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妖譜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百妖譜

  • 2020
  • 共4季
  • 普遍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明太極奇幻文學暢銷作家 裟欏雙樹 同名作品改編

鬼醫桃夭,善惡如謎。金鈴過處,片甲不留。講百種妖怪,述世間滄桑。她是所有妖怪的救星,也是所有妖怪的噩夢。桃都鬼醫桃夭只治妖怪不治人,她帶著小和尚磨牙一起雲游四方,順道給各路妖怪治病。磨牙的跟班狐狸滾滾,加上她們的老鄰居蛇妖柳公子,也先後加入結伴而行,在這妖怪橫行、驚險重重,卻又讓人眷念的人間大顯神通,為周圍的妖怪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也為這些妖怪周圍的人類排憂解難。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31分
第1集【灰狐.上】 31分
一名少年和一隻狐狸在篝火旁喝酒,大肆暢想未來。時間跳躍到現在,一名灰衫公子(剛才的狐狸)來到成都郊外的一家客棧等人,不料這客棧是妖怪的巢穴,所有食物都被下了藥。就在大家中招暈過去、幾人被吃掉時,隔壁桌一個紅衣小姑娘出來乾淨俐落地打倒了妖怪。原來她是鬼醫桃夭,而灰衫公子要等的人就是她。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第2集【灰狐.下】 22分
灰衫公子自述,自己是一隻狐妖,曾經與一名人類的少年有過一段令人唏噓的過往。最後那名少年變成了他最不想成為的人。自己為了救他而吞下兩萬冤魂的怨氣,導致現在病入膏肓。桃夭看完記憶後,最終答應幫灰衫公子治病。灰衫公子病好後退化成一隻小灰狐狸,就被桃夭帶走了。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漱金.上】 24分
桃夭等人來元寶堂見到葉逢君,葉逢君剛轟走兩個客人,轉頭來熱情招待了桃夭他們。原來一個叫朱小寶的客人,為了孝順母親而常來找葉逢君學習折紙,所用的報酬全都是純金。幾次之後,葉逢君起了疑心,抓住朱小寶弔打。朱小寶這才說,自己家裡有一隻漱金鳥。葉逢君拿出了一個盒子,想請桃妖治一隻妖怪,打開盒子後,軟墊上正躺著那一隻奄奄一息的漱金鳥。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4集【漱金.下】 23分
葉逢君請桃夭治療漱金鳥,桃夭說自己也沒法子,只是它太老了而已。後來在葉逢君和磨牙的軟磨硬泡和柳公子的威脅之下,桃夭才終於答應給漱金鳥治病。原來漱金鳥曾是某古老皇宮中的漱金鳥,離開了幾百年又飛回來…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19分
第5集【蜉蝣.上】 19分
桃夭去賭博卻輸個精光,被一個叫小七的姑娘詐去好吃館洗碗——原來好吃館的老闆郎老闆是個狼人,是他燒的紙請來桃夭。郎老闆自稱活不久了,想請桃夭醫心病。臨終前卻還是掛念著當初的小姑娘。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3分
第6集【蜉蝣.下】 23分
桃夭答應去找小姑娘,但從郎老闆拿出的信物紅綢上發現了微弱的妖氣,原來小姑娘是蜉蝣,毒藥的藉口只是給郎老闆活下去的理由。蜉蝣朝生暮死只能活一天,早就死了。而郎老闆繼承了蜉蝣的心境和心願幸福地活了多年,這就夠了。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第7集【慶忌.上】 22分
桃夭和磨牙到鏡花澤去找一隻叫慶忌的妖怪。到鏡花澤後,他們發現這裡烏煙瘴氣,正常人根本待不久。慶忌出來後,告訴他們這片沼澤被一個叫秋王爺的泥鰍精占領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桃夭問慶忌為什麼不去別處安家,非要守著這個破地方,還害自己中毒。慶忌說自己要等一個人。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2分
第8集【慶忌.下】 22分
慶忌等的少年是王大仙的兒子,住在王家村。少年對慶忌說如果有一天我想念她了,會拜托你幫我傳信的。慶忌答應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幾十年。桃夭找一個老奶奶問到了少年舊時居住的地方,還找到了他留下的一疊書籍。桃夭在書籍中翻出了少年的手札本,她翻了翻後,自信一笑說,真正的藥方找到了。之後桃夭與磨牙離開,留下慶忌獨自在沼澤裡翻看少年留下的手札…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0分
第9集【乖龍.上】 20分
一葉扁舟從遠方緩緩駛來。船上,桃夭昏昏欲睡,正在釣魚。忽然,魚線輕動,桃夭又驚又喜正要將魚釣起,不想風雲突變——晴空霹靂將眾人擊中。一行人好不容易被柳公子救上岸,就在桃夭為丟了大魚耿耿於懷之時,卻發現柳公子抓到一條黑黢黢的生物——乖龍。眾人將乖龍團團圍住,面對磨牙的好奇心,桃夭道出,原來這乖龍擅行雲布雨,可偏偏生性懶惰,肯定是罷工遭到雷神追捕,這才連累了他們遭雷劈。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7分
第10集【乖龍.下】 27分
乖龍逃到了飛漁村,發現飛魚村民風淳樸,因為這些年受災少,所以也就荒廢了對神佛的祭拜。乖龍想起他在村中發現旱仙的神龕上留有一個黑手印,恐怕是這旱仙心胸狹窄,見到自己的神龕許久無人供奉,這才想辦法報復——而現在,一行人正在等旱仙到來。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28分
第11集【騰根.上】 28分
桃夭一行人來到巫城,見大家對去神女閣求姻緣趨之若鶩,只有一個張嬸到處講神女閣的壞話,被眾人嘲笑。桃夭進神女閣求和雷神的姻緣,卻因為沒錢被扔出,而甄家人給了很多錢就被請入了。這時桃夭遇到毒舌的張伯,張伯嘲笑桃夭,幸而張嬸兒出現,兩人大吵一架,張嬸把張伯訓走。張嬸請桃夭吃飯,八卦了雇主甄小姐的遭遇,由於飯中有迷藥,除了桃夭以外的人都睡著了。原來燒紙將桃夭請來的是張伯…
百妖譜 第一季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騰根.下】 30分
桃夭問張嬸,你和張伯在一起好幾十年了吧,你是甚麼時候把蠱母種到他身上,讓他離不開你的?騰根是以蠱為食的神獸,奉命去滅蠱師一族和五大蠱母,一切順利卻找不到水蠱母。原來騰根被蠱師族中小張嬸的反抗精神感動,放了她一馬,變成一個少年陪伴左右,兩人相遇相識相知的過去。最後騰根和張嬸在一起,張嬸兒因為兒時的遭遇要消滅天下的蠱,所以兩人一路才來到了京城。而現在,騰根是因為要被召回去復命了,不捨得離開張嬸才請來桃夭開病假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