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忍者哈特利

  • 2017
  • 共4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哈特利甘藏是一名修行的伊賀流少年忍者,從伊賀到東京市區,並寄居在三葉家。作品描述哈特利與家中獨子健一的友情等,並介紹許多忍術,由於忍者出現在現代社會而引來騷動,亦牽涉到兩大忍者流派—伊賀流與甲賀流的對立。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撿栗子大戰/從法國來的徒弟】 25分
【撿栗子大戰】健一和哈特利、新藏、獅子丸、夢子和煙卷一起到栗子農場撿栗子,煙卷為了和夢子獨處,處處捉弄健一,哈特利等人為了報仇,也開始捉弄煙卷,最後演變成一場忍者大戰。 【從法國來的徒弟】一位自稱是拉斐爾的法國兒童演員突然拜訪三葉家,希望哈特利收他為徒,哈特利最後無奈答應,拉斐爾的忍者修行就此展開。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保護愛子老師/調皮的伊賀三人組】 25分
【保護愛子老師】愛子老師最近感覺有人在偷窺自己,健一在學校聽聞後,擔心愛子老師會出事,拜託哈特利等人幫忙抓偷窺者,沒想到偷窺者的身分竟是……。 【調皮的伊賀三人組】哈特利的伊賀忍者朋友猿飛猿助、雲影才藏和石川五助前來拜訪。三人必須循著師父給的線索找出藏在都市的卷軸,他們能找到嗎?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忍者會用烽火傳消息/今天在下禁用忍術】 25分
【忍者會用烽火傳消息】哈特利和獅子丸去幫媽媽買東西,新藏為了通知哥哥缺少的東西和路上有青蛙,用忍術烽火變化來傳達,卻被得知此事的煙卷和影千代亂改內容。 【今天在下禁用忍術】哈特利最近什麼事都用忍術解決,看不順眼的新藏和獅子丸叫他禁止使用忍術一天當作修行,可是哈特利總是不自覺想用。夢子的狗狗不見,為了找牠,新藏遇上大危機。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影千代的報恩/飛上天空的忍者口香糖】 25分
【影千代的報恩】影千代搬忍者道具回家的途中差點跌倒,遇到健一的媽媽出手相救。感激不已的影千代潛入三葉家,打算偷偷幫媽媽做家事報答恩情。 【飛上天空的忍者口香糖】哈特利收到伊賀寄來的忍者口香糖,吹出的泡泡可以浮上天空,嫌修行無聊的新藏,趁哥哥出門的時候偷偷使用口香糖,讓獅子丸的狗屋飛上天空,沒想到卻下不來。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甲賀的女忍者登場/用鬥風箏大打一架】 25分
【甲賀的女忍者登場】甲賀的女忍者十六夜突然跑來找哈特利決鬥,可是她是一個大路癡,原本約好要在公園決鬥,卻因為找不到路沒有現身,最後兩人乾脆在煙卷家頂樓對決。 【用鬥風箏大打一架】健一的班級週末要舉辦鬥風箏大賽,為了不輸給煙卷,健一努力練習如何鬥風箏。然而比賽當天煙卷卻耍詐,哈特利等人想辦法反擊。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來住在地下吧/忍者高蹺大戰】 25分
【來住在地下吧】夢子本來要去澳洲旅行住地下旅館,卻臨時取消。健一為了取悅失望的夢子,決定和哈特利他們在家裡的地下蓋一間地下旅館。 【忍者高蹺大戰】新藏和獅子丸在進行採高蹺的忍術修行時,遇到煙卷騎著高蹺機關馬早竹丸出現,兩邊開始互相較勁,但煙卷一直耍詐,最後哈特利出現與他對決。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可怕的忍者無人機/工作的伊賀三人組】 25分
【可怕的忍者無人機】煙卷做了一臺擁有GPS定位功能的惡作劇無人機想整哈特利,拍下他被辣椒彈嗆到的照片取笑他,卻始終無法成功,反而自食惡果。 【工作的伊賀三人組】伊賀的忍者三人組猿飛猿助、雲影才藏和石川五助這次下山來便利當店打工,本來是想藉此幫助他人並修行,但是諸事不順,最後被解僱。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忍者的商品展示/新藏最近特別厲害】 25分
【忍者的商品展示】哈特利等人在公園遇到一位失落的男子,對方因為賣不出東西感到煩惱,哈特利他們決定到賣場幫忙進行商品展示,不料又遇上煙卷來搗亂。 【新藏最近特別厲害】新藏做出了一招高難度的忍術空中漩渦之術,哈特利卻一直做不出來,驕傲自滿的新藏開始反抗哥哥,翹掉所有的修行訓練。此時煙卷來找哈特利下戰帖,新藏居然說要代替他出戰。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忍者的交通安全教學/不能讓情書寄出去】 25分
