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 2020
  • 共46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品酒師許致因丈夫出軌而離婚,雷達幫助許致父親許北洋制裁了前女婿,自己愛上許致,卻遭到許北洋的強烈反對。許北洋二女兒許葳和男友王闖私自領了證結婚。侄女許諾先找了一個比許北洋還大一歲的老頭,接著又和一個富二代羅士雄談婚論嫁。為了女兒們的終身幸福,許北洋決意嚴格把關擇婿事宜,想出各種刁鑽辦法考驗三個女婿。雷達和王闖、羅士雄組成女婿聯盟對抗岳父!就在許北洋和女婿們的戰鬥進行的焦灼不堪的時候,喪妻多年的許北洋和陳瑜相愛了,而陳瑜的父親同樣是愛女如命的人,許北洋在從岳父與女婿的角色轉換中,終於理解了做女婿的艱難。最終,陳中裕接納了許北洋,許北洋也接納了自己的三個女婿。最後,四對新人一起舉行了婚禮。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集 45分
城堡外正在舉行紅酒品鑑會,許致為賓客講解,她獨特的氣質和品味征服了現場所有賓客,也包括節目策劃人雷達,他是來錄製一檔辯論節目的,誰知一位重要女辯手無法上場,雷達只好找到許致,讓她幫忙。這期辯論的題目是《家庭中應該男主外女主內還是女主外男主內》。許致選擇了女主外男主內的立場,而且許致口才極佳氣場強大,三言兩語就把對方辯手壓得無力還擊,這樣一邊倒下去眼看節目就錄不成了,雷達一看只好親自出馬,倆人觀點犀利辯論得十分精彩,但對於許致來說卻不好受,因為她的婚姻確實很糟糕。許致憤然離開,卻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而這一幕恰好被雷達的同事看到,錄了下來。許北洋的家,二女兒許葳帶著男朋友王闖上門見父親,許北洋對王闖像審犯人似的各種盤問和刁難,傷到了王闖的自尊心,事情鬧得很不愉快,這時許致回來了,後面還跟著死纏爛打的李未,許北洋得知原委火冒三丈,直接把李未打出了門,王闖也遭牽連灰頭土臉地離開了許家。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集 45分
許北洋嚴辭指責雷達,可是雷達卻認為許致上節目是自願的,許北洋氣得張口結舌,想要動手教訓雷達,在追逐的過程中,雷達受傷入院。正在這時,許致出現,她告訴雷達如果他要報警抓自己的父親,她就請律師告雷達侵犯自己的隱私權和肖像權,雷達只好作罷。雷達回家送錢,飯桌上雷保羅喝了點兒酒又在吹噓當年自己開歌廳的光輝往事,結果被柳絮嘲諷。雷保羅頓時又敏感起來,團圓飯不歡而散。第二天,雷達在工作室召開策劃會,新的一期節目要講“離婚”的話題,雷達想到了許致。雷達又帶著禮物來許家看望許致,許北洋大發雷霆,大罵雷達唯利是圖毫無人性,直接把雷達也給轟了出去。雷達一臉沮喪回到工作室,誰知李未竟等候著他…。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集 45分
雷達說是許致太強勢讓老公沒有安全感,採取尋找其他的精神撫慰,許致難以接受雷達的意思,大聲指責雷達助紂為虐,抹黑了她不說,反把畜生李末塑造成了一個完美好男人!雷達覺得這個女人又來討厭勁兒了就跟她吵了起來,說啥時候你懂得對男人溫柔了才有男人敢要你!這讓許致大受刺激,激動不已。這時,許致忽然捂著肚子吐出一口血。雷達趕緊送許致去醫院。 許北洋趕到醫院,得知許致酒精中毒正在搶救,雷達將事情原委告訴許北洋,許北洋這才知道許致離婚了。許北洋把這一切都算在了雷達頭上,認為都是雷達害的他女兒,如果不是雷達親手把把禽獸李末塑造成“好丈夫”的形象,許致根本不會一步步走到今天這個樣子!氣憤之下照著他臉上又來了一拳,幸好許葳王闖及時趕到才把許北洋拉開,許北洋對雷達說如果許致有個三長兩短自己絕對不會和他善罷甘休!雷達被罵心中不爽,但畢竟他沒攔著許致喝酒也有責任,只好忍下這口氣離開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集 45分
