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忍者哈特利

  • 2017
  • 共4季
  • 普遍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哈特利甘藏是一名修行的伊賀流少年忍者,從伊賀到東京市區,並寄居在三葉家。作品描述哈特利與家中獨子健一的友情等,並介紹許多忍術,由於忍者出現在現代社會而引來騷動,亦牽涉到兩大忍者流派—伊賀流與甲賀流的對立。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助人為快樂之本】【章魚墨汁之術對抗烏賊墨汁之術】 25分
【助人為快樂之本】新藏和獅子丸看到電視上幫助別人獲益的節目,也打算幫助別人,雖然幫助了許多人,但好心沒好報,毫無防備讓一位小偷闖進家裡偷走了東西。 【章魚墨汁之術對抗烏賊墨汁之術】哈特利為了修練忍術章魚墨汁之術,去海邊抓章魚碰巧遇到煙卷,原來煙卷也來這裡抓烏賊用來修練烏賊墨汁之術,忍術章魚墨汁之術和烏賊墨汁之術究竟誰比較厲害呢?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三葉家的防災演習】【游泳的特訓】 25分
【三葉家的防災演習】因為健一的學校舉辦了防災演習,三葉家也決定要趁這次機會好好檢查所有的防災用品並進行一次家庭防災演習,為了營造身歷其境的效果使用了各種忍術,竟引發一場巨大的騷動。 【游泳的特訓】健一因為沒辦法游完25公尺,決定在星期日進行特訓,小池老師聽到後自告奮勇協助他。哈特利剛好也在為忍術水機關之術做不好而苦惱,一行人來到了山裡的河川進行特訓。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封印忍術改善生活】【指引路痴的路標】 25分
【封印忍術改善生活】健一的學校開始放暑假,影千代卻顯得很不開心,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煙卷生病後一直賴著不動,任何事情都靠忍術解決,不僅用忍術使喚影千代,還變成了一個大胖子。 【指引路痴的路標】為了改掉十六夜的路痴毛病,並把她趕出自己家,煙卷想盡辦法讓她學會認路去哈特利家,但十六夜還是找不到路,最後被健一媽媽帶回家,回程在哈特利的幫助下,記住了從空中移動到哈特利家的方法。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在跳蚤市場被賣掉的卷軸】【熱血沸騰!功夫與忍術的對決】 25分
【在跳蚤市場被賣掉的卷軸】為了消除健一爸爸的疲勞,哈特利寫信詢問伊賀的母親該怎麼消除疲勞,但是母親寄來的卷軸被新藏收下後隨手亂丟,被正在整理要出清物品的健一媽媽帶到跳蚤市場賣掉了! 【熱血沸騰!功夫與忍術的對決】健一爸爸帶全家人到一家叫華興樓的中式餐廳吃飯,裡面有一位叫浩然的廚師發現哈特利是忍者後,提出決鬥的要求。兩人打到一半,浩然的師父急忙跑來要他回店裡幫忙,哈特利聽聞後也決定一起幫忙做菜。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用忍術大掃除】【停水真令人苦惱】 25分
【用忍術大掃除】健一家要進行大掃除,新藏用忍術幫忙卻一直弄巧成拙。直到最後關頭,為了不讓曬在外面的榻榻米被雨淋濕,情急之下,終於成功用新學的忍術榻榻米反彈把它們收回屋裡。 【停水真令人苦惱】修行完回到家的哈特利等人,遇到了家裡停水的窘境,不僅不能洗澡,礦泉水也只剩下一瓶。健一媽媽決定去購買礦泉水,但是煙捲假扮成店員貼出售完的標誌,讓她完全買不到,最後哈特利決定把河川的水引到家裡來。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變成熊的獅子丸】【讓母親大人心情變好大作戰】 25分
