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 餐之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食戟之靈

  • 2017
  • 共4季
  • 輔12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創真知道秋天最後一個大活動-學園祭""月饗祭""再過不久就要開始了。十傑第八席的久我照紀表示""如果你有任何一道料理可以贏過我,要我接受十戟也可以"",於是創真接受久我的挑戰,決定要參戰月饗祭。
於是創真決定前往久我的根據地-中華研去看看...?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挑戰十傑】 30分
第1話【挑戰十傑】 創真知道秋天最後一個大活動-學園祭""月饗祭""再過不久就要開始了。十傑第八席的久我照紀表示""如果你有任何一道料理可以贏過我,要我接受十戟也可以"",於是創真接受久我的挑戰,決定要參戰月饗祭。 於是創真決定前往久我的根據地-中華研去看看...?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話【麻與辣】 30分
第2話【麻與辣】 創真刻意在中華研面前,表示在月饗祭他要選的料理種類正是中華料理,並向久我發出宣戰! 另一邊,愛麗絲、黑木場跟葉山決定要一起開設模擬店面,其他的夥伴也都在準備月饗祭。創真在小惠的幫忙下開始試做模擬店面的料理,但是卻不太順利…?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月饗祭】 30分
第3話【月饗祭】 月饗祭終於開始!創真的模擬店面菜單是,用石窯做的胡椒餅!但是客人都還是被裝潢氣派的中華研吸引過去。結果第一天大赤字!學園祭的規定是如果交出赤字成績就會被退學,創真一開始就面臨大危機!他有辦法挽回這個劣勢嗎?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4話【群獅聚首】 30分
第4話【群獅聚首】 月饗祭第三天,因為在菜單上追加了擔仔麵而提升了營業額,但還是無法超越連續兩天都拿到營業額第一名的中華研。為了打破這樣的僵局,創真找了人幫忙,開始販賣新菜單!那料理是跟中華研一樣的麻婆豆腐!但是那裡面有讓人驚訝的秘密…?創真的作戰計劃到底是…?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5話【被陰影籠罩的餐桌】 30分
第5話【被陰影籠罩的餐桌】 終於迎來月饗祭最後一天,創真跟久我決勝負的日子到了!到底誰輸誰贏呢?在中央區的營業時間結束後,創真跟小惠接受龍膽的邀約,前往第一席的司瑛士的店。第一席會提供什麼要的料理呢?另一方面,繪里奈的店也來了一名人士…?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6話【被囚禁的女王】 30分
第6話【被囚禁的女王】 遠月十傑超過半數都倒戈,支持繪里奈的父親-薙切薊就任新總帥!這件事讓遠月內外都受到了衝擊,學園中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這時創真回到自己房間,就看到原總帥-仙左衛門已經等在那裡,然後從他口中,創真得知了繪里奈令人震驚的過去……?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7話【拉開序幕】 30分
第7話【拉開序幕】 愛麗絲跟緋沙子聯手把繪里奈從自己家裡救出來,逃到極星寮。另一方,薙切薊跟自己選出來的學生成立了中樞美食機構,並且表示要校內所有研討會、研究會,社團全部解散!這之中,也包含了極星寮…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8話【煉金術師】 30分
第8話【煉金術師】 創真跟叡山以極星寮是否解散為賭注進行了食戟!以往只能看到叡山的顧問能力,這麼一來就可以知道他的料理實力。題目規定要用的食材是,鹿兒島產的"薩摩土雞"。但是,這是一場審查員早就被叡山收買的食戟,創真真的會有勝算嗎?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9話【狩獵殘黨】 30分
第9話【狩獵殘黨】 雖然跨越了極星寮被解散的危機,但是薊政權的改革依然持續進行。 薊決定要把第七席的一色,第三席的女木島,第八席的久我除名。然後以中樞美食機構的成員為主,展開了""狩獵殘黨"",要徹底擊潰想透過食戟恢復組織的研討會或社團…。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躍動的鮭魚】 30分
第10話【躍動的鮭魚】 雖然跨越了極星寮被解散的危機,但是薊政權的改革依然持續進行。 薊決定要把第七席的一色,第三席的女木島,第八席的久我除名。然後以中樞美食機構的成員為主,展開了""狩獵殘黨"",要徹底擊潰想透過食戟恢復組織的研討會或社團…。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餐桌的白騎士】 30分
第11話【餐桌的白騎士】 因為最尖端料理研究會獲勝,眾人終於得以對中樞美食機構報了一箭之仇!但是輸了的團體還是得解散,被迫接受中樞美食機構的統治。這之中十傑的第一席-司以代課講師的身份來替創真他們上課!創真自願當他的助手...?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向頂峰攀登之人】 30分
