出來的兩隻雞,兩人為著對方和自己的默契而開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