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座的怪同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鄰座的怪同學

  • 2012
  • 共13集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冷酷少女╳問題兒童!令人耳目一新的愛情故事。

水谷雫對唸書之外的事情毫無興趣,卻碰巧因為要送講義給自從開學第一天的鬥毆流血事件後,就再也沒有來過學校的吉田春,而被春給黏上了…!?由笨拙的少年少女編織出的戀愛&友情的故事。面對某人這件事,也等於是誠實地面對自己——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鄰座的吉田同學】 25分
第1話【鄰座的吉田同學】 水谷雫因為送講義去給鄰座的問題兒童吉田春,被春當成朋友,黏上了她。為了達成目標,雫過去一直不理會他人,只顧著唸書,現在卻春的步調給拖著走……而後山賢等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對於山賢他們嘴上說春是朋友而做出的行為,雫老實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這番話卻惹春生氣了……!?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奇怪】 25分
第2話【奇怪】 儘管已經習慣春那些撿到雞或是忽然逃跑的奇怪行動,雫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春露骨的好感。可是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她開始發現自己確實很在意春。在這樣的情況下,某天放學途中,同班的朝子跑來拜託雫教她怎麼唸書。得知這件事的春決定幫忙教朝子,然而雫看著兩人開讀書會的樣子,似乎有什麼想法……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麻煩人物】 25分
第3話【麻煩人物】 雫老實地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卻因為春意料之外的答覆而困惑不已。然而現實不顧雫的煩惱,春撿到的雞「名古屋」決定要養在學校,結果他們要和朝子、阿佐一起製作雞舍。四人在假日時一起去了大賣場,但是在那裡又碰上了山賢等人。雫雖然逃離了這場預料之外的重逢,最後卻莫名地演變成了大家要一起製作雞舍的狀況……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夏季人氣爆紅】 25分
第4話【夏季人氣爆紅】 同學們還是老樣子很害怕春。可是春實踐了雫給他的建議,意外地變得非常受到女生們的歡迎!在這種情況下,到了球類競賽那天,春碰上了女同學遭到學長姊們包圍責怪的現場。介入其中的春被學長找碴,便發飆起來動手打了對方。然而等春回過神來時,只見周遭的人都保持距離地看著他……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吉田家的內情】 25分
第5話【吉田家的內情】 雫只要問起春的國中時期或親哥哥優山的事情,春就會叫她「別追問那麼多」。讓雫搞不懂自己到底可以深入到什麼地步。這時優山忽然出現在兩人面前,說有事要找雫而把雫帶走了。另一方面,瞬間逃離現場並躲起來的春,碰巧遇見因球類競賽那天的事件而有過交集的同年級生 - 大島,便要大島幫他觀察優山的狀況……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少女們的憂鬱日子】 25分
第6話【少女們的憂鬱日子】 和優山談過之後,雫意識到自己不想失去春。可是不如預期的模擬考成績,和突然出現的大島,讓雫難掩心中的動搖。某天,雫和春在一個把大島也捲入的作戰會議上吵了架。以此為開端,兩人雖然開始試著溝通,雙方的對話卻一直搭不上線……夾在中間聽著的大島受不了眼前的狀況,忍不住大聲吼出了意想不到的話...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兩人的距離】 25分
第7話【兩人的距離】 雫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春則是意識到了自己對雫的心意。兩人的心意交錯而過令春十分消沉,可是經過和大島的對話以及朝子的喝斥,春想起了以前某個人對他說過的話,決定重新向雫告白。儘管已經知道雫的答案是什麼了,心意滿溢而出的春仍變得比以前更纏著雫……而此時的松楊高中正逐步準備迎接校慶的到來。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8話【歡迎蒞臨松楊祭!】 25分
第8話【歡迎蒞臨松楊祭!】 雫碰到了來校慶玩卻迷路了的山賢。雫打算幫他帶路而帶著山賢一起行動,可是春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後,卻難掩心中的不滿。而且在山賢的挑釁之下,春更是生氣地動手想讓山賢離開雫的身邊,卻不小心一拳揍到了雫的臉上……這時候,優山和陪他來的滿善正在春不知道的地方盡情享受著校慶。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9話【0和1】 25分
第9話【0和1】 雫早上醒來後,不知為何在自己的房裡看到了春……在談話的過程中,雫得知了父親.隆司的店又倒了的事。儘管一開始很驚訝,雫仍冷靜地開始整理店舖。被趕走的春則是加入了讀書會,在朝子的提問下報告了他和雫的現況。而處理好事情後過來找春的雫正好聽見了這段話,想起了自己說會「好好思考」後就沒下文了的這件事。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聖誕節】 25分
第10話【聖誕節】 在朝子的規劃下,大家決定要舉辦聖誕派對。雫陪著他們一起去採買,而春最近則是比平常更害怕地待在她身邊,還對周遭充滿防備。讓雫雖然有話想對春說,卻說不出口。後來春、雫、朝子在店裡正巧碰上了山賢他們。徹底防備起來的春強烈地拒絕讓山賢參加派對,並且在大家面前說這是因為山賢迷上了雫……?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山口家的賢二】 25分
第11話【山口家的賢二】 山賢,也就是山口賢二這個人,是個敢說自己是精英,充滿自信的人。儘管他和雫一起參加了補習班的寒訓班,並裝作若無其事地推銷自己,卻因為自尊心作祟,無法老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雫聽了山賢的建議後,下定決心要面對春,然而好景不常,因為春太在意山賢的存在了……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歲末將至】 25分
第12話【歲末將至】 朝子開始意識到自己對阿三哥的心意,她無意間對阿佐說出她無法好好和阿三哥說話的事情時,卻被阿佐用一句「因為妳喜歡他吧?」道破了她的感情。儘管朝子否認,喜歡的心情卻不斷膨脹。進入了寒假,雖然持續過著像之前一樣和朋友們見不到面的日子,但朝子接到雫的電話後,和春一起來到了水谷家,突然開起了火鍋派對。
鄰座的怪同學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春已近在咫尺】 25分
第13話【春已近在咫尺】 大家一起迎接的吵鬧新年也結束了,又回到了安穩的每一天。 就在雫有點在意自從元旦後就沒碰過面的春時,春忽然從她房間的窗戶出現了!而打扮看起來很不尋常的春,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