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gon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Fairy gone

  • 2019
  • 共24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統曆481年爆發的伊斯塔爾德統一戰爭,持續14多年,最後於496年以賽爾達王替澤斯奇亞統一、將現任澤斯奇亞皇帝推上台而告終。在戰爭中大量投入與妖精融合的「妖精兵」,在戰爭結束後只剩下17人,並隨著戰爭結束失去了利用價值。而在大量捕殺下精靈瀕臨絕種,「妖精鄉」斯納也因戰時焦土政策而遭到毀滅。

9年後(505年),出身於斯納,在地下拍賣會工作的年輕女子瑪莉亞.諾耶爾,被捲入爭奪妖精拍賣物的衝突中,並意外認出了搶奪者為當年失散、苦苦尋找多年的同鄉維爾妮卡,但對方卻否認自己的身分。在阻止衝突當中,瑪莉亞意外被要拍賣的精靈附身,也擁有了妖精能力。事後在臥底黑手黨的政府探員弗里.安德伯邀請下,瑪莉亞加入了取締違法妖精機構「Dorothea」,開始面對並處理使用非法妖精的各種衝突。

Fairy gone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覆灰的少女】 30分
第1集【覆灰的少女】 大戰結束後9年。 瑪利亞.諾埃爾在違法交易妖精的拍賣會上,與青梅竹馬的維羅妮卡.西恩再會。然而後者卻一心想向燒毀二人故鄉的男人復仇。 維羅妮卡與正在調查違法妖精取締機關「Dorothea」的菲力.安達巴大打出手,瑪利亞欲出手阻止…。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狼的項圈 天鵝的羽毛】 30分
第2集【狼的項圈 天鵝的羽毛】 在戰鬥中由於特殊體質被妖精“亞修克拉德”附體的瑪利亞,因為菲力的臨機劃策,加入了德洛蒂亞。 在參加首次任務中出現的黑手黨,竟是菲力的前戰友,妖精兵沃爾夫蘭.勞。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3集【貪婪的狐狸與撒謊的烏鴉】 30分
第3集【貪婪的狐狸與撒謊的烏鴉】 接到報告稱,找到了維羅妮卡在尋找的“黑色妖精書”,菲力和瑪利亞前往塔之都拜訪妖精學者 - 凱恩與達米安。 在那裡出現的神秘美女 - Sweetie。兩人被其玩弄於鼓掌之間,但是——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性急的家政婦與任性的藝術家】 30分
第4集【性急的家政婦與任性的藝術家】 Sweetie的目標,也是黑色妖精書。 她操縱著妖精“斯庫萊卡”,企圖奪走黑色妖精書,但最後因瑪利亞的捨身攻擊而被擊退。 然而當瑪利亞回到總部就餐時,卻遭遇殺手襲擊,被逼入絕境,危在旦夕...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5集【黑月與迷路之子的歌謠】 30分
第5集【黑月與迷路之子的歌謠】 瑪利亞被逼入絕境,此時維羅妮卡終於現身。 眼看維羅妮卡操縱妖精“布拉德多塔”進行戰鬥,自己卻無法參戰,瑪利亞為自己的無力感到懊惱。就在這懊惱達到最高潮之時,“亞修克拉德”出現並暴走。它卷起熱浪,將周圍一切化作一片火海。 另一邊,菲力也與一名強力刺客相持不下。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6集【同路人】 30分
第6集【同路人】 迎接皇帝首相的盛大終戰紀念儀式馬上就要開始,正在試驗配置中的軍用新型人工妖精突然暴走。 德洛蒂亞的成員們介入調查。而負責妖精管理和行政的妖精省、管理軍隊的軍部省也十分重視,開始了行動。 再加上收到黑色妖精書“黑四”的新情報,瑪利亞和同事克拉拉開始一同追蹤與線索有重大關聯的一名男子。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頑固的鍛冶屋和偏執的兔子】 30分
