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嘻哈時代

第一季

  • 2021
  • 共2季
  • 保護級
  • 9.4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嘻哈魅力無人擋!金鐘57綜藝節目等三項大獎稱霸節目榜

台灣第一個以「嘻哈文化」為主軸的棚內高規格選秀實境節目,匯集各式嘻哈風格,並與在地跨界結合,展現多元的創作能量。依照節目主題,邀請嘻哈巨頭及華語實力歌手與選手合作共演,期望透過節目帶給觀眾最真實的聆聽感受,計畫打造下一個具全球影響力的嘻哈明星。

大嘻哈時代將設計多樣主題競演(饒舌接力、1對1百無禁忌Battle、Sampling對決等…),並規劃四階段的賽程,從全球海選,原創突圍賽、跨界合作賽,到登上總決賽殿堂,為期90天,共13集的戰場,誰能夠站上嘻哈時代榜的頂端?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集【100秒搶進賽 (上)】 1小時37分
台灣首檔嘻哈選秀節目MTV《大嘻哈時代》重磅登場,斥資4,800萬打造,由J.Sheon擔綱主持,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擔當導師,豪華陣容吸引全台1,500位好手報名,共同爭奪「新世代嘻哈王」頭銜與百萬獎金。節目中不僅可看見導師們的犀利評語,來自各行各業的參賽者更是臥虎藏龍。實力堅強的嘻哈仔們已準備好讓台灣蟄伏的嘻哈能量正式引爆!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2集【100秒搶進賽 (下)】 1小時37分
台灣首檔嘻哈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即將迎來「100秒晉級賽」的下半場,選手們使勁全力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有15歲的國中生展現出超齡的表演,讓評審說出英雄出少年的盛讚;公務員不想安於現況,參加比賽挑戰轉職,也有作家挑戰將作品寫成歌曲,衝擊所有人的聽覺。節目中更多更炸更炫的punchline和flow等著大家來挖掘,究竟誰才能在這一場腥風血雨中取得晉級門票呢?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3集【Cypher饒舌接力 (上)】 1小時37分
經過第一輪淘汰後,剩下57位晉級選手,來到了Cypher接力賽。由導師們分組,抽選不同風格的曲子來競賽,每組表現最差的選手將被淘汰。來自各地,熟悉不同曲風的選手,究竟該如何找出彼此的共同點,創作出可以展現獨自魅力又能表現合作精神的曲子呢?選手們是隊友也是敵人,合作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2小時
第4集【Cypher饒舌接力 (下)】 2小時
台灣第一檔嘻哈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來到了Cypher接力賽下半場,選手們各個使出殺手?。有前女男友的相遇,應該要冰釋前嫌,還是上演分手擂台?而警察與更生人的合作,會衝突一觸即發,還是上演一場無間道?究竟節目上會有什麼火花,誰又能幸遇被導師救回,爭取晉級資格,將在本集見真章!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5集【1vs1 Battle (上)】 1小時37分
嘻哈經典賽制「一對一BATTLE」,請來創作才子ØZI擔任客座導師。ØZI大方表明他的評比標準是歌曲展現的個人特色。由J.Sheon抽出的選手可以指定對象來battle,對方可以答應或拒絕,許多選手直接點名自己的偶像來對戰,現場十分火熱。本集也出現了讓熊仔留下男兒淚的動人歌曲。選手們各個拿出自己最厲害的貨,想要打敗對手,爭取晉級的機會!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6集【1vs1 Battle (下)】 1小時38分
大嘻哈時代,第三輪賽制「一對一BATTLE」來到下半場,更多刺激對戰組合登場,戰況越加猛烈。八八男直接點名學長BR,直言自己不再只是BR和熊仔的學弟;成為老爹的韓老師對上自稱壞爸爸的美麗本人,這場爸爸間的對決,究竟誰可以成為全場唯一亮點;以及政大黑音對上Multiverse,雙方人馬展開一場激戰;最後更是來一場女子對決,新秀對上大姐,究竟鹿死誰手?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7集【導師命題創作賽 (上)】 1小時38分