二人決定在李末的婚禮上揭發他,可誰知狡猾的李末這時卻有所察覺,他也擔心許致或許北洋來婚禮上搗亂,就特意安排典禮的酒店門口檢查賓客請柬,外人一律無法入內。正在許北洋感到前功盡棄之際,雷達發現了酒店處於王闖居委會的管轄範圍,王闖可以藉防火檢查帶許北洋混入酒店,可是許北洋之前屢屢“傷害”王闖,他哪裡好意思去求王闖,最後只好雷達代替許北洋去找王闖,開始王闖還在賭氣才不想管,雷達就對他說許北洋已經承諾只要王闖答應幫忙辦成此事,就答應把許葳嫁給他,王闖一聽立刻答應了!於是,婚禮當天,雷達用請柬進入酒店,許北洋偽裝成王闖下屬和他從後門進入酒店進行“防火檢查”。典禮進行之時,大屏幕上忽然播放了李末在不同場合和各種女人苟且曖昧的影片和照片,許北洋走上台去慷慨陳詞揭露李末的嘴臉,把一個忘恩負義、狼心狗肺的小人形象曝光於賓客面前,許北洋告訴新娘不要上這個畜生的當,新娘頓時醒悟,當時就決定取消婚禮!氣急敗壞的李末恨死許北洋,衝動下縱身就要襲擊許北洋,雷達在關鍵時刻擋在許北洋面前,結果頭部被李末扔出的酒瓶打中,頓時又見了血,昏厥過去……。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5集 46分
晚會舉辦的大型宴會廳,雷達率領團隊搭好台,要小雯通知主持人和演員走台,誰知道一見主持人竟然是許致!原來,對方嫌本來要請的主持人開價太高臨時換人,陰差陽錯通過熟人找到了許致頭上,許致說自己是品酒師沒做過主持人,可是熟人說十萬火急作為好朋友說啥也不能袖手旁觀,許致一想反正在家和許北洋也不愉快,出來散散心也好,就答應了。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雷達試圖跟許致套近乎,可是許致根本不買賬,一直在跟雷達較勁,雷達覺得這個女人不好好修理一下看來是不行,就暗自告訴團隊接著走台各種整許致,比如讓造型師給許致化了特別醜的妝,還給許致穿了一雙特別擠腳的高跟鞋,光一個上場就以各種理由讓她上了無數遍,許致腳疼得不行,回化妝間卸了妝臉上各種癢,原來給她用的化妝品都是劣質的。到了開飯時間,許致的飯遲遲未送到,好不容易等來一盒盒飯卻連個肉丁都沒有,結果竟被他發現雷達和團隊在隔壁房間吃著熱騰騰的火鍋,雷達給她的理由是她剛出院得吃清淡的。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6集 46分
正在這時,許致來了,見到雷達頓時一愣,原來女朋友相親的對象就是他,雷達也愣了。女老闆正想給二人介紹,許致卻說不必了他們認識。許致開始含沙射影地說話,句句都劍指雷達,總之話裡話外把雷達說的一無是處,比垃圾還垃圾,她一通說完就說還有事起身告辭走了,雷達想跟女老闆解釋,女老闆卻顏色更變起身離開,雷達問什麼時候還聯繫,女老闆說不用聯繫了。雷達被許致攪了好事,氣得打電話質問她,許致成功的報了仇心裡特別爽。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7集 45分
雷達在照片後面找到戶口名簿,許致和雷達開心極了。緊接著許致說許葳最近不舒服,明天給她約了產檢,雷達附和讓小雯陪著,多一個人多一個照顧。醫院候診的時候,他很心疼許葳。許葳要上廁所,許北洋不放心讓小雯陪著去,小雯把準備好的醫生白大褂給許葳換上,“醫生”許葳在許北洋的面前溜走,在醫院門口跳上等候已久的雷達的車,疾馳而去。許北洋見女兒一直沒出來不放心衝進了廁所,才知道女兒早都和王闖去民政局登記了!許北洋一驚連忙檢查自己衣服裡的戶口名簿,結果發現戶口名簿已經被掉包了,他手裡的是雷達頭一天夜裡讓大壯找工作室的美工,連夜趕製的一個一模一樣的!許北洋顧不得跟雷達理論,轉身就跑。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8集 45分
第二天,許北洋找到雷達的工作室,正趕上雷達要去錄一集婚戀的節目,他就跟著去了錄製現場,節目裡雷達幫助一個婚姻失敗的女嘉賓在現場鼓起勇氣和一個男嘉賓重新開始戀愛,開始新生活,那情景竟然把許北洋感動的眼淚汪汪。節目下來,許北洋問雷達昨天的話是什麼意思,自己該怎麼辦。雷達說,叔您節目白看了,給許致張羅對象啊!許北洋豁然開朗,下定決心開始行動,但是他說雷達這方面有經驗必要時得幫著自己參謀,雷達爽快答應。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9集 46分
小雯問雷達是不是戀愛了,雷達驕傲地說開玩笑自己才不會戀愛,你忘了老大向來信奉的是不婚主義!小雯則說老大也許你自己意識不到,但是以我的經驗你現在的症狀就是戀愛了。還有一次,許北洋沒事也想跟過去看個究竟,雷達正在“攪局”險些露餡,好在遮掩過去了。雷達提早下班約許致吃飯,他帶許致去一家很簡陋的小龍蝦店吃麻小。許致從來沒進過這麼LOW的館子,但是她卻覺得這裡十分好吃,雷達考慮到許致品酒師不能吃太過刺激的,還細心的要來醋和白糖為許致“加工”,這頓飯給了許致很新奇很放鬆的感覺。雷達也十分享受和許致獨處的時光。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0集 46分
