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腹塗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幸腹塗鴉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主角 - 町子涼因父母長期在海外工作,而與奶奶住在一起。在奶奶過世後,涼開始發現自己料理手藝嚴重退步,並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聽奶奶的話進行廚藝訓練。但就在某天家中來了一名寄宿少女 - 森野麒麟,在涼為麒麟作了一道火鍋後才發現變差的並不是手藝,而是因為餐桌上缺少其他人的陪伴。以溫暖人心的料理為重心,兩人的同居生活才正要開始。

幸腹塗鴉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鬆軟的,香甜的】 25分
第1話【鬆軟的,香甜的】 中學二年級的町子涼,自從照顧著的奶奶過世後,開始獨自生活的她發現自己料理手藝變得越來越差,不禁擔心起來。此時家中突然迎來一位與她同歲的寄宿少女,名為森野麒麟的遠房親戚。涼為遠道而來的麒麟做出美味的火鍋,此時涼才明白,變差的並不是手藝,而是因為餐桌上沒有人陪伴。以溫暖人心的料理為重心,涼與麒麟的同居生活開始。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軟軟的,硬硬的】 25分
第2話【軟軟的,硬硬的】 已入春,麒麟和涼帶著各自的得意便當,相約去賞花。麒麟沉浸在野餐的興奮中,當她得知從沒見過的明阿姨也會到來時,變得十分緊張。冒失的明阿姨並未按照約定準備便當,於是補償她們二人去集市買自己喜歡的食物。在逛集市途中,麒麟偶遇了涼的朋友椎名,由此發現了很多她所不知道的有關涼的事情……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嚼一嚼,咽下去】 25分
第3話【嚼一嚼,咽下去】 涼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感到沮喪,麒麟向椎名提議兩人一起想辦法鼓勵涼。於是椎名也來到了涼的家裡,當晚在涼家留宿並和麒麟一起通宵看電視劇。受到電視劇影響的椎名和麒麟兩人外出購買食材,並拜託涼來做蛋包飯料理,此次留宿也讓椎名和麒麟的關係似乎也變得親密起來。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慢慢地,輕輕地】 25分
第4話【慢慢地,輕輕地】 梅雨季節來臨,涼的心情也因為補習班臨時停課、麒麟下周不會來訪而變得和天氣一樣憂鬱。涼本想邀請椎名來家裡玩,然而椎名體弱多病,不願雨天外出,於是涼只能獨自一人度過週末。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而百無聊賴的涼試著給麒麟和椎名發了短信,卻遲遲未收到回復,最後她決定做些好吃的安慰自己。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嗖溜溜、咕嚕】 25分
第5話【嗖溜溜、咕嚕】 夏天到了,但涼和麒麟她們由於要參加補習而完全沒能製造有關夏天的回憶。這時椎名突然邀請她們到自己家裡去,還說“說不定能夠把有夏天氣氛的活動全部做完哦”。於是,滿懷期待的涼和麒麟去了椎名的家……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厚厚的,彈彈的】 25分
第6話【厚厚的,彈彈的】 雖然之前還一邊享受著刨冰和煙花的夏天氣氛,但涼和麒麟很快就染上了夏季的疲倦感。炎炎夏日裡甚至呼吸都能感覺到炎熱,在補習班的教室也十分倦怠。兩人為了轉換心情,到超市去採購用來做鰻魚飯的食材……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咻,噗嗤】 25分
第7話【咻,噗嗤】 夏去秋來。這一天,椎名邀請涼和麒麟來她家開派對,而且麒麟和椎名為了報答涼平日的料理而打算做菜招待她。麒麟剛一來到涼家就立刻充滿幹勁地跑去椎名家,涼雖然對兩人的招待感到很開心,但一個人待在家裡也令她感到寂寞……
幸腹塗鴉 線上看 30分
第8話【嘎吱嘎吱,啊嗚】 30分
第8話【嘎吱嘎吱,啊嗚】 涼的學校即將迎來體育祭,不擅長運動的她拜託麒麟幫助她做特訓。麒麟由於被涼依賴感到滿足,於是她決定在體育祭時再為涼準備一份驚喜……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咕嚕咕嚕,呼哈…】 25分
第9話【咕嚕咕嚕,呼哈…】 一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時間到了除夕。涼到超市去選購食材,在那裡遇到了椎名。雖然她邀請椎名來自己家中,但椎名由於有著過年時留在家中的慣例而拒絕了,而且椎名的家裡似乎會有“很危險”的狀況?回到家的涼開始準備關東煮,一邊等待著麒麟的到來……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啊嗚啊嗚,嘻嘻】 25分
第10話【啊嗚啊嗚,嘻嘻】 在寒冷的冬日,預備校的很多同學都為了準備考試而請假,麒麟也由於考試近在眼前而感覺到不安。涼想要給感到壓力的麒麟調整心情,而此時她們偶然間聽到了鄰居內木在通電話時訴說的煩惱……
幸腹塗鴉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咔嚓咔嚓,嗖溜溜】 30分
第11話【咔嚓咔嚓,嗖溜溜】 涼收到了海外的父母送來的禮物,但裡面的內容物卻是日本的拉麵。麒麟注意到涼對於雙親的思念,於是決定給為了應考而努力學習的涼做一頓宵夜,希望能夠重現母親的味道……
幸腹塗鴉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吸溜吸溜,啾】 25分
第12話【吸溜吸溜,啾】 麒麟和涼都順利考上了理想學校,於是麒麟準備搬來和涼一起住。春天就要到了,今天是涼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了。畢業典禮上涼想起了去世的奶奶,就在她傷感時麒麟突然出現嚇了她一跳。涼決定做些好吃的來慶祝畢業,得知她順利畢業的明阿姨來訪,帶來了奶奶兩年前就為她準備的特製圍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