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集【不解之謎】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情勢越發危急,如今夜莎羅和蘭瑪珊蒂被抓,夏雲仙有劇毒在身,只剩舒難陀和靈兒兩人實在無力回天,幸好在此時,代替他率領樂團吸引注意力的伽羅那之子蘇決,帶著自己兩個美女護衛找來此地,與舒難陀匯合,同時得知蘭瑪珊蒂已經不在惡豬王手中,而是被大青寨寨主安平陽劫走,如今舒難陀和蘇決只好分兵而行,分別前往兩處救人。
蘭瑪珊蒂在大青寨以舞技震驚四座,安平陽居然想要娶她為妻,蘇決想要偷偷救走蘭瑪珊蒂,卻還是被安平陽抓了回去。另一邊夜莎羅卻被關在一個瘋女人房內,並且逐漸瞭解到惡豬王背後的秘密,與此同時可以從另一角度發現,夜莎羅的身份背後,居然也藏著不解之謎。
夜莎羅等人的秘密,樂團前行的阻礙,以及大青寨的霸氣以及惡豬王的詭秘莫測,瑞麗的迷霧越來越濃,時局越發混亂。
為了能接觸夏雲仙之毒,瑞麗唯一的兩種建議舒難陀和當地第三股勢力五族之盟合作!

劇照

舞樂傳奇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