導師命題的環節,選手初次嘗試熱舞搭配說唱,成功在節目中以嘻哈男團之姿出道,還有時間管理大師帶你走進時光隧道,重新奪回時間沙漏的自主權;南部囡仔北上助陣,做伙尋找北部漂釀七辣,左手牽七辣,右邊怎能忘了兄弟?一起燃燒愛的火焰,乘著紅龍衝上太空。即使累了,也別忘記,身後有永遠的避風港。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8分
第8集【導師命題創作賽 (下)】 1小時38分
導師命題賽的下半場,選手們唱出對陪著自己一路成長的家人,說不出口的感謝;也感謝曾令你失望的這個世界、和傷害自已的人,還有沒被擊倒,努力堅持下來的自己。不論你是俠客還是台客;是否經歷過大風大浪;是否因為世界的混亂,看不清自己的模樣,都歡迎來到音樂的世界。跟著選手們一同打破世俗的框架,唱出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態度。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9集【七強決定賽 (上)】 1小時36分
令人緊張又刺激的魔王挑戰賽,魔王可能是選手的偶像,甚至是評審的偶像。一隻賽亞鴿是否能鬥過三隻黃鼠狼?風格迥異的對決,讓評審難以抉擇?快嘴對決,讓評審直呼過癮,爽聲連連,OG級的超高水準表演,轟炸嘻哈殿堂。選手們必須超越自己,遇強則強,展現出最嘻哈的鬥志力,究竟誰能朝著嘻哈的冠軍寶座前進?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6分
第10集【七強決定賽 (下)】 1小時36分
魔王挑戰賽的下半場,選手們繃緊神經備戰。用嘻哈唱出自己的命、不甘心只做暫時的饒舌歌手,想走出自己的音樂之路;化身為槍擊要犯接受大家的審判;用一句話懷抱著羽翼見證光明的到來;不只設計LOGO,更要做自己人生的設計師;嘻哈界的大潤發降臨;用實力嗆爆8+9、證明唱饒舌絕對不是扮家家酒,即將迎來的冠軍賽,究竟誰才能登上嘻哈殿堂的冠軍寶座呢?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1集【歌手合作賽】 1小時37分
全新賽制—Feature歌手合作賽,七強選手將各自與一位知名歌手合唱,改編經典歌曲,並考驗選手們的創意,是否有辦法賦予歌曲全新的角度。導師Leo王表示:「許多選手搭配到的線上歌手風格都不同,很期待選手們是否有從線上歌手身上學到不同的音樂養份。」而導師大支也提到:「這次合作的歌曲都是很有名的金曲,是否能打破既定印象碰撞出新的火花也非常重要!」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2集【在地文化創作賽】 1小時37分
大嘻哈時代進入六強爭奪賽下半場,用饒舌唱出台灣代表文化open the world。龍神下人間,想消災解厄就走一趟苗栗國;重回木吉他民歌西餐廳,譜出70年代的浪漫戀曲;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台灣父母心與留學生孤獨的衝突該如何排解?而這個問題有點緊急,因為你真的該想想如何跟世界自我介紹;帶妹妹來公祭,讓兄弟安息,下輩子還要講義氣;踅夜市不只是消遣,攤販手上的動作不停,流著汗水肩上扛的是家計;茶室文化,又乘載著多少都市人的寂寞
大嘻哈時代 線上看 1小時37分
第13集【年度總冠軍賽】 1小時37分
六強選手YoungLee、Yappy、潤少、SOWUT、禪波 ZENBØ與wannasleep爭奪總冠軍寶座,許多被淘汰的選手都在最後一集回到場內觀戰,並幫六強加油,3位評審導師也在現場合唱主題曲「憑什麼」,氣氛瞬間嗨到高點。Leo王開場鼓勵選手們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大讚意志力很堅強。剃刀蔣認為比賽不只是要運用實力,運氣也佔很大部分。熊仔表示最後幾集賽制都很困難,鍛鍊選手不同面向,冠軍賽希望給大家自由的發揮空間表現自己。大支則說今天就是決生死的一場比賽。總冠軍比賽規則為表演時間五分鐘,不限制表演內容,總分100分,由6位評審與20位音樂製作團隊一起給分,得分最高者即可獲得總冠軍寶座及一百萬元獎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