【變成熊的獅子丸】獅子丸被哈特利懲罰去採集樹木的塊根,卻因此在森林裡遇到兩隻小熊和母熊,獅子丸為了自保把自己假扮成熊的模樣,並在危急的時刻救了牠們。 【讓母親大人心情變好大作戰】健一因為害怕讓媽媽看到發還的考卷感到很苦惱,同情他的哈特利等人為了讓健一的母親保持開心的心情,打算幫忙做家事並用點心討她歡心,但是卻弄巧成拙。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用忍術收集味道】【抓住戀愛的攀岩】 25分
【用忍術收集味道】被鰻魚的香味吸引的健一等人,為了讓媽媽也想吃鰻魚,決定用忍術收集鰻魚的香味給她聞,看到這一幕的煙卷和影千代突發奇想,決定收集臭味給他們聞。 【抓住戀愛的攀岩】愛子老師愛上了攀岩,為了約愛子老師一起去攀岩,小池老師拜託哈特利教他怎麼用忍術快速學會飛簷走壁,哈特利給了他忍者道具壁虎腳,讓他可以自由在牆上行走。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煙卷的弱點是那個】【軟骨功施展過頭了】 25分
【煙卷的弱點是那個】健一被煙卷的惡作劇嚇到,在夢子面前出盡洋相,讓他懷恨在心,所以拜託新藏和獅子丸去打聽煙卷的弱點,想藉此報復他,一下子就識破的煙卷決定藉這個機會反過來整他們。 【軟骨功施展過頭了】哈特利施展忍術軟骨功之術後居然無法恢復原狀,新藏和獅子丸為了醫治他,去山裡採集草藥。而坐立不安的哈特利也把自己綁在竿子上,跑去尋求煙卷的協助。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用忍術做分類垃圾】【旋轉吧!忍者陀螺大戰】 25分
【用忍術做分類垃圾】哈特利等人見到健一媽媽做垃圾分類很辛苦,想發明可以快速進行垃圾分類的忍術來幫助她,跑來查看的煙卷和影千代覺得很有趣,也加入了研發忍術的行列。 【旋轉吧!忍者陀螺大戰】哈特利等人在進行忍術旋轉陀螺的修行時,煙卷也跑來參一腳,兩邊人馬為了比較誰的陀螺比較厲害,開始了一場忍術陀螺大戰。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睡到落枕了】【想辦法瞞過母親大人】 25分
【睡到落枕了】哈特利因為睡覺落枕動彈不得,但還是用心指導正在學忍術蜘蛛絲的獅子丸。影千代為了對抗獅子丸,在煙卷的魔鬼訓練下學會了忍術牽線木偶,跑來找獅子丸單挑。 【想辦法瞞過母親大人】健一為了遠足要媽媽買了新的背包,而且還和夢子同款,眼紅嫉妒的煙卷,把健一的背包弄髒了。害怕媽媽生氣的健一,在背包洗乾淨前都不能讓媽媽發現。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健一是值日生】【我們家是運動機關房屋】 25分
【健一是值日生】健一因為可以和夢子一起當值日生感到很高興,吃完晚餐就早早上床睡覺,卻因為睡不著看漫畫看到三更半夜,導致隔天遲到,再加上煙卷的妨礙,值日生的工作一點也不順利。 【我們家是運動機關房屋】健一的爸爸和媽媽因為發胖穿不下衣服,健一也因為體力不好在跑步的時候跟不上大家。哈特利等人為了強迫他們運動,把三葉家改造成機關房屋。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要小心忍者感冒】【開始走路後就停不下來】 25分
【要小心忍者感冒】伊賀的村落正在流行小孩的忍者感冒,感冒的人打噴嚏時會翻滾,前來提醒哈特利他們的猿助,不僅感冒了還把病傳染給新藏以及半路上遇到的煙卷。 【開始走路後就停不下來】健一媽媽要參加一場婚宴,卻胖到無法穿上洋裝,讓她很困擾。新藏聽聞後決定用偷偷學習的忍術鴨子連續走路強迫媽媽運動,結果卻害媽媽無法停下來。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令人想拍攝一次的美景】【沒完沒了的無聲走路】 25分
【令人想拍攝一次的美景】為了欣賞夕陽高掛在富士山頭的美景鑽石富士,夢子邀請健一和煙卷,以及在山腳下遇到的十六夜一起去爬山,結果卻在山裡和身為路痴的十六夜一起迷路了! 【沒完沒了的無聲走路】為了讓影千代學會忍術無聲走路,煙卷在家裡設置了構思了三年並花了一個月做出來的特殊機關,影千代必須在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順利通關。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倉鼠逃走了】【父親大人一直不停打噴嚏】 25分