第7集【頑固的鍛冶屋和偏執的兔子】 再度發生新型人工妖精暴走事故,調查依然没有進展,上層同僚們因懷疑内部人員作案而產生的對立再次激化。菲力通過情報屋獨自進行調查,但還是沒能獲得決定性證據。 另一邊,瑪利亞等人收到拍下“黑四”的幕後人情報,然而那個人卻是和政府有密切關聯的權勢者,無法輕易對他出手。 而Sweetie卻像是看穿了這情況,主動提出要給予協助。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舞台邊的吹笛人】 30分
第8集【舞台邊的吹笛人】 擔心克拉拉安危的塞爾吉和菲力會合,瑪利亞她們的奇襲作戰也一舉成功,得到了“黑四”。 另一邊,新型人工妖精的暴走事故,最終以被排除出儀式配置而畫上句號。 儀式當天,首相哥魯邦站上天壇,大公施瓦茲.狄塞及雷.道恩陪同。雷.道恩就是燒毀瑪利亞和維羅妮卡故鄉的主謀。維羅妮卡對雷虎視眈眈。在群眾的歡呼聲中,發生了事件。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9集【落石與七骑士】 30分
第9集【落石與七骑士】 首相暗殺未遂事件告一段落,阻止了暗殺的海布藍茨公狄塞,作為獎勵,獲得了世上僅有7把的妖精武器其中之一。 菲力、瑪利亞、奧茲、莉莉等人,奉命護送貴為國寶的妖精武器「伏拉塔尼爾」和狄塞,乘上了專用列車。 就在這時,突遇敵擊——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災難之子】 30分
第10集【災難之子】 襲擊者的身份,是持有妖精武器「嘉德法克斯」的傳奇妖精兵 - 比維.利斯卡。面對曾在統一戰爭中驍勇善戰、「七騎士」之一的妖精兵利斯卡,德洛蒂亞全軍覆沒。 夥伴被殺,伏拉塔尼爾被奪,利斯卡也消失了。 因自己而令周圍人不幸,再次迷失自我的瑪利亞,前往拜訪曾經養育自己的義俠團首領 - 金格爾。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不請自來的樂隊】 30分
第11集【不請自來的樂隊】 狄塞突然宣佈要從統一澤斯齊亞獨立,舉兵謀反。 沃爾夫蘭的暗中行動、人工妖精暴走、首相暗殺未遂、利斯卡襲擊列車。這一切都是為了這一步的計劃,是為獨立戰爭而做的準備。 統一軍也立即向公都哈普修塔特派出鎮壓部隊。德洛蒂亞局長、七騎士之一的奈恩.阿烏拉也與鎮壓部隊會合。另一邊,瑪利亞、菲力等人加急趕回隆達奇亞,然而——。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無力的軍隊】 30分
第12集【無力的軍隊】 公都哈普修塔特一戰是佯攻作戰,狄塞的真正目標,是皇帝和首相哥魯邦所在的首都,隆達奇亞。利斯卡親率手下傭兵集團奇襲隆達奇亞,統一軍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瑪利亞、塞爾吉、克拉拉,以及手握妖精武器「貝洛蘇蒂爾」的菲力,追著利斯卡,衝進了宮殿。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雨聲之罪與白雪之罰】 30分
第13集【雨聲之罪與白雪之罰】 狄塞帶著別動隊與沃爾夫蘭一同進入隱藏通道,終於到達皇帝面前。此時雷.道恩出現,阻止了狄塞的野心。這位「救國英雄」心中,一直隱藏著十二年前,燒毀瑪利亞與維羅妮卡的故鄉 - 蘇娜的痛苦記憶——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齒輪停滯之城】 30分
第14集【齒輪停滯之城】 拯救了皇帝的雷.道恩回到了領地。德洛蒂亞被任命護衛雷.道恩,但瑪麗卻難掩心中複雜的感情。維羅妮卡也在護送途中跟蹤雷.道恩,準備伺機報仇。在途中,大橋被爆破,一行人被迫停下,在古城留宿一夜。沃爾夫蘭和維羅妮卡分別逐漸接近雷.道恩。瑪利亞和菲力,再度與二人對峙。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後巷除草人 (Weeding of Back Streets)】 30分
