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科技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軍事科技秀

  • 2021
  • 共12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英軍使用最新的高科技飛行員頭盔投入訓練,讓飛行員可以即時取得更多動態資訊。3D列印製造無人機。美製的新型義肢,幫助四肢殘缺的傷兵可以像常人一般活動自如。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1集【高科技飛行員頭盔】 23分
第1集【高科技飛行員頭盔】 英軍使用最新的高科技飛行員頭盔投入訓練,讓飛行員可以即時取得更多動態資訊。3D列印製造無人機。美製的新型義肢,幫助四肢殘缺的傷兵可以像常人一般活動自如。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2集【輕量防彈盔甲】 23分
第2集【輕量防彈盔甲】 嫌防彈背心又熱又重?美軍的輕量防彈盔甲,安全性不減,敏捷度大增!躲進深林還是被抓包?自動偵測熱源的無人機追蹤敵人到天涯海角。陸戰新武器,英軍的新裝甲車AJAX,大大提升英軍陸軍的戰場機動性。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微型潛水艇】 24分
第3集【微型潛水艇】 海戰奇兵!微型潛水艇只要一兩名士兵駕駛就能造成敵人巨大的壓力。未來在戰場上,失血過多很有可能不再是威脅,英軍全新研發的戰場急救道具將改變傷患的命運。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4集【隱形驅逐艦】 23分
第4集【隱形驅逐艦】 連英國記者都不准拍!英軍最新的隱形驅逐艦,將是聯合王國海防倚仗的秘密王牌。看起來在開一般房車,其實是在上戰車駕訓班!小巧的戰車模擬器,讓英軍學開戰車,不必一直開戰車。戰場上場勘的新武器,英軍新型越野偵查車讓記者也能輕易穿梭叢林。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5集【艾森豪號航空母艦】 23分
第5集【艾森豪號航空母艦】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艾森豪號,艦載空軍第七中隊的53架F-18戰機,是打擊伊斯蘭國的主力部隊,節目獨家上艦採訪艦水手及飛行員的戰鬥日常。英國航太系統公司為英軍飛行員研發的先鋒二號頭盔,頭盔內的介面顯示各項戰機數據,不論是友機敵機,甚至地面目標都一覽無遺。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颱風戰機】 24分
第6集【颱風戰機】 只看過美國、中國、俄國製造的戰機?是時候認識歐製戰機了。節目獨家介紹由英、德、義、西四國聯合研發的颱風戰鬥機,現已是西歐各國的防空主力。歐洲大型軍火供應商MBDA為英軍的F-35B戰機打造的長茅三型飛彈,獨特設計縮短飛彈發射時間,並提升目標打擊精準度。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法國航母戴高樂號】 24分
第7集【法國航母戴高樂號】 法國海軍戴高樂號航空母艦,艦載24架達梭航太生產的疾風戰鬥機,節目將介紹戰機引擎的秘密。德國航太中心正使用衛星SAR偵測技術,為德軍打造貼近真實的全景地圖定位系統,協助德軍迅速了解戰場環境。除了戰備研發,德國航太中心也開發更精密的地雷偵測雷達,為地雷區居民提供人道救援的技術協助。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航海家號空中加油機】 24分
第8集【航海家號空中加油機】 節目特集!登上英國皇家空軍的航海家號加油機,以時速500公里在空中飛行的同時,近距離觀看颱風戰鬥機空中加油的難得畫面。由空中巴士A330改裝而成的航海家號,是皇家空軍現役機體最大的飛機,除了負責加油的任務之外,航海家號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用途。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9集【無人水面載具】 23分
第9集【無人水面載具】 未來不只是天空有無人機,水面下也會有小型無人潛艇代替士兵執行作戰任務。瑞典的薩博集團研發的艾爾比特海鷗號無人潛艇,將搭載精密的聲納、雷達、GPS等系統,甚至可以加裝魚雷發射管。在未來的海戰,無人潛艇或許能以小博大,抵禦造價高達數億美元的大型巡防艦艇。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北約海洋研究中心】 23分
第10集【北約海洋研究中心】 節目獨家探訪北約海洋研究中心,軍事科學家正研發新型海洋智慧偵測系統,加強系統對全球海域、港口狀況的監控,集結北約三十國的頂尖人才與技術,強化對海洋安全的防護。就連在敘利亞港灣的一舉一動,也可以迅速掌控。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法國數位巡防艦】 24分
第11集【法國數位巡防艦】 法國製造商DCNS正在研發下一代的巡防艦,預計將肩負水面上下作戰的任務,替代逐漸老化拉法葉級巡防艦,期望在未來形成數位化的戰艦網路。美國和瑞典的薩博公司正合作開發全新的水下機器人,強化盟國的港口安全。
軍事科技秀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俄國T-14坦克車】 24分
第12集【俄國T-14坦克車】 位於蘇格蘭北部的英國水下測試中心,正在為英軍打造多功能的水下無人載具。不單單執行偵查任務,在越來越重視人命的趨勢下,水下無人機將進行高風險的獵雷、除雷工作。烏拉爾重機械製造廠替俄軍打造的T-14阿瑪塔戰車,號稱全球首輛第五代坦克,不僅火力、速度上的提升,操作系統也有重大的突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