【倉鼠逃走了】健一爸爸的客戶週末全家要去旅行,所以把寵物倉鼠託給他照顧,沒想到在餵食的過程中讓倉鼠給逃走了,哈特利等人為了抓回逃脫的倉鼠,使出了渾身解數。 【父親大人一直不停打噴嚏】健一爸爸莫名其妙一直瘋狂打噴嚏,本來以為是感冒,但哈特利發現這症狀只有在獅子丸出現時才會產生,懷疑爸爸對狗產生過敏,大受打擊的獅子丸因此離家出走。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被掃地機器人攻擊】【下意識避開眼藥水】 25分
【被掃地機器人攻擊】煙卷發明了甲賀流掃地機器人青蛙模型機,取代健一母親買回來的掃地機器人,打算用它來整哈特利,害怕青蛙的哈特利,被掃地機器人嚇得半死。 【下意識避開眼藥水】原本視力很好的哈特利出現了視力模糊的現象,因為哈特利不想戴眼鏡,健一便去向爸爸要了眼藥水要給他滴,但哈特利會反射性避開眼藥水,所以無法順利滴藥,新藏和獅子丸為了讓哈特利滴藥,開始展開攻防戰。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要飛得比世界第一更遠】【甜蜜又苦澀的試煉】 25分
【要飛得比世界第一更遠】獅子丸想挑戰世界紀錄,因此決定超越世上飛得最遠的忍者犬良賢丸的飛行紀錄1060公尺,聽聞此事的影千代也加入了戰局,雙方互不相讓使出各種忍術,最終刷新紀錄。 【甜蜜又苦澀的試煉】伊賀的父親為了測試哈特利的實力,寄來了一項挑戰,要哈特利把裝有夢幻的糖果,金銀糖的氣球帶在頭頂上,一整天都不能弄破。為了吃到糖果,眾人開始攻擊哈特利。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五顏六色的竹蜻蜓】【汽車導航與兜風】 25分
【五顏六色的竹蜻蜓】夢子來健一家看見他們在做竹蜻蜓,將自己會發光的竹蜻蜓拿給他們看,心動的哈特利等人也決定來做會發光的竹蜻蜓,最後連煙卷也加入,變成發光的竹蜻蜓對決。 【汽車導航與兜風】健一爸爸買了新的導航,開車載著哈特利等人出門兜風,但是導航卻頻頻出狀況,最後甚至引導他們進入山裡,卡在了半路上。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父親大人要想辦法和好】【蓋一棟棉花糖的房子】 25分
【父親大人要想辦法和好】健一發現媽媽似乎在生爸爸的氣,一頭霧水的爸爸只好跑去找哈特利他們商量,最後看了電視才察覺到媽媽生氣的原因,急忙請健一他們協助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蓋一棟棉花糖的房子】聽到夢子想用棉花糖蓋一棟房子後,健一請哈特利等人協助,用忍術改了一棟棉花糖房子,但是夢子還沒看到就下起雨來,為了不讓棉花糖淋濕,哈特利、新藏和獅子丸必須想辦法擋雨。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這種殭屍真討厭】【這種外星人真討厭】 25分
【這種殭屍真討厭】夢子在網路上看到大學殭屍社的人要在寺廟舉行召喚殭屍的聚會,邀請健一、煙卷和哈特利等人一起參加。沒想到這是一群大學生的整人惡作劇,為了教訓他們,所有人演出一場恐怖戲碼。 【這種外星人真討厭】健一學校最近在流行召喚幽浮的活動,新藏深信不疑,半夜跑到山裡召喚幽浮,結果真的出現了。這次新藏帶著健一他們一起來,卻發現一切都是上次那群大學生的惡作劇。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想成為撈金魚的專家】【新藏的記憶力】 25分
【想成為撈金魚的專家】健一的班上要舉辦撈金魚大賽,健一為了贏過煙卷,請哈特利幫自己特訓,結果比賽時煙卷和影千代又耍小手段,新藏和獅子丸出現阻止影千代。 【新藏的記憶力】新藏幫媽媽出門跑腿買東西,卻遇到煙卷和影千代的搗亂,讓他忘記要買什麼東西。哈特利為了幫助新藏記憶,教他一套記憶的方法。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青鳥在哪裡呢?】【想變成可愛的狗】 25分