許北洋有點不明白,雷達說你不是讓我幫你把關嗎,我不這樣能試出了那小子對許致的感情到底有多堅決嗎!誰承想這小子心裡這麼脆弱就這樣就退縮了,叔你把女兒交給這樣的男人你放心嗎?!一番話倒是把許北洋給說服了,許北洋說自己得再回去好好想想。但是許北洋很快發現,自己其實對女兒一無所知,要想幫助“一張白紙”的朱爾文,他自己也無從下手,萬般無奈之際他只好決定向雷達求助。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1集 46分
許葳上了趟廁所,許葳說自己大姨媽又來了。倆人趕緊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許葳她沒有懷孕,只不​​過是因為緊張驚嚇等外界刺激導致月經來得晚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倆人一回想之前和許北洋又吵又鬧的,發生這樣的事卻有可能。為了期待這個小生命他們這些日子都是生活在憧憬之中,各種設想未來有孩子的生活畫面,現在不由得一陣失落。不過這事倒讓二人冷靜了很多,回家的路上倆人商量了一下,他們現在每月工資就那麼點兒,這麼早生孩子的確壓力太大,現在還是多奮鬥多賺錢,暫時打消了生孩子的念頭。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2集 46分
王闖問許葳什麼時候把沒懷孕的事情告訴爸爸,再不說就露餡了。朱爾文第二天找許致道歉,但許致根本不接他電話,朱爾文就來到許家等許致,許致回來沒理他進屋了,許北洋看到朱爾文很真誠,就對他說自己會幫忙勸許致。許北洋正式問許致到底對朱爾文什麼看法,許致也說不出來朱爾文的不好但是就是覺得感覺怪怪的,許北洋認為是許致太挑剔,要她把握好這個人。許致說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3集 46分
許致此時大腦一片空白,下面影廳裡一陣歡呼,親友團一起喊著要許致答應朱爾文。此刻雷達默默離開了電影院。深夜,王闖找到了在大排檔喝酒的雷達,本來他是想讓雷達給自己出主意,怎麼解決“假懷孕”的事,雷達說沒有好辦法你最好早點坦白,到時候讓許北洋自己發現就不好了。雷達問王闖怎麼看許致和朱爾文的事,王闖認為朱爾文雖然人好但是總覺得他和許致不是一路人,雷達問他覺得許致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王闖說我看你倆就挺合適。雷達正想問為什麼,王闖話鋒一轉說不對,你才不會喜歡許致,要不然你怎麼會反倒幫別人做嫁衣,你不是傻嗎你!雷達有苦難言。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4集 46分
當晚,吳依諾拉著許致許葳王闖去酒吧為許致慶祝分手,雷達得到許北洋通知也找了過來,吳依諾聞聽那封情書就是這個人寫的,上來就問雷達是不是喜歡許致,搞得雷達很是尷尬。雷達向許致道歉,許致卻說自己覺得現在已經不會愛了,是她對不起朱爾文。吳依諾喝多了,非說直覺告訴自己許致和雷達是天生一對,要他倆在一起,許致啼笑皆非,可是雷達似乎聽了心裡挺舒服的。許葳平時根本不能喝酒,又吐又鬧,跟王闖抱怨是他害得自己還沒瘋狂過就那麼早結婚,現在又騙父親自己懷了孕不知如何解決,王闖只好提前帶她回家,她仍不依不饒地逼著王闖下跪發誓未來會給她幸福的生活。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5集 46分
雷達帶大壯和小雯在小龍蝦店吃龍蝦,小雯吃醋說許致分手雷達挺開心。雷達發現許致也在吃小龍蝦,她情緒有些失落,雷達開玩笑說現在追朱爾文去還來得及,許致說她只是在想,自己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許致覺得今天的龍蝦不夠辣,讓服務員再加些辣椒,可是雷達已經辣得滿頭大汗,他覺得十分不解。許致的工作出現了問題,她之前為一個酒莊鑑定的一批新產葡萄酒被買家退貨了,說是遠沒有達到酒莊所說的品質,許致連忙趕到酒莊重新鑑定,酒莊同時請來了其他品酒師一起鑑定,並拿出同一款酒之前的批次和出事的這批酒進行比較鑑定,其他的品酒師都說新酒的確沒有老酒品質高,可許致竟然品嚐不出區別。最終,這被認定為一次嚴重的鑑定事故。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6集 46分
許北洋本已為完事了,可誰知楊主任竟然被他吸引了,上班的時候對王闖一反常態的好。時不時的就跟他打聽許北洋的消息,以及下次見面的時間。王闖回家如實匯報,許北洋說啥也不去了,可是許致說要接觸才會發現對方的美,許葳說為了王闖就算演戲也得多演些日子,吳依諾對這事覺得很無所謂,許致怕她瞎攪和禁止她發言。許北洋主要考慮到許葳,無奈只好繼續硬著頭皮和楊主任見面,對他來說每次都是煎熬。而且楊主任越來越黏人,許北洋無可奈何,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7集 46分