【忍者的交通安全教學】夢子和健一去附近的幼稚園教小朋友交通規則,在拿道具的途中不小心壓壞了號誌燈的模型,只好由衣服顏色相同的哈特利、新藏和獅子丸扮演。 【不能讓情書寄出去】小池老師不小心把寫給愛子老師的情書寄回老家給母親,情急之下剛好遇到來送東西的哈特利,便拜託他去幫忙拿回來。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新藏也想一起玩/追查陶笛的聲音】 25分
【新藏也想一起玩】新藏在公園交到一群同齡的小朋友,每天都和他們一起玩遊戲,但新藏總是不自覺使用忍術作弊,最後鬧得不歡而散,直到新藏救了奈奈美後,他們才又和好。 【追查陶笛的聲音】健一家附近的狗狗接連失蹤,後來連夢子的托克都在一夜之間不見了,心急如焚的夢子去求助哈特利他們,哈特利等人決定找出是誰做的。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重新鍛鍊獅子丸/想和藝人一起拍照】 25分
【重新鍛鍊獅子丸】獅子丸最近常常向媽媽撒嬌,整天都懶洋洋的,看不下去哈特利提出讓他去伊賀三人組底下修行的提議。獅子丸一度因為太辛苦想放棄,但為了不讓其他人失望,決定努力在山裡生活。 【想和藝人一起拍照】健一的同學成金向班上的女生們炫耀自己和藝人的合照,搞得健一非常嫉妒,誇下海口說自己也有照片,因為怕被揭穿便去請求哈特利幫忙潛入電視臺拍照。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不想當班長/禁止用忍者的道具】 25分
【不想當班長】健一和煙卷互相推薦對方當下屆班長,實際上是想陷害對方。煙卷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以健一的名義偷偷做善事想害他當選,讓健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禁止用忍者的道具】哈特利這次提出的修行課題是禁止用忍者道具,要新藏和獅子丸學習用手邊的材料設法度過任何難關。得知這點的煙卷,又開始陷害哈特利,想逼他使用忍者道具。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熱烈的劍玉大賽/新藏是稻草富翁】 25分
【熱烈的劍玉大賽】健一的班級要舉辦劍玉比賽,完全不會的健一為了在女生面前出風頭,所以拜託擅長劍玉的哈特利幫他特訓。 【新藏是稻草富翁】新藏用破破爛爛的手裡劍從健一那裡換到色紙,接著又用色紙幫媽媽補破掉的壁櫥,換到了一盒大福,讓他開始嚮往自己能夠像稻草富翁般換到榮華富貴。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忍者打雪仗/滑雪釀成災禍】 25分
【忍者打雪仗】煙卷提出打雪仗的挑戰,實際上是用想機關雪忍術惡整哈特利他們,甚至假裝把出局的健一關進雪牢,想引誘哈特利自投羅網。 【滑雪釀成災禍】健一的班級校外教學到滑雪場滑雪,不會滑雪的健一把新藏藏在衣服裡使出忍術作弊,煙卷為了揭穿他的詭計,提議去挑戰高難度的雪道,結果健一、夢子、新藏和煙卷不幸遇上雪崩。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不要給我挑戰書/新藏的重訓修行】 25分
【不要給我挑戰書】煙卷把分身之術修練到極限,做出了忍術亂影分身之舞,高興地要影千代去找哈特利下戰帖。哈特利正在修行隱身的忍術,煙卷為了找出他,在決鬥前就耗盡了力氣。 【新藏的重訓修行】新藏偷穿了忍者的重訓服,原本完全站不起來的他,適應過後便決定出門幫媽媽買東西,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海邊小吃攤生意興隆/在下打噴嚏引起大風暴】 25分
【海邊小吃攤生意興隆】爸爸的朋友海野在海邊開了一間叫海豚的小吃攤,但地點離海岸實在太遠,漲潮的時候遊客甚至沒辦法過去,幸虧哈特利他們的幫忙,生意開始興隆起來。 【在下打噴嚏引起大風暴】新藏為了控制獅子丸,讓他一個人擦手裡劍,使用了讓動作重複的忍術,卻誤擊到正在施展起風之術的哈特利,害有點感冒的哈特利只要一打噴嚏就變成一場風暴。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伊賀的三人組來大掃除/客人賴著不走】 25分
【伊賀的三人組來大掃除】健一為了找出要給夢子的東西,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媽媽要求他收拾乾淨,原本想依賴哈特利的健一,發現他們都出門後,轉而拜託剛好上門的伊賀三人組。 【客人賴著不走】爸爸終於有空帶全家人去遊樂園,正當一家人準備出門時,卻來了一位厚臉皮的不速之客,為了讓對方早點離開,健一等人想盡各種辦法趕走他。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和在下見面就會瘦/朝思暮想的偶像】 25分
