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辭職不幹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辭職不幹了

  • 2022
  • 共12集
  • 輔12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靠一己之力,獨自擊敗了魔王軍四天王的勇者,在成功討伐魔王之後,因擁有太強的力量被人民所畏懼,後來加入了魔王軍...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下一個職場是魔王城】 24分
第1集【下一個職場是魔王城】 雖然拯救了世界,卻因為實力太強遭到人類畏懼,失去歸屬的勇者雷歐,迷惘過後來到的地方是幾乎被自己摧毀的魔王軍隊。雷歐以勇者的身分去參加招募面試,卻被魔王艾奇德娜趕出去,即使如此也不放棄的雷歐,跑去尋求過去交手過的四天王幫忙。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做讓明天的自己更輕鬆的工作】 25分
第2集【做讓明天的自己更輕鬆的工作】 被魔王軍隊暫時錄用的雷歐,為了正式被錄取,隱瞞真實身分默默替魔王軍隊的復興做出貢獻,因為他必須得到四天王的推薦。他首先要協助的對象是四天王中頭腦最清晰的魔將軍修堤娜,雷歐決定以黑騎士歐尼克斯這個名字展開行動,但修堤娜的工作量根本超出了極限…。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稍微用點心就能提高工作效率】 24分
第3集【稍微用點心就能提高工作效率】 獸將軍莉莉負責魔王軍隊最重要的其中一項任務「後勤」,卻因為個性太不拘小節,導致工作效率完全無法提高,部下也感到很傷腦筋,負責協助莉莉的雷歐認為不分青紅皂白直接提醒她注意是沒有用的,必須想辦法讓莉莉自己察覺到問題並改善,因此他想出了一個妙計…。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地獄的酒會】 24分
第4集【地獄的酒會】 雷歐以黑騎士歐尼克斯的身分協助魔王軍隊復興,一步一步慢慢建立自己的功績。正當他在正式錄取的道路上順利前進時,卻收到魔王艾奇德娜的酒會邀請。歐尼克斯的活躍表現好像已經傳進艾奇德娜耳裡,身分絕對不能被拆穿的雷歐,為了提早結束酒會,使出了渾身解數…。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如果想辭職先找人商量一下】 24分
第5集【如果想辭職先找人商量一下】 魔王軍隊突然收到兩個令人震驚的壞消息,其中一個是龍將軍愛德華提出要自我了斷,另一個是無影將軍梅爾涅斯跑出去旅行了。雷歐先接手處理梅爾涅斯的問題,隨後追上他,好不容易追上梅爾涅斯,詢問他踏上旅程的理由後,竟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傾聽勇者長年的煩惱】 24分
第6集【傾聽勇者長年的煩惱】 為了讓梅爾涅斯順利完成面試官的任務,雷歐決定幫他提升與人溝通的能力。在評量成果的模擬面試時,梅爾涅斯一語道破雷歐來魔王軍隊的目的並不是因為想對人類復仇。被梅爾涅斯真誠的態度打動的雷歐,開始訴說自己的過去…。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好戰士不見得能成為好上司】 24分
第7集【好戰士不見得能成為好上司】 梅爾涅斯的問題才剛解決,雷歐又得馬上解決愛德華的問題。愛德華把部下一直無法變強的原因歸咎在自己身上,打算自我了斷以死謝罪。雖然雷歐看出這件事的根本原因是愛德華以自己的實力為基準去評斷部下,但問題是要怎麼讓想法頑固的愛德華瞭解這一點呢…?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西元後2060年的東京某處】 24分
第8集【西元後2060年的東京某處】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男子為了獵殺魔族降落到東京的土地,在此遇到一個小惡魔。男子被與其他魔族不同,態度友好的小惡魔追問「自己的生命有何意義?」和「在達成使命的前方又有些什麼?」。小惡魔問了許多男子一直以來從未思考過的問題,對男子來說,這些本該是毫無意義的話…。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勇者、想辭職】 24分
第9集【勇者、想辭職】 還不知道黑騎士歐尼克斯的真面具就是雷歐的艾奇德娜,認可他的能力,期待他成為魔界和人類之間的橋樑。就在此時,連接人界和魔界的大靈穴開始關閉,艾奇德娜必須決定要在大靈穴關閉前進攻聖都,還是撤退回魔界。面對兩難的抉擇,雷歐提出了第三個選項。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不惜毀滅世界我也要拯救世界】 24分
第10集【不惜毀滅世界我也要拯救世界】 雷歐向艾奇德娜和四天王表明自己就是賢者之石的持有者,揚言要摧毀艾奇德娜打算守護的世界,並告訴他們若是想得到石頭,就必須想辦法阻止他。面對突如其來,勇者和魔王立場顛倒的情況,艾奇德娜和四天王都難掩動搖的心情。打敗過無數魔王的雷歐,用他那股力量對艾奇德娜他們發動攻擊。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勇者的資格】 24分
第11集【勇者的資格】 3000年前,為了從魔族手中保護人們而誕生的雷歐,對他來說和夥伴們一起打倒強敵,以勇者的身分拯救世界就是他唯一的存在意義。但是在長久的和平之中,這個存在意義越來越模糊,漸漸消失。為了維持自己的存在意義,雷歐的腦中浮現出一項計劃,那項計劃就是這個故事的開端…。
勇者、辭職不幹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勇者、辭職不幹了】 24分
第12集【勇者、辭職不幹了】 勇者雷歐被魔王艾奇德娜施展的抗勇者束縛咒.封鎖雷歐奪走了能力,然後被四天王打敗,在臨死之前雷歐開始述說自己來魔王軍隊面試的真正理由。活了3000年的長久歲月,一路走來為了使命而活的勇者生涯,此刻這條命終於來到盡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