【青鳥在哪裡呢?】最近健一住的小鎮上出現幸福的青鳥,夢子說她很想見到青鳥,健一請哈特利他們幫忙尋找,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決定讓獅子丸假扮成青鳥給夢子看。 【想變成可愛的狗】健一的媽媽炫耀附近的可愛小狗給哈特利看,讓獅子丸心生嫉妒,也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狗討人喜愛。在新藏的幫助下,獅子丸變成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狗,甚至收到雜誌的採訪邀請。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被魅惑之花迷得神魂顛倒】【在一片黑暗中修行】 25分
【被魅惑之花迷得神魂顛倒】煙卷收到甲賀寄來的秘傳的魅惑之花,只要聞到這種魅惑之花飄出來的香氣,就會愛上聞到香氣後第一眼見到的對象,而且可以經由拍手來控制,本來想用在夢子身上的煙卷,竟不小心用在自己身上。 【在一片黑暗中修行】哈特利要新藏和獅子丸去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洞穴中取回他藏起來的卷軸,在不能仰賴視覺的情況下,新藏和獅子丸只能靠其他的感官摸索前進,偏偏此時又遇到影千代來攪局,害所有人被困在洞穴裡。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無法傳遞的暗號】【生物小博士】 25分
【無法傳遞的暗號】哈特利交給新藏一套暗號紙牌,要新藏把它們背起來三天後進行考試,好不容易背起來的新藏,卻被煙卷假扮的哈特利換掉了暗號紙牌,在考試當天全錯,還惹哈特利大發雷霆。 【生物小博士】哈特利等人在練習忍術隱身之術的時候,遇見了博學多聞的生物小博士,隱身之術在他面前完全不管用,讓新藏非常不甘心,決定努力練習洗刷恥辱。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老鷹的信被搶走了】【恐怖的都市傳說】 25分
【老鷹的信被搶走了】影千代為了搶走伊賀忍者老鷹送來的卷軸,在空中攻擊了老鷹不幸摔落,老鷹為了救他墊在下面,身受重傷,覺得很對不起老鷹的影千代,決定幫牠找回遺失的卷軸。 【恐怖的都市傳說】健一對新藏和獅子丸說了恐怖的都市傳說裂嘴女的故事,原本不相信的新藏出門買東西的時候,把戴著口罩向他問路的女人當成了裂嘴女,嚇得落荒而逃。煙卷得知他們害怕裂嘴女後,決定假扮成裂嘴女整他們。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想用傳聲筒聯繫】【母親大人是淘氣鬼】 25分
【想用傳聲筒聯繫】健一要求爸媽買一支手機給自己,讓他放學後也能和夢子聊天被拒絕,新藏想出另一種方式,在健一和夢子家之間簽一條線,讓他們可以用傳聲筒講話。 【母親大人是淘氣鬼】健一的學校出了一項作業,要他們替每天照顧自己的家人實現心願,而健一媽媽的心願是回到小時候,哈特利施展了忍術返回童心之術,讓媽媽的心智變回兒童時期,沒想到小時候的媽媽竟然是個令人頭痛的淘氣鬼。
新忍者哈特利 第五季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煙卷的家裡有兩隻貓】【得到了妖刀春雨】 25分
【煙卷的家裡有兩隻貓】煙卷的家裡多了一隻流浪貓叫小白,看起來溫馴可愛卻充滿心機,影千代為了不輸給他,努力在主人煙卷面前表現,並企圖揭穿牠的真面目。 【得到了妖刀春雨】影千代慌慌張張跑來找哈特利求助,原因是煙卷被妖刀春雨附身了!前往煙卷家查看的哈特利等人,發現煙卷被春雨控制後,不是一直砍人而是一直搞笑,讓他們啼笑皆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