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天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吃遍天下

  • 2015
  • 共5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吃遍天下》是一場令人興奮的美食和旅行冒險,由南非版《廚神當道》冠軍卡米尼帕瑟主持,與世界各國的當地美食部落客一起踏上旅程,像當地人一樣品嚐美食,沉浸在每個城市的歷史、文化和美食故事中。

吃遍天下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日本東京】 24分
卡米尼探訪東京,初次印象似乎與自然隔絕,但有美食部落客鈴木佐久間多美子導遊,帶她品嚐新宿地鐵站最新鮮的壽司,探索銀座的都市蜜蜂農場,享用最新鮮的時令食材。卡米尼發現東京不是與自然隔絕的城市,而是透過美食讚頌和敬仰自然世界。
吃遍天下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祕魯利馬】 25分
卡米尼來到秘魯利馬探究食物在這個地方扮演的角色。她的導遊是部落客兼攝影師希梅納阿戈伊斯,她們品嚐了來自太平洋的新鮮檸汁醃海鮮,體驗利馬的美食餐車文化,並參觀蘇爾基約區的第一市場。卡米尼發現在秘魯,飲食是凝聚人心的重要因素。
吃遍天下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澳洲雪梨】 25分
澳洲雪梨是國際美食勝地,卡米尼的導遊是美食部落客比利羅,她們從皇家植物園開始原住民叢林美食之旅,然後前往卡巴瑪塔品嚐新移民的食物-東南亞式鴨仔蛋,再到格倫莫爾酒吧一嚐澳洲國民美食-椒鹽魷魚。卡米尼發現雪梨美食深受移民飲食文化影響。
吃遍天下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泰國曼谷】 25分
卡米尼來到泰國曼谷,一座以美食為中心的城市,部落客查瓦蒂諾凱爾將為她揭開泰國美食的神秘面紗。她們前往規模龐大的孔堤市場,品嚐奇特又美味的新鮮農產品,之後又去參觀空叻瑪榮水上市場,然後在中國城品嚐了創新的泰國街頭美食。
吃遍天下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南非約翰尼斯堡】 25分
卡米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導遊是美食部落客喬諾霍爾,在著名的鄰里商品市場見面後,她們前往索維托品嚐非洲美味的羊頭,接著她們來到約維爾並盛裝出席一場充滿美食、時尚和美妙音樂的派對,最後在馬博能區參加喬諾的快閃晚餐為冒險之旅畫下句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