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妖譜 京師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百妖譜

  • 2022
  • 共4季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明太極奇幻文學暢銷作家 裟欏雙樹 同名作品改編

圍繞桃夭、柳公子、磨牙一行在京師的遊歷,展示了人與人,人與妖之間的距離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逾越。無論是桃夭與丁三四的互動,還是老張帶給柳公子跨越人生和廚藝的指點,亦或是磨牙面對傒囊時的左右為難,都讓一行人各自獲得新的成長。而同時,封無樂,陳白水等人也獲得各自的救贖,或許人生旅途就是這般互相影響,五味雜陳。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拈花不現】 23分
一行人在餐館吃飯遇到封無樂在教訓一位名叫虛谷先生的江湖神棍。虛谷絕望中挾持桃夭逃到一間破廟裡。原來,封無樂花重金請虛谷教他召喚一隻妖怪——拈花,結果召喚失敗,他認為虛谷是個騙子,不依不饒。封無樂隨後追至破廟,一陣若有若無的花香也隨他而來。桃夭對拈花施展解鈴術,讀取它心中關於封無樂的過去。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無樂有悔】 25分
一個村莊正在爆發惡疾,村民都死得差不多了。封無樂從亂墳堆裡救出只剩一口氣的芽芽,本想把她帶到下一個村莊就離開,可是日久生情,她的依賴讓一直想復仇的封無樂一度想放下怨恨,帶著她好好活下去。但他終究還是留下芽芽一人,隻身走進鬼淵取無樂劍。封無樂在鬼淵中陷入巨禽的追殺,正當絕望時,碰到循路進來的芽芽。最後時刻,封無樂丟下芽芽獨自逃出。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6分
第3集【非非所願】 26分
夜裡,桃夭和磨牙正埋怨柳公子做飯難吃,陳白水忽然送來了飯菜,還提醒大家京城魚龍混雜,必須得小心。陳白水離開後,大家覺得陳白水溫和好客,並非是吊兒郎當的懶漢,可為何如此落魄?半夜,桃夭悄悄走出屋,一隻綠色的小妖怪上前搭話。原來這是一隻非非,傳說中會讓人願望落空的妖怪。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2分
第4集【白水問蓮】 22分
三十年前,附身在一隻死貓上的非非被陳白水收養,因此得知陳白水爲了存錢娶心愛的人加入了屠龍寨。一次行動廝殺慘烈,陳白水清點戰場時,發現一位少年鏢師還沒死,害怕事情敗露的他決定殺人滅口。非非不希望陳白水變成殺人犯,無奈只好附身於陳白水,讓他想要殺人的願望落空。非非一旦附身活物,便永遠成了被附身者的一部分,除非一方死去,不然被附身者將永遠無法如願。非非請桃夭殺了自己,把虧欠陳白水的人生還給他。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6分
第5集【雲陽允願】 26分
桃夭到傳聞中的司府工作,認識了養馬的啞女丁三四。在幾天的相處過程中,桃夭發現了丁三四單戀二少爺司狂瀾的秘密,她在調侃丁三四的同時,得知丁三四並不打算告白並且即將嫁人離開司府。此時,桃夭被小妖怪攔住了。原來這個壞脾氣的小妖怪——雲陽,想請桃夭幫忙接回自己被老鼠精叼走的翅膀,這樣才能實現丁三四的心願:給她可以和司狂瀾親口說話的一天。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3分
第6集【三四護羽】 23分
很多年前,弱小的雲陽怒於自己的無能,在深山中修煉,想要修煉出一雙象徵著強大力量的翅膀。在一次避雷的雨中,雲陽遇到了來山中祭拜妹妹的啞女丁三四。丁三四和雲陽同樣弱小殘缺,但是與對世界充滿負面看法的雲陽不同,她不顧云陽的惡意揣測,用樂觀溫柔的態度呵護了雲陽。雲陽大受觸動,在三四身上彷彿看到了那雙嚮往已久的翅膀。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虛耗蝕心】 24分
一個雨天,大少爺司靜淵從長刀門岳家被抬回司家。桃夭被一陣琴聲吸引,看到司狂瀾正手撫無弦琴為司靜淵招魂。桃夭告訴司狂瀾招魂無用,因為司靜淵體內有魂,只需醒腦藥即可讓其甦醒。然而天亮後,司靜淵醒來,言語行為卻如女子,並自稱是岳平川。為了搞清真正的司靜淵身在何處,司狂瀾與桃夭決定前往岳家。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6分
第8集【婢女藏燈】 26分
一個月前,司靜淵來到長刀門,發現岳平川是被一種叫虛耗的妖怪竊取歡心,人一旦被拿走歡心,就會陷入悲戚,日漸虛弱,最後傷心而死。為了能一心一意牽制住虛耗,司靜淵請岳平川的貼身丫鬟小薇幫忙,在司靜淵的靈魂進入岳平川軀體時,看好岳平川的身體,等岳平川失去意識時,立刻點亮百家燈。不料,小薇沒有點燈,拿著燈跑了,導致司靜淵與虛耗被困在了岳平川體內等死。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3分
第9集【龍雀戀塵】 23分
桃夭向眾人炫耀從興祥齋買來的萬年硃砂琉璃瓶,喜滋滋地拿給老張欣賞,可惜被老張和司狂瀾一致鑑定是假貨。發財夢想破滅,桃夭失魂落魄,要衝去找興祥齋楊老闆拼個你死我活。第二日午後,苗管家帶來驚爆消息:楊老闆已死,被一刀斃命,身首異處!此時,到廚房偷嘴的柳公子發現了龍雀化成的菜刀。短暫交手之後,龍雀承認是自己殺了楊老闆。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6分
第10集【庖廚遁世】 26分
自由自在的風神化身——龍雀,因為一起事故變成阿龍的菜刀。為了解除約束,龍雀一開始成天盼著阿龍死去,甚至想自己動手。但當它看到阿龍帶著瓦片、小天兩個孤兒努力求活,心中的願望卻漸漸變化了。阿龍拜了師,學了本領,成長為英武的漢子,還自立“屠鬼門”劫富濟貧。那段日子充滿朝氣,暢快淋漓。雖是屬於三個少年的青蔥歲月,它卻覺得自己也參與其中,恍若他們的兄弟。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6分
第11集【傒囊辭鄉】 26分
很多年前,娃娃一直住在百草谷裡。一次它受了傷,遇到了羅喜喜。羅喜喜的手是娃娃牽過最暖的手,而娃娃這種小妖怪,是以與人牽手獲取力量為生的。娃娃自告奮勇幫羅喜喜找魚羊草,並與她約定了下次見面的時間。可娃娃找到了魚羊草之後,羅喜喜卻未按約前來。娃娃只得離開百草谷去尋找羅喜喜。此時,娃娃因為趕路生了病,不得不留在屋子裡,而它也從此無法離開這間屋子了。
百妖譜 京師篇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喜喜赴約】 23分
娃娃是一隻傒囊,一離開住地就會死,而它已經死了很多年。傍晚的時候,已經是中年人的羅喜喜來了。傒囊把魚羊草交給羅喜喜,一人一妖歡歡喜喜地敘了舊。得知羅喜喜實現了夢想,傒囊非常開心。羅喜喜也如約為傒囊做了一桌好菜,傒囊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喝足之後,羅喜喜親手將傒囊牽出了房間,像從前一樣要帶它回百草谷。終於傒囊完成了遺願,消失了。羅喜喜也變回了柳公子的模樣。磨牙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