【和在下見面就會瘦】煙卷為了做出完美的蛋糕討女同學們的歡心,連修行都忘了。甚至因為試吃太多蛋糕胖到連哈特利他們都嚇了一跳。影千代實在看不下去,請求哈特利幫煙卷減肥。 【朝思暮想的偶像】哈特利等人在路上救了一個女孩子,對方居然是讓哈特利心動的偶像星野花戀,平時沒空出門玩耍的花戀,拜託哈特利他們和她一起出去玩。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要小心忍者的詐騙電話/小池老師正在相親】 25分
【要小心忍者的詐騙電話】媽媽接到電信詐騙,差點上當。哈特利告訴新藏他們要小心。此時,他們收到伊賀寄來的重要卷軸,影千代看到後告訴了煙卷,煙卷便開始想盡辦法要把卷軸騙到手。 【小池老師正在相親】愛子老師本來想約小池老師週末一起去美術館,小池老師有事拒絕了她。覺得事情不太對勁的健一,週末和哈特利他們出門跑腿時,無意間偶遇愛子老師,一起目睹小池老師和其他女性約會。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用誤會化解誤會/去夏威夷看看吧】 25分
【用誤會化解誤會】新藏因為做不出變化之術,決定拜厲害的影千代為師,哈特利知道後,為了避免兩人被逐出師門,不惜用忍術攻擊影千代,卻引來眾人的誤解。 【去夏威夷看看吧】三葉家暑假原本要去夏威夷渡假,但爸爸卻說臨時取消了,失望的一家人,決定把家裡打造成夏威夷盡情享受渡假的感覺。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從印度來的忍者/現在正要離家出走】 25分
【從印度來的忍者】印度來了一位自稱米杜的忍者,專精各種高科技的忍術,希望和哈特利一決勝負,拒絕和他決鬥的哈特利等人和他展開追逐戰。 【現在正要離家出走】獅子丸在修行的時候身手變得很差,哈特利嫌他都不認真,要他好好修行。獅子丸說他要離家出走去修行一陣子,卻每天都無功而返,哈特利便在他身上施展了回不了家的忍術。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影千代差點沒命/三葉家的女兒】 25分
【影千代差點沒命】煙卷老是把影千代的食物搶走吃光,讓影千代很不滿,決定離家出走,在路上被經過的老奶奶阿菊收留,改名叫喵吉,每天都過得很奢侈,但某天晚上卻聽見磨刀的聲音……。 【三葉家的女兒】十六夜為了找哈特利的家,累倒在路上,被剛好看到的媽媽救回家。媽媽把十六夜當成女兒一樣寵愛,讓新藏和獅子丸看了很不順眼。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這是傑出的碗/新藏有了自己的房間】 25分
【這是傑出的碗】哈特利幫一位有難的老爺爺度過難關,老爺爺為了感謝他,送給他一個歪七扭八的碗,正當眾人都嫌棄它難看甚至想丟掉時,新聞報導老爺爺是世界級陶藝家,而且碗的價值超過一千萬元……。 【新藏有了自己的房間】新藏為了擁有自己的房間想盡各種辦法佔地為王卻一直被趕走。最後在與獅子丸用忍術攀岩走壁追逐時靈機一動,利用這招忍術在天花板建了自己的房間。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趕上鋼琴演奏會/母親大人是名偵探】 25分
【趕上鋼琴演奏會】夢子趕著參加鋼琴演奏發表會,精心準備的衣服卻被路過的汽車濺了一身泥水,哈特利趕緊幫她清洗曬乾,背她直接前往會場,卻在中途落地時不小心扭傷了腳,痛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母親大人是名偵探】健一迷上推理,還強迫哈特利他們組成忍者偵探團,結果每次都被媽媽搶先找出犯人。不死心的健一聽到爸爸的慘叫聲,知道這次又有案子發生。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不可以嚇一跳/飛鼠兵衛來了】 25分
【不可以嚇一跳】夢子租了一部非常恐怖的電影,邀請煙卷和健一一起欣賞。膽小的健一為了不在夢子面前丟臉,拜託哈特利幫他克服恐懼,結果卻被他們嚇得團團轉。 【飛鼠兵衛來了】獅子丸的兒時玩伴飛鼠兵衛來找他玩,因為協助抓到小偷,爸爸媽媽允許他住下來。勤奮的飛鼠兵衛和懶散的獅子丸形成對比,處處不如人的獅子丸感到很不開心。
新忍者哈特利 第四季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用符咒重新和好/好久不見的父親和母親大人】 25分
【用符咒重新和好】夢子對健一發了很大的脾氣,為了和夢子和好,健一拿哈特利的忍術用毛筆在手上學電視上說的,寫了和好的符咒。毛筆明明沒有沾墨,手上卻出現了字跡……。 【好久不見的父親和母親大人】哈特利的親生父母跑來三葉家,說隔天就要帶他們回伊賀,無意間聽到這個消息的健一,感到非常難過。為了笑著和他們道別,要求煙卷幫自己施展忍術笑逐顏開保持笑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