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 2022
  • 共12集
  • 輔15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邪惡組織「祕密結社阿卡斯提亞」為軸心,描述在開發怪獸部門擔任研究助理的黒井津燈香,時不時要基於上司臨時改變規格或者是提出無理要求後四處奔走,又得兼顧怪獸交期與預算無比煩惱的故事。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祕密組織裡,世人皆陷入恐懼的怪人誕生時,她暗自落淚】 30分
第1話【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祕密組織裡,世人皆陷入恐懼的怪人誕生時,她暗自落淚】 隸屬邪惡組織「阿卡斯提亞」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因為上司的無理取鬧,被迫在會議上發表尚未完成的新怪人企劃。面對不好對付的幹部們,黑井津有辦法成功贏回預算嗎?戰鬥對手是他們從沒打贏過的英雄「劍神布雷達」。黑井津能否熬過日以繼夜的工作,成功做出打倒布雷達的怪人呢?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30分
第2話【聽著黑暗的熱水壺裡,互相叫囂的惡鬼尖叫聲入睡,傳說中的地獄使者帶著恐懼,在這片土地覺醒】 30分
第2話【聽著黑暗的熱水壺裡,互相叫囂的惡鬼尖叫聲入睡,傳說中的地獄使者帶著恐懼,在這片土地覺醒】 臨時被告知要去九州出差的黑井津,與幹部梅吉斯托斯一起搭乘新幹線趕赴當地。與抱著旅行的心情出差的黑井津相反,上司梅吉斯托斯直到目的地前都不忘工作。黑井津懷著艱難的想法,著手進行新怪人的企劃,沒想到卻被組織的各部門提出意見反駁。即使如此,依舊不放棄的黑井津和助手沃爾夫同心協力,終於做出新怪人加農雷鳥!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多次歷經死亡與重生的魔物,為了打破這道枷鎖而反抗,被命運束縛的靈魂魅惑之時】 24分
第3話【多次歷經死亡與重生的魔物,為了打破這道枷鎖而反抗,被命運束縛的靈魂魅惑之時】 黑井津這次為了打倒布雷達,開發了再生怪人九頭蛇,但這個怪人也因為預算的限制,沒能裝上原先設計的功能。拜再生能力所賜,向布雷達挑戰好幾次的九頭蛇,讓布雷達覺得很煩躁,因為這樣他會趕不上便當店的打工!?好不容易趕上打工的布雷達,遇見前來買便當的黑井津…。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沉浸於魅惑人們的罪孽,對幻想盛宴如癡如醉的鬼,因為少女的眼淚和憤怒,粉碎自己的靈魂】 24分
第4話【沉浸於魅惑人們的罪孽,對幻想盛宴如癡如醉的鬼,因為少女的眼淚和憤怒,粉碎自己的靈魂】 卡繆拉是以奉行紀律聞名的幹部。黑井津想取卡繆拉身上的萬能細胞來當研究材料。某天,黑井津去參加偶像的演唱會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另一邊,阿卡斯提亞的首領和沃爾夫來到被英雄擊敗的怪人們工作的遊樂園視察,卻發現園區裡有敵對組織「黑羅亞」的怪人混入!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30分
第5話【與住在深淵裡的魔物,簽下等同自我毀滅的契約,被一抹微笑拯救,宛如所羅門王的戒指。】 30分
第5話【與住在深淵裡的魔物,簽下等同自我毀滅的契約,被一抹微笑拯救,宛如所羅門王的戒指。】 新器材通過申請讓黑井津他們非常高興,但高興也只有一瞬間,最後還得請全體幹部在會簽書上蓋裁決章。黑井津和沃爾夫分頭前往幹部們所在的基地,這才親身體會要得到所有人的蓋章是一件非常艱辛的事。另外,似乎是為了上回的事來找他們算帳的黑羅亞博士峰円,帶著可怕的宇宙怪人艾爾巴姬,前來阿卡斯提亞的本部踢館。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30分
第6話【被看不見的力量凌虐的純樸靈魂,在滿腔的憤怒和焦黑的信念之下開花結果,化身為邪惡的魔物顯現。】 30分
第6話【被看不見的力量凌虐的純樸靈魂,在滿腔的憤怒和焦黑的信念之下開花結果,化身為邪惡的魔物顯現。】 黑井津打算配合情人節檔期開發新的怪人,阿卡西克卻指責她的女性魅力不夠。為了做出厲害的巧克力怪人,黑井津只能提升自己的女性魅力!?在阿卡西克的親自特訓之下,黑井津她們真的能做出新的怪人嗎?峰円博士為了洗刷恥辱,向阿卡斯提亞提出共通測試。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迷失在芬芳毒氣的甜蜜擁抱之中,與神的化身一起沉醉於罪惡滋味,獻給魔物之宴的熱情將何去何從。】 24分
