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BLACK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工作細胞BLACK

  • 2021
  • 共13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天努力搬運著酸素的新人紅血球。但他的職場環境卻是徹底的BLACK(黑暗)──!!飲酒、抽菸、壓力、睡眠不足……像是不健康公司職場一樣的世界,等待著過勞細胞們的結局會是什麼呢?這是在你身體裡細胞們的故事──。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抽菸、細菌、毀滅的開始】 24分
第1話【抽菸、細菌、毀滅的開始】 這裡是人體內部。從紅血球母細胞脫核成為紅血球後,大家在開朗的氣氛下看完職場介紹影片後,便前往研習地點。然而等著大家的卻是在沒有學習的情況下,前輩們交代下來的不合理的大量工作。紅血球(AA2153)雖然感到困惑,依舊出發運送氧氣到體內,可是在職場介紹影片中見到的細胞們,卻因為過於嚴苛的勞動,徹底變得不一樣了。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30分
第2話【肝臟、酒精、榮譽】 30分
第2話【肝臟、酒精、榮譽】 在這個職場裡沒有所謂新人的概念。不管是不是第一天工作,紅血球(AA2153)們一刻不休的運送氧氣。大家在工作結束累得癱坐在地上時。資深紅血球現身說「這是老鳥的直覺…在這種日子會下雨喔」。緊接著在不了解這句話意思的紅血球(AA2153)面前,降下了酒精。然後紅血球們為了消除工作的壓力,前往肝臟。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30分
第3話【興奮、膨脹、空虛】 30分
第3話【興奮、膨脹、空虛】 紅血球們接下讓海綿體充滿血液,使陰莖勃起的重大任務。參與了新生命的誕生,使得紅血球(AA2!53)充滿幹勁。好不容易克服重重困難,兇惡的敵人淋菌卻以驚人的繁殖速度,出現在累壞的細胞們面前。趕來救援的白血球(嗜中性球)勇敢面對數量懸殊的淋菌。為了身體的殊死戰即將展開。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30分
第4話【最前線、淋菌、糾紛】 30分
第4話【最前線、淋菌、糾紛】 紅血球們接下讓海綿體充滿血液,使陰莖勃起的重大任務。參與了新生命的誕生,使得紅血球(AA2!53)充滿幹勁。好不容易克服重重困難,兇惡的敵人淋菌卻以驚人的繁殖速度,出現在累壞的細胞們面前。趕來救援的白血球(嗜中性球)勇敢面對數量懸殊的淋菌。為了身體的殊死戰即將展開。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過度勞動、掉髮、錯亂】 24分
第5話【過度勞動、掉髮、錯亂】 克服了重重困難,紅血球(AA2153)終於有自信面對自己的工作。他與白血球一起立下從今以後要一起創造美好世界的誓言。然而才剛感受工作的價值,毛根就出現發炎現象。沒想到在毛根攻擊毛母細胞破壞毛根的,竟然是深獲信賴的同事--殺手T細胞。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腎臟、尿路結石、眼淚】 24分
第6話【腎臟、尿路結石、眼淚】 紅血球(AA2153)和紅血球(AC1677)開始習慣工作,還能抽空互開玩笑。他們為了清洗在工作時沾染到的髒污而前往腎臟。在腎臟負責過濾血液的腎絲球們,默默地執行工作。紅血球在腎臟聽到年輕腎絲球給的忠告「經過輸尿管時要小心…」。然後當紅血球們到輸尿管旁邊的出球小動脈時,傳來一陣刮東西的聲音……。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咖啡因、誘惑、嫉妒】 24分
第7話【咖啡因、誘惑、嫉妒】 紅血球(AC1677)送的氧氣偶然變化成「活性氧化物質」,因而發生一般細胞老化的意外。雖說是意外,卻讓AC1167感到自責。就在此時,紅血球(AA2153)在紅血球的表揚大會上獲選為最優秀新人獎得主。AC1167感受到自己跟同期之間的巨大差異,就在此時有紅血球前輩表示能理解這種心情。前輩們,引誘AA1167跟他們去一個能恢復活力的地方。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小腿肚、肺栓塞、臨機應變】 24分
第8話【小腿肚、肺栓塞、臨機應變】 由於抽煙和酒精攝取量增加的影響,原本熱鬧的肝臟,失去了活力和繁華。肝細胞們的狀況明顯惡化,據肝細胞所言,是因為脂肪肝導致肝功能衰弱。紅血球(AA2153)對此狀況感到困惑,此時有夥伴表示運送氧氣的人手不足,需要人幫忙。就這樣紅血球們在沒有休息,小腿肚的機能又變得遲緩的情況下,運送氧氣到行走困難的深層靜脈與腳部……。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異變、香港腳、工作的意義】 24分
第9話【 異變、香港腳、工作的意義】 到處都找不到白血球們。身體明顯出現異常,白血球(1196)為此感到困惑。紅血球(AA2153)一面擔心越來越不健康的身體,一面持續運送氧氣。此時,剛好遇見新人紅血球們在進行研習。最近相當活躍的紅血球(AA2153),被任命負責帶新人,並與他們一起運送氧氣。紅血球(AA2153)認為必須連同後輩的份一起努力,一刻不休的不斷工作。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胃潰瘍、友情、喪失】 24分
第10話【胃潰瘍、友情、喪失】 紅血球們接到緊急集合通知。紅血球們在能力所及下盡量搬運氧氣,然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卻是因潰瘍導致大面積龜裂的胃部。如果連漿膜都破了,胃就等同於爐心融解。在胃酸噴發,隨時都有可能失去性命的情況下,紅血球們拼死運送氧氣。可是胃粘膜接連剝落,發炎反應持續進行中。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那傢伙終於現身了。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 自暴自棄、痛風、造反】 24分
第11話【 自暴自棄、痛風、造反】 紅血球(AC1167)掉進胃酸海的畫面一閃而過,紅血球(AA2153)認為朋友喪命是自己的錯而變得自暴自棄。可是身體連讓一個紅血球重新振作的時間都沒有。因為睡眠與運動不足,體內環境越來越黑化,此時體內出現有著銳角的無機巨大物體。史無前例的未知細菌來襲。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回歸、心臟、終結】 24分
第12話 【回歸、心臟、終結】 雖然還不明白工作的意義,紅血球(AA2153)下定決心專注在眼前的氧氣運送工作。可是體內的環境卻加速黑暗化。血管內的膽固醇和脂質的硬塊—斑塊到處都是,而且開始崩塌。不久後心臟受到影響,輸送氧氣與養分至心肌的冠狀動脈發生問題……。
工作細胞BLACK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心肌梗塞、甦醒、變化】 24分
第13話【心肌梗塞、甦醒、變化】 身體的機能逐漸停止。不論哪個細胞,在這種絕望的狀況下都會只能放棄,只有紅血球(AA2153)沒有放棄。是因為環境黑暗,被迫工作嗎?因為快死了就可以不用工作嗎?好幾次受到病痛折磨,失去朋友,讓紅血球(AA2153)領悟出自己的答案,而全體細胞們給出答案後等著他們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