第15集【後巷除草人 (Weeding of Back Streets)】 在狄塞叛亂的背後,一直有沃爾夫蘭的參與。但他卻最終將這一切顛覆,反叛了,這個男人究竟有什麼目的? 在事後處理中,每日不斷搜查檢舉反叛者的德洛蒂亞眾人。瑪利亞雖抱有自責,但依然要堅持履行職務。就在這時,菲力探出曾被疑私通狄塞的原王族 - 克里斯托弗.拉恩的存在。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捧腹大笑的黑鳶】 30分
第16集【捧腹大笑的黑鳶】 在國內的唯一貿易點貝倫的船島上發現了大量違禁品,和黑色妖精書“黑九”。 瑪利亞等人前往搜查。另一邊妖精學者達米安與維羅妮卡,以及Sweetie和帕特莉西婭兩人也來到了船島。 加上三大黑手黨之一「古因.加林」的幹部伊傑,三方的戰鬥開始了。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砂上的天秤】 30分
第17集【砂上的天秤】 包括“黑九”在內的黑色妖精書三部到了古因.加林處,其餘六部在妖精省的管理之下。九部集齊之時,會發生什麼?瑪利亞激動地質問了解維羅妮卡過去的達米安,而達米安則暗示有更加危險的勢力存在。 菲力從Sweetie的認罪協商中獲得了嫌疑人名單,準備開始正式引出古因.加林將其摧毀,然而,組織的黑手已經蔓延至政府內部。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8集【起舞之鼠與折斷之角】 30分
第18集【起舞之鼠與折斷之角】 在德洛蒂亞的活躍下,“黑三”、“黑六”轉到妖精省門下。剩下的只有古因.加林四大幹部最後一人 - 伊傑所持的“黑九”。前往潛伏地的菲力、瑪利亞等人,充滿鬥志。 然而伊傑竟在獨自研究下開發出了“培養妖精兵”。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19集【悲聲與黑書】 30分
第19集【悲聲與黑書】 沃爾夫蘭奪走了“黑九”,黑色妖精書終於集齊。德洛蒂亞發現在其背後操縱的正是馬可.貝爾伍德及其左右手格利夫.馬薩,於是為了檢舉妖精省,德洛蒂亞開始行動。他們所追求的『理想之世』究竟是…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0集【起始之森】 30分
第20集【起始之森】 艾因茨教團、“黑色妖精書”記載的“神獸”的復活、在搜查過程中造訪蘇娜的瑪利亞曾被稱為“災難之子”而孤立的過去、被稱為“幸運之子”備受寵愛的維羅妮卡的真相、以及神獸復活必須的素材究竟是什麼,這些秘密,即將揭曉。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1集【鏽蝕的強者與緊閉的大門】 30分
第21集【鏽蝕的強者與緊閉的大門】 教團企圖獲得的最後素材——“妖精附身者”。只要他們抓到一個妖精附身者,就能復活曾經毀滅古代圖帕爾王國的“神獸”。而身為“妖精附身者”的瑪利亞、雷.道恩、維羅妮卡三人,在教團的陰謀下,被逐漸誘導至隆達奇亞。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2集【終焉的遊行】 30分
第22集【終焉的遊行】 被暗殺的首相的國葬列車,載著各人的不同想法前進。執意要完成葬禮的雷.道恩、率領妖精兵來襲的沃爾夫蘭、負責警衛的德洛蒂亞、暗中潛藏的維羅妮卡、和尋找她的瑪利亞、以及被戰鬥的氣息吸引——比維.利斯卡出現了。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3集【從永眠之夢中誕生之人】 30分
第23集【從永眠之夢中誕生之人】 帕納姆山被打出大洞,神獸甦醒了。無差別的徹底淨化向人類襲來。教團和利斯卡隊被逐漸消滅,各自的戰鬥也即將迎來終結,但依舊找不到阻止神獸的手段。
Fairy gone 線上看 30分
第24集【自由的天空 緊握的手】 30分
第24集【自由的天空 緊握的手】 只要有妖精武器,就能防下淨化之光。若神獸也是妖精成體,就能用“布拉德多塔”的力量將其“妖精器官”破壞。瑪利亞與維羅妮卡前往阻止神獸,但是——。最後,瑪利亞與趕來的菲力等人一同,投入最後的戰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