許北洋跑到錄影棚,雷達正在錄婚戀節目,許北洋趁機跟小雯套詞,果然小雯說雷達最近對他們下屬不像過去那麼嚴厲了,特別溫柔,估計是墜入愛河導致性情大變,許北洋聽了更加確定自己的判斷。許北洋還看到了陳瑜,一問才知道她是雷達請來的心理諮詢嘉賓。雷達錄完節目下來,發現許北洋在等他,問他有事嗎,許北洋說沒事,寒暄了幾句許北洋忽然說雷達淨幫著別人當紅娘了,自己也該抓緊了。聽許北洋話裡話外的意思,雷達瞬間明白許北洋是為他和許致接觸的事來的,許北洋一直在暗示他不要和許致距離過近,雷達想說點什麼,許北洋卻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最後許北洋對雷達說以後他就不用去家裡陪許致做味覺練習了,他這個當爹的完全可以代勞。許北洋說完就走了,雷達頓時很有挫敗感。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8集 46分
雷達的如意算盤奏效了,許北洋被忙得分身乏術,雷達又可以毫不受打擾的各種找機會和許致約會了。雷達工作室,雷達幫許致做最後的衝刺訓練。許致親自製定三項模擬考核項目,讓雷達隨機安排次序和細節。第一項:品嚐區分三種同一產地不同年份的葡萄酒和區分三種不同產地同一年份的葡萄酒;第二項:品嚐區分不同產地不同年份的葡萄酒,並說出加工工藝;第三項,將三種葡萄酒混合在一起品嚐,要說出每一種葡萄酒是什麼。許致回答的準確無誤,順利通過。這時雷達說要加試一項,他讓許致蒙上眼睛,拿過一杯葡萄酒,要許致只能用聞的方式說出這杯酒的名字。許致聞了好半天也沒猜出來,說這種葡萄酒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從來沒有遇到過,即有葡萄的果香,還有麵包發酵的清香,似乎還有一種糯米的芳香……雷達一拍巴掌,恭喜你通過考試了!原來,這杯酒正是雷達用葡萄酒、啤酒和黃酒胡亂加在一起的,沒想到許致竟然猜了個八九。倆人情不自禁的歡呼著擁抱,結果被剛好進門的大壯看到,雷達和許致頓時才意識到舉止有些過分了好不尷尬,雷達連忙打岔對許致說今晚要請她吃飯慶祝一下!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19集 46分
就當著紅娘的面拉住陳瑜說自己已經找到對象了,倆人因為對鳥類的共同愛好相識相知相愛!陳瑜一頭霧水,許北洋一個勁跟她使眼色,好在陳瑜沒有揭穿。紅娘將信將疑,許北洋趕緊轉移話題嚇唬紅娘說自己交了那麼多會費對象卻不是玫瑰網給找到的,希望把錢退給他,紅娘說公司有規定這錢不能退啊,可是許北洋不依不饒,紅娘被折磨的苦不堪言,許北洋見紅娘已經慌了神,靈機一動說出了自己的打算,他讓紅娘把自己的資料替換成雷達的,給他找對象,這樣錢他也不要了,紅娘也不為難了。原來許北洋對雷達還是不放心,他覺得只要雷達單身一天就會惦記許致一天,現在趁許致不在正好把雷達給推到別人懷抱裡去!紅娘只要許北洋不鬧著退錢就行,只好答應了。紅娘走後,陳瑜對許北洋的行為十分不滿,許北洋一頓跟陳瑜道歉感謝她幫了自己的大忙,陳瑜覺得這個人太可惡氣鼓鼓地走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0集 46分
許北洋在飯桌上鄭重宣布,現在既然自己的事情已經解決了不用女兒再操心了,那三個女兒也要各自努力了,許致吳依諾抓緊找對象,許葳和王闖趕緊要孩子,明天他就帶王闖去醫院做檢查。許致藉著刷碗的功夫把許葳吳依諾叫到廚房,她說自己還是覺得怪怪的,爸這次怎麼這麼快就找到對象了?許葳吳依諾都認為許致太敏感。雷達迫不及待地打電話問許致今晚和許北洋女友吃飯可發現異常,許致說她注意了一個細節,爸爸關心地一個勁給女友夾雞肉,但是女友卻一筷子沒有動,他似乎不知道女友的口味。雷達頗為狐疑。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1集 46分
這邊雷達還沒表態呢,許北洋倒先點頭認可了:“我看可以,就這麼定了吧!”雷達根本就不想找一個勁的挑女方的缺點,許北洋恨不得雷達立刻領證一個勁說對方的優點,一連相了幾個都是如此。最後一次雷達終於忍無可忍,和許北洋兩個人當著女方的面視人家如空氣面紅耳赤地辯論起女方的優缺點來來,結果女方自尊十分受傷哭著跑了。雷達氣說我的事您總跟著著什麼急啊,許北洋則說你不是我乾兒子嗎我能不著急嗎,還故意強調說許致就是這個意思才委託我幫你把關的。雷達反問許致怎麼沒跟我這麼說過?許北洋說我還能騙你啊,是不是非得許致親口說要你找對像你才聽話啊?那好,現在就給許致打電話,如果許致和我意見一致你就不能再找理由推脫了!雷達被許北洋將了軍還未及反應,許北洋已把給許致電話打了過去……。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2集 46分