第12話【向頂峰攀登之人】 創真以十傑第一席的位子、司以創真要加入中樞美食機構為條件,兩人展開決鬥!題目是使用鹿肉的法式料理。但是,創真卻拿出了讓人意外的食材跟調理機器……?負責審查的是在一旁躲著觀看的繪里奈、小惠跟緋沙子。賭上彼此的命運,到底會誰勝誰敗呢?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3話【升級考試】 30分
第13話【升級考試】 遠月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第二學期最後的大事件"晉級考試"開始了!但是,在薊政權的改革下,如果晉級考試不遵照方針做就會被退學,極星寮面對這巨大壓力各個面露絕望。另一方面,當創真在思索該怎麼辦時,繪里奈來到她身邊。創真聽了繪里奈的心情後,決定讓她再嚐一次幸平風格的料理。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4話【遠月列車啟程】 30分
第14話【遠月列車啟程】 一年級的晉級考試每年都慣例在北海道舉行,也會以北海道的食材為主題。於是,繪里奈決定替極星寮的成員開設北海道講座!極星寮展開了猛烈的特訓!而後晉級考試到來,創真等人來到函館!第一次試驗馬上就開始了,但是中樞美食機構的妨礙也馬上展開。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5話【奮起的女騎士】 30分
第15話【奮起的女騎士】 創真突破第一次試驗,進展到第二次試驗!第二次試驗的主題是"麵料理"!但是,中樞美食機構的妨害再度發生,作為題目最重要的麵,卻在創真等人要領食材的時候一份也不剩。審查員說了"不足的食材請大家各自準備",但是在這遠離市中心的會場,還碰上暴風雪……!創真等人可以跨越這個難關嗎?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6話【復仇之戰】 30分
第16話【復仇之戰】 不斷進展的晉級考試,沒想到第三次試驗居然是要跟十傑對決。創真對決的對手居然是葉山!他們這才知道葉山已經加入十傑。對決是三天之後,題目是熊肉。創真雖然早早開始試做,但是難以對付熊肉那超乎想像的臭味!就在創真為此煩惱的時候,意外能幫忙的人出現了……!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7話【美味的冒險】 30分
第17話【美味的冒險】 因為汐見研究室被摧毀,葉山連抵抗都沒有就加入中樞美食機構了,創真為此耿耿於懷。他從知道緣由的堂島那裡聽到薊的活躍,以及葉山加入十傑的理由,立刻往葉山那奔去…… 然後終於到了第三次試驗當天,創真的報仇之戰開始了!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8話【為了誰】 30分
第18話【為了誰】 晉級考試第三次試驗,創真VS新十傑-葉山!創真為了追求熊肉極致的美味冒險,正當大家以為勝負這麼快就已決定的時候,葉山也端出了他的熊肉料理!葉山用超嗅覺做出來的熊肉料理,讓審查員懾服,表示凌駕於創真的料理。但是,創真的表情並未透露出放棄的神態,那理由是……!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19話【宣戰佈告】 30分
第19話【宣戰佈告】 第三次試驗讓緋沙子、愛麗絲跟黑木場等人都遭到退學處分!在這絕望的情況下,繪里奈直接去向薙切薊談判,希望他撤回命令,但是卻不被接受……。在一旁看著的創真,向薊提出以十傑之席為賭注的挑戰,但是也被不屑一顧。這時出現了一個人,改變了狀況……?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0話【繪里奈的鑽研】 30分
第20話【繪里奈的鑽研】 創真等人以聯隊食戟為目標進行特訓,分成兩隊進行紅白對抗!在禁止一切言談的規則下,以基本料理的步驟展開的創意料理合作,堂島等人的意圖到底是?在揣摩這份意圖的途中,巧回想起自己實地研習的事……。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1話【拓荒者】 30分
第21話【拓荒者】 23年前的極星寮,是以才波城一郎、堂島銀領頭,結合中村薊等有能力的料理人,遠月學園裡擁有最強勢力的團體。才波贏得許多大大小小比賽,總是領先他人作出嶄新料理,沒有人不認同他的料理實力,但是在他本人心中,卻漸漸萌生了不安定的想法……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2話【前往決戰之地】 30分
第22話【前往決戰之地】 終於迎來聯隊食戟當天。為了對抗中樞美食機構,創真找來他所能想到最強的八人。跟薊與繪里奈協議之後,第一回合出戰的是創真、一色跟女木島。創真的對手是擅長做蕎麥麵的第六席,紀之國寧寧!令人在意的對決題目是……?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3話【背負極星寮】 30分
第23話【背負極星寮】 審查料理的特別審查員抵達會場,讓聯隊食戟比賽的氣氛更熱烈!一色的對手是擅長義大利料理的第八席白津樹利夫!面對老是避重就輕的一色,白津對他傾訴競爭對手的意志,那理由是……?然後白津的料理先完成了!審查員的反應如何呢?
食戟之靈 餐之皿 線上看 30分
第24話【身為強者的理由】 30分
第24話【身為強者的理由】 創真跟寧寧各自活用自己擅長的味道,讓第三場料理過程逐漸白熱化!食戟的題目是蕎麥麵是寧寧最擅長的領域,先完成料理的也是她。其料理也獲得審查員絕對的好評,創真自創的蕎麥麵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料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