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 貳之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食戟之靈

  • 2016
  • 共4季
  • 輔12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東京的料理名校「遠月學園」,學生們會以料理來作一對一的比試對決,這種對決叫作「食戟」。「秋季選拔」是每年暑假後舉辦,高中一年級生為參賽者進行的廚藝競爭,為遠月學園傳統的美食祭典。經過秋季選拔預賽,進入複賽的創真等人,到底誰會取得秋季選拔的冠軍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盒中所裝之物】 25分
第1話【盒中所裝之物】 秋季選拔進入決賽第一回合的比賽,首先是創真對上愛麗絲,題目是便當。就在愛麗絲以華麗的手鞠便當奪走眾人目光之後,創真端出的卻是一般大眾熟知的海苔便當!?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交錯的光與影】 25分
第2話【交錯的光與影】 秋季選拔決賽的第二場比賽,由小惠對上黑木場,主題是拉麵。早就預料到黑木場會做濃郁湯頭的小惠,決定用比較淡雅的湯頭跟他一決勝負,結果究竟如何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璞玉世代】 25分
第3話【璞玉世代】 第三場比賽由葉山煌對上新戶緋沙子,兩人都為了心中思念的人想要站上頂點。題目是漢堡。緋沙子用擅長的藥膳做出了甲魚漢堡,葉山煌則是再度運用辛香料強力的回擊。結果到底怎麼樣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追蹤者】 25分
第4話【追蹤者】 受到美作昴的挑釁,巧決定接受他提出的食戟。沒想到比賽的時候才認清美作昴的作風,不但自己要做什麼都被看透了,還被對方改良了自己的料理。面臨危機的巧到底會怎麼應對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第一口的祕密】 25分
第5話【第一口的祕密】 對美作昴的作風感到憤怒,創真接受了他提出的食戟,並主動告知自己將會用紅酒燉牛肉來一決勝負。在準備比賽的期間,創真試過很多方法皆不如意,所以決定去請繪里奈幫忙。沒想到繪里奈吃了一口,就表示創真根本不了解這道題目?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清晨依舊來臨】 25分
第6話【清晨依舊來臨】 創真跟美作的準決賽開打了。果不其然美作早已調查了創真所有要做的事,進而複製改良。但是輪到創真上菜時,他卻絲毫不畏懼。原來比賽途中,創真依然不斷在思考,以突破美作的追蹤。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相互啃食的野獸】 25分
第7話【相互啃食的野獸】 準決賽第二場是黑木場對上葉山煌,兩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沒想到竟然讓五位評審遲遲做不出判決。關鍵的第五人木久知學姐一句無法分出高下,讓堂島銀建議主辦方,破天荒的讓兩個人同時晉級。秋季選拔將展開史上第一次,三強對決的決賽。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圍繞時令的戰鬥】 25分
第8話【圍繞時令的戰鬥】 決賽的主題是用秋刀魚做一道主菜。這個能同時讓葉山、黑木場、創真好好發揮拿手長才的素材,卻讓創真在一開始挑選食材的步驟,落後了另外兩人一大截。為了補足鑑別力的差距,創真尋求好朋友的協助。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宣告秋意之刀】 25分
第9話【宣告秋意之刀】 秋季選拔的決賽正式開戰,破天荒讓三人角逐冠軍。面對擁有強大鑑別力的黑木場跟葉山,創真想到的方法,究竟能不能讓他在比賽中勝出呢?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新的璞玉】 25分
第10話【新的璞玉】 三人爭奪的秋季選拔決賽終於迎向尾聲。再次面臨落敗的創真第一次聽到必殺料理這個詞彙,意識到自己過去所做的都是從別人那裡學到的技巧,因此他決定要找出屬於自己的料理。在此同時,實地研習也即將展開。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實地研習】 25分
第11話【實地研習】 實地研習的日子來臨,所有的一年級學生都會被分派到各個料理現場實習,若是沒有達成實體可見的成績就會被退學。創真前往三田村西餐館時,發現被分到跟自己同一組的是離家出走中的緋沙子。兩人能夠順利合作通過考驗嗎?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魔法師再臨】 25分
第12話【魔法師再臨】 創真第二個來到的實習地點,居然剛好是四宮小次郎在東京新開的餐廳,從裝潢到試營運都要幫忙。原本以為就跟自家餐廳工作一樣,沒想到還是小看了套餐料理。創真努力追上大家的腳步,最後更提出希望可以參加徵選新菜色的比賽。
食戟之靈 貳之皿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威風堂堂】 25分
第13話【威風堂堂】 四宮准許創真參加決定新菜色的競賽。使出渾身解數的創真終於讓自己通過了實地研習。他在這次實習中體認到,自己今後要面對更多挑戰,並且努力開發出屬於自己的料理。成為專業廚師這條路,還很漫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