許北洋和許致回到家本想和她好好談一談雷達的事,可是卻不知怎麼說起,這時吳依諾回來了,說一個旅遊雜誌的朋友邀請他們全家去他的雜誌主辦的周末海島遊活動,不過這次活動是情侶主題,要求必須兩兩一對出席,許北洋根本沒心情去,可是吳依諾卻說舅舅正好可以帶陳瑜去,海浪沙灘培養感情再好不過了。許致也表示同意,許北洋簡直頭大。吳依諾問許致帶誰去,許致說自己再想想。晚上,許北洋來到吳依諾房間,拐彎抹角問她在法國同性戀的情況,吳依諾持特別開放的態度,還說不完整的家庭情況也可能在這類人童年時代造成陰影,嚇得許北洋直擔心三個孩子會不會也有這個傾向,吳依諾頑皮一笑說您要是怕我們仨也變過去,就趕緊把舅媽給我們娶回家家庭美滿了那不就得了。吳依諾問許北洋是不是他身邊的人是,許北洋連忙打岔退出吳依諾房間。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3集 46分
許北洋受不了了,一次選擇了真心話,結果直接被汪國坤問他想不想娶陳瑜,許北洋和陳瑜被問得滿臉通紅。雷達則藉大冒險和許致一起完成任務的機會跟她來了一次“親密接觸”,許致有些尷尬,許北洋在一旁氣得乾瞪眼。正在興頭上的吳依諾選擇了一次真心話,突然說她要宣布一個事情,那就是她和汪國​​坤正在談戀愛。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吃驚非小,尤其是許北洋,汪國坤上前彬彬有禮的管許北洋叫“伯父”試圖解釋,哪知許北洋大發雷霆,說你跟我同歲你管我叫什麼?許北洋簡直氣壞了,咆哮大罵汪國坤騙了自己的外甥女,被雷達死死給拉開。許北洋要拉吳依諾回家,可是這是一個無人小島,返程的船是明天下午的。許北洋直接掀翻了餐桌……。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4集 46分
汪國坤說得想辦法說服許北洋接受他們的愛情才行,他安慰吳依諾說兩個人的愛來之不易他不會輕言放棄,自己會向許北洋證明他會是一個合格的丈夫和女婿,吳依諾十分感動。汪國坤很紳士地為吳依諾準備了單獨的房間,二人互道晚安休息。半夜許北洋餓醒了,許致給他下了麵,許致問許北洋和陳瑜到底怎麼回事,許北洋說沒怎麼啊,許致讓許北洋別騙她了,她說陳瑜把假談戀愛的事都告訴她了。不過許致說陳瑜也勸她了,不要逼許北洋太緊,那樣可能會適得其反。許致對許北洋說自己不再逼他,但是希望他能夠多考慮一下自己的晚年生活。許北洋無心和許致爭論,嘴上答應。許致知道許北洋還在想吳依諾,說人家不是你親生的,又不天天在你眼皮底下,你能看得住嗎?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5集 46分
一個酒莊,許致和艾倫共同採購俱樂部所用紅酒,艾倫細心地為許致準備了早餐,令許致很是感動。一天工作結束,艾倫提議共進晚餐,許致不好拒絕就給雷達打電話,雷達儘管已經在去接許致的路上,但是還是答應了,說許致完了事他再去接,不過不知為什麼雷達心裡有點小失落,這時他接到了許北洋的電話…。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6集 46分
雷達放下電話越想越發心慌。就在這時,許北洋衝進辦公室,質問雷達是不是違背諾言對他陰奉陽違背著自己和許致談戀愛,而且為了這個目的還和吳依諾達成交易!雷達本就心情不好,這下被逼急了說對我就和許致在談戀愛怎麼了,我們倆好著呢!誰知許北洋卻說我女兒不可能喜歡你,她跟我保證過,一定是你小子用什麼陰謀詭計把她騙了!雷達急了說我怎麼就配不上你女兒了,我用得著用什麼詭計嗎,我們倆你情我願,不信你問你女兒去!許北洋說問就問,走,跟我當面對質去!許北洋不容分說,拉著雷達出了門。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7集 46分
雷達和許北洋跟蹤艾倫和許致,發現艾倫給許致準備的生日宴,雷達和許北洋慚愧居然把許致生日忘了。晚上,許致回家,許北洋為許致準備鮮花,許致感動的哭了。雷達再約許北洋行動時,卻發現他變了卦。許北洋對雷達說透過這些日子的觀察,自己覺得艾倫還不錯,準備不再盯他的梢了。這下可把雷達嚇壞了,雷達好容易讓許北洋對自己和許致的關係鬆了口,一心要找出艾倫的馬腳好成全自己多年的夙願,怎麼能輕易放棄。許北洋說可是咱們也沒發現人家有啥問題啊!雷達信誓旦旦地說,沒發現什麼說明我們的行動還不夠深人還留有死角!他苦口婆心地勸說許北洋還要多一些耐心,許北洋不愛聽了說你怎麼就不盼著我女兒好呢,我女兒就遇不到好人嗎?雷達也急了,說我就是天底下對她最好的人!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8集 46分