第7話【迷失在芬芳毒氣的甜蜜擁抱之中,與神的化身一起沉醉於罪惡滋味,獻給魔物之宴的熱情將何去何從。】 某天,開發部決定舉辦酒會,卻因為幹部卡繆拉硬要參加搞得情況有點棘手。在幹部也在場的尷尬氣氛中,身為幹事的黑井津本來想設法化解僵局,卻和佐田卷博士因為怪人的設計理念起了爭執。怪人們各自為政,導致酒會變得越來越難以收拾。隔天宿醉清醒後的沃爾夫,發現自己居然躺在黑井津的房間裡!?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30分
第8話【住在亡者盤據的城堡裡的邪惡魔物們,他們的邪惡讓同儕感到恐懼,彼此將對方視為敵人中的敵人】 30分
第8話【住在亡者盤據的城堡裡的邪惡魔物們,他們的邪惡讓同儕感到恐懼,彼此將對方視為敵人中的敵人】 魔法少女2人組薔薇芳草趁阿卡斯提亞招募新的戰鬥員之際潛入,她們的目的是進入阿卡斯提亞進行臥底調查,但以面試官身分出現的幹部是梅吉斯托斯。另一方面,黑井津帶領新怪人潘達斯奈基和布雷達進行戰鬥,只差一步就能把布雷達逼入絕境,布雷達卻在這場戰鬥中突然發生了變化!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30分
第9話【聚集在深淵的古老亡者們的,充滿鏽跡的榮光之影,因為時空彼岸的驕傲,於黑暗中微微點亮燈火。】 30分
第9話【聚集在深淵的古老亡者們的,充滿鏽跡的榮光之影,因為時空彼岸的驕傲,於黑暗中微微點亮燈火。】 黑井津認為對付布雷達應該使用水中戰,正在摸索新的作戰計劃。為了這個作戰計劃,阿卡西克首領允許怪人們到海上進行水中實驗。黑井津他們來到海邊進行適應力測試,但不知為何幹部們也一起跟來了。長泳、沙灘排球、切西瓜等等各種數據收集得正順利的時候,加農卻突然發生漏電沉入海中的意外。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擁有誘惑他人魔性的人,陶醉於自己的存在時,引發渾沌的那個存在概念本身,就被稱為惡魔。】 24分
第10話【擁有誘惑他人魔性的人,陶醉於自己的存在時,引發渾沌的那個存在概念本身,就被稱為惡魔。】 新開發出來的怪人木乃伊小姐,力量足以擊敗布雷達,當她正要給布雷達致命一擊前,聽到街上的電視螢幕傳來偶像的歌聲,便停止攻擊,瞬間消失蹤影。再次出現在黑井津他們面前的木乃伊小姐,突然提出想當偶像的要求,讓黑井津他們大吃一驚,可是木乃伊小姐是為了對付布雷達才開發出來的特殊戰鬥用怪人,沒辦法說話。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祭品自己參加邪神聚會的酒宴,是從變成食物的那一刻起,才意識到自己是祭品,或是想吃掉邪神然後取而代之。】 24分
第11話【祭品自己參加邪神聚會的酒宴,是從變成食物的那一刻起,才意識到自己是祭品,或是想吃掉邪神然後取而代之。】 黑井津與阿卡斯提亞的幹部們一起去參加員工旅行,並為能調查到平日難以見到的幹部們的性能而感到高興,相較之下沃爾夫卻被人耍得團團轉。正當大家以自己的方式享受溫泉的同時,卻有一群人在一邊虎視眈眈企圖攻擊他們。那些人是自稱暗殺戰隊的英雄獸勇士。他們為了將阿卡斯提亞一網打盡,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在暗中採取行動,對幹部們發動各式各樣的攻擊…。
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吃了惡魔的惡魔就能變成上天的使者,亦或只是醜陋地互相吞食的野蠻行徑呢?只為從地獄中被拯救出來,祭品便以黑色的翅膀侍奉神。】 24分
第12話【吃了惡魔的惡魔就能變成上天的使者,亦或只是醜陋地互相吞食的野蠻行徑呢?只為從地獄中被拯救出來,祭品便以黑色的翅膀侍奉神。】 黑井津正在努力開發打倒布雷達的新怪人時,突然聽說了阿卡斯提亞可能會被外資企業祕密組織傑特亞克併購,吸收到他們旗下的消息,還不知道這件事的怪人們依然繼續照常生活,然而突然出現的神祕敵人讓阿卡斯提亞的所有人受盡折磨。這個神祕的敵人不只攻擊阿卡斯提亞,還與包含黑羅亞在內的日本各地邪惡組織展開戰鬥,布雷達突然出現在被局勢嚇住的黑井津面前,究竟有什麼目的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