這天中午,雷達又來了,而且細心地給許致買午餐。可是許致卻終於爆發了,她生氣地說雷達你到底有完沒完,已經有一個許北洋天天監視她了,現在又多了一個你,你們憑什麼插手我的私人生活?許致問雷達這麼監視自己到底是什麼心態?!雷達還沒等說話呢,許致說雷達咱倆之前的事已經徹底翻篇兒了,我們已經沒關係了,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閨蜜,但是絕對不可能是男女朋友。因為咱倆太熟了,彼此沒有任何秘密和任何陌生感,而男女之間其實是要某種新鮮感和神秘感的。如果你還想跟我來往,就請你擺清我們之間的關係!雷達愣了,鼓了鼓嘴,趕緊插科打諢緩解尷尬,說咳咱倆不是說好做回閨蜜的嘛,我就是覺得你感情這方面有點兒半腦子不放心你,所以覺得還是想幫你把把關而已。許致問雷達說的是實話嗎,真的不再糾纏之前倆人的事?雷達說當然了,都說了翻篇了不提了。雷達見許致排斥心態緩和了些,於是就說今天下班約許致吃飯,許致猶豫了一下,沒有拒絕。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29集 46分
雷達錄節目,這期節目的話題是“情感備胎”,雷達觸動心事,狀態不佳,幾次忘詞卡殼,勉強完成,小雯大壯都覺得他很反常。王闖最近健身練得很崩潰,累得上班開著會就睡著了,讓楊主任又一頓批評。今天他提前下了班想回家休息,一開門卻聞到了一股撲鼻的中藥味!廚房裡,許北洋正在熬中藥,許葳一臉無辜地站在一旁。原來,許北洋不知從哪裡搞來的據說是一個老中醫的祖傳秘方,專門給男方服用,吃了不但能懷而且還能懷龍鳳胎!許北洋先按照自己事先記好的菜譜,給王闖許葳做了一頓吃到嘴裡一點味道都沒有的營養晚餐。飯後,在許北洋期待的目光下王闖喝下了苦澀難嚥的中藥湯。許北洋說,反正許致吳依諾都不回家,以後許葳王闖就每天回家吃飯吧,順便取新熬的中藥!不僅如此,許北洋還買了很多育兒書籍親自研究完,在許葳王闖面前念叨,告訴王闖許葳夫妻倆怎麼樣才能在最佳時刻進入狀態,讓精子和卵子最有效的結合,生出最完美的寶寶等等。王闖明白許北洋管不了許致吳依諾的事這回可以集中精力監管他和許葳了。他質疑這中藥的安全性,差點兒就說出自己和許葳不想造人的打算,小兩口在臥室背著許北洋爭論半天,最終被許葳給攔下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0集 46分
許致接到雷達電話,電話裡雷達十分尷尬,主動試圖跟許致解釋他和小雯不是她想像的那樣,誰知許致卻很輕鬆地說小雯很好啊,勸雷達珍惜小雯好好相處,還說等著吃他倆的喜糖。雷達本來還想問許致和艾倫怎麼樣,許致卻說累了掛了電話。雷達倍感挫敗絕望,躺在露台的躺椅上輾轉反側,很晚了才昏昏睡去。許北洋在大學給學生上完了課,看時間還在又不知道去哪裡,坐在教室裡發呆,陳瑜剛好路過,二人就一起離開學校找了家咖啡廳聊天。許北洋對陳瑜說出心中苦悶,一是許致找到心儀的另一半,自己卻空落落的。另外吳依諾他還是很擔心。一番話說得陳瑜似乎看到了另外一個許北洋,對他的既有印像有所改觀。陳瑜刀子嘴說許北洋這是一種病態,杞人憂天,自作多情,老賤種。還勸許北洋接受汪國坤才是真正愛吳依諾。正在這時,幾個年輕人跑進咖啡館發傳單,說自己是對新開業的婚紗影樓的,他們正在搞開業酬賓,只要是夫妻或者情侶去照結婚照就有獲得大獎的機會,而且咖啡免單。陳瑜一看獎品十分誘人,就說乾嘛不拍一張!許北洋說咱倆又不是兩口子,陳瑜說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再說咱倆又不是沒談過假戀愛,逢場作戲拍完了拿獎品走人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1集 46分
小雯說你不說話就是默認了,喝粥吧。雷達倍感溫暖的喝著粥,小雯說,張愛玲說征服一個男人就要征服他的胃,你喝了我的粥,欠了我的情,心裡就要有我了。雷達心中一沉,終於對小雯點了點頭。雷達和小雯正式開始交往。雷達回家,發現房門半掩,他以為有小偷,拿起一把掃帚衝進屋內,結果卻發現小雯正在他的家裡又是擦又是洗的做家事,雷達驚問小雯怎麼進來的,小雯說她已經自行配好了雷達家的鑰匙,作為女友有把鑰匙是必須的。小雯收拾好了房間,給花花草草澆了水,給雷達準備好了晚餐,甚至連明天上班要搭配的衣服鞋子都準備好了,一切都那麼的周到,讓雷達什麼話都說不出,只剩下豎著耳朵聽著小雯嘮叨著他倆的生活安排。雷達洗手的時候,柳絮打來電話,小雯直接接起來說自己現在是雷達的女友,還答應柳絮週末和雷達一起回家看望她二老。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2集 46分
許北洋發現她的衣服壞了,許致編了個理由搪塞過去,許北洋又說改天讓艾倫來家裡吃飯,許致敷衍幾句回了房間,許北洋也沒多想。這天晚上,艾妻終於答應和艾倫離婚,收拾行李準備返回新加坡辦理離婚手續,夫妻談話的一切被他們的女兒Cindy看在眼裡,Cindy問艾倫真的是要和媽媽離婚嗎?艾倫問女兒如果爸爸和媽媽分開了,她願意和誰在一起生活,Cindy什麼都沒說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艾倫告訴妻子,明早他來接她們去機場。雷達在大排檔喝了個大醉,王闖在一邊陪他,說他這是何必呢,一次次把喜歡的人拱手讓人,心裡卻又難受,真的搞不懂他。這期間,小雯給雷達打了無數個電話,雷達都沒接。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3集 46分
許致這次失戀顯得格外的平靜,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現在也不用上班了,每天按時起床跑步、做三餐、打掃房間、看書、睡覺,特別規律。可是越是這樣許北洋等人越是擔心,他和許葳輪流去問許致是不是有事,汪國坤出差了,吳依諾也回來規勸許致,許致卻特別輕鬆地說自己很好啊不用惦記。雷達還是覺得不放心,和許北洋去找陳瑜把許致的狀態和她說了,陳瑜說許致這次用情很深傷的也就更深,她此時的狀況好比火山一般,外表平靜實則心裡一定壓抑著一種巨大的情緒,必須讓她發洩出來,或者用別的事情轉移她的注意力,另外就是一定不要讓她一個人要多陪她。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4集 46分
許致收到吳依諾的微信,說自己沒事,這幾天在朋友家住,不回家了。許北洋聞聽很擔心,雷達卻說吳依諾不會出事的,她只是心煩意亂想一個人靜靜不願意讓別人找到她而已,那我們還是別打擾她了。許北洋已將汪國坤生病的事告訴了許致許葳王闖。許致很惋惜,許葳惋惜之餘直誇汪國坤好男人好有擔當,還把王闖比較著給一頓批,搞得王闖憋了一肚子氣,找了個理由提前從許北洋家走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5集 45分
汪國坤告訴許北洋,在澳洲的女兒已經為他安排好醫生,他明日就啟程。許北洋雷達好言相贈,二人惋惜的目送汪國坤離開。雷達被幾個眼尖的顧客認出,連忙拉著許北洋倉皇而逃。晚飯的時候,許致雷達發現許北洋悶悶不樂沒吃幾口,可也只能安慰他兩句而已。雷達睡覺前敲開許北洋房門,對他說如果是自己,就應該讓吳依諾見汪國坤一面,因為這很有可能是他們的最後一面。這兩天,吳依諾住在羅士雄家倒是不見外,羅士雄為了討好許致叫傭人好生伺候,吳依諾十分滋潤。早上,吳依諾看不慣羅士雄好吃懶做的公子哥習氣,對他又是一頓揶揄諷刺,羅士雄似乎己經習慣,想怒也怒不起來,反而對吳依諾的個性頗為享受。就在這時,吳依諾收到了許北洋的一條微信。許北洋思來想去覺得還是應該接受雷達的建議把真相告訴吳依諾,並告訴了她今天汪國坤航班起飛的時間。吳依諾看到訊息大驚,起身就走,羅士雄聞聽親自開車送吳依諾去機場。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6集 46分
二人在工作人員面前坐下辦手續,這時雷達聽見手機響起訊息要看,小雯說辦完再說嘛,訊息聲頻繁響起,雷達搶過來拿出手機一看,上面是許致一堆求救微信,還發來了位置連結。雷達得知許致遇險吃驚非小起身就走,小雯阻攔,雷達對她發了火,開車揚長而去。變態老闆在洗手間門口喊許致不出來,開始撞門,許致嚇壞了拼命阻擋,但門還是被撞開,二人撕扯,正在危急關頭,尋找到附近找不到酒吧的雷達聽到許致的喊聲破門而入,將老闆打倒在地,救了許致。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7集 46分
忽然來了性致說咱倆這些日子關顧著冷戰都好久沒那個了,許葳說外面有人啊,王闖哪管不了那麼多,黑著燈連保險套都沒來得及找就撲到許葳身上……許葳回家一把鼻涕一把淚地一頓告王闖家人的狀,許北洋看到女兒受委屈好不心疼要去理論,吳依諾也在一旁跟著煽風點火,好在許致比較冷靜地安撫大家的情緒。許葳說王家人說要登門拜訪,許北洋本不想讓他們來,可許致說上次見面就搞得不高興,這回人家主動示好,還是不應該拒絕,而且還要熱情接待,許北洋只好答應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8集 46分
許北洋一聽氣壞了,說我女兒怎麼會有毛病,有毛病也是你們王闖的毛病!這麼些日子又給他進補又讓他鍛煉,中藥都吃了,一點動靜都沒有。兩家人各執一詞,爭論不休。王闖在一旁如坐針氈,終於爆發了,直接對許北洋說你不要總是指責我生不出孩子,我根本就不想生,你女兒也是!許北洋和王家人都愣了,看向許葳,許葳把頭低下了。王闖說許葳你怕什麼,都這時候了索性把我們的想法告訴他們!王闖說爸你的中藥我們一口都沒喝!說著把裝中藥的保溫壺裡的液體倒了出來,許北洋一嚐發現是可口可樂簡直氣壞了,指責倆孩子把他當猴耍,王闖早已豁出去了說我們倆過日子你幹什麼總操心啊?許北洋說我是她爸還是你岳父,這裡還有你的家長,這麼大的事你們當然得聽我們長輩的!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9集 46分
許北洋說你別打馬虎眼,我認真的問你你認真的回答,就現在過了這村沒這店,你可別怪我不給你機會!你是不是還喜歡我女兒?雷達這才承認自己喜歡許致,可是許致現在顧慮太多,所以他才用入股的方式來接近她。許北洋鄭重告訴雷達,現在自己同意他追求許致了!至於你能不能做上我的女婿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你就放手去努力吧!雷達終於得到許北洋首肯,聞聽吃驚興奮不已,歡呼的蹦起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0集 46分
這時為首的刀哥喝了一口酒吐出來,說這是假酒,雷達剛說了句不可能,刀哥的幾個小弟就把雷達按倒說你敢跟刀哥頂嘴我看你活膩歪了,這時許致走過來說,自己是品酒師,她店裡的酒的品質就是她的人品保證,如果她賣假酒,豈不是自砸牌面。刀哥覺得許致膽子不小竟敢如此鎮定跟自己說話,就說那就要著名品酒師來陪酒,這時雷達攔阻說許致不能喝他來代勞,刀哥說你一個過氣的主持人有什麼資格跟我喝,雷達說刀哥想怎麼喝我奉陪,規則你隨便定!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1集 46分
許北洋說完拍拍羅士雄上樓了,羅士雄琢磨著許北洋的話。雷達和許致為明天的親家會期待不已,二人覺得可算就要修成正果了,一起想著婚後過日子生一堆孩子的美好的未來。雷達把許致送到樓下,二人膩膩歪歪地互道晚安,說明天見!第二天,兩家人都早早起來準備,柳絮嘟嘟囔囔的和雷保羅在家裡各種試衣服,互相給建議。倆家人準時各自從家出發,雷達許致都十分緊張,時刻打電話發微信保持溝通。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2集 46分
雷達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閒逛,一直逛到很晚,路上行人車輛都少了。這時他接到了許致的電話。雷達和許致在打烊後的會所見面,許致對雷達說不管父親怎麼不同意,自己都會和他在一起。可許致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時候雷達卻主動向她提出了分手。許致質問雷達就因為家長反對就退縮了嗎?雷達卻說,他今天想了很久,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整個大家庭的事。他不希望因為他倆的結合讓雙方父母不快樂,他的父親雷保羅身體那個樣子,柳絮又為他付出那麼多,他不想看著他們的後半生因為他選擇了許致而沒了笑聲,畢竟他們沒很多年了,他必須要好好孝順他們。其實許北洋也一樣,許致也該為許北洋著想。因為如果我們的父母不快樂,我們也不會快樂,我們的婚姻也不會幸福。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分手。許致仍然不甘放棄,她覺得雷達這些話都是謬論,是在逃避,不是男子漢,她認為什麼事情都有辦法解決,可是雷達卻心意已決不再聽下去,轉身離開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3集 46分
許北洋一見雷保羅滿臉敵意,雷保羅卻坦誠地向許北洋解釋起“捉姦在床”那件事。雷保羅說那些日子柳絮在生病,許北洋出差在外,雷保羅就陪她去醫院然後送她回家,雷保羅給柳絮餵飯,結果不小心灑在了身上,這才在他家換衣服,不想被正巧回家的許北洋看到,自己在和許北洋的爭執之下一時氣急才說和柳絮“有事兒”。許北洋哪相信雷保羅的話,可雷保羅說自己都這麼大歲數了沒必要撒謊,他發誓當年真的沒給許北洋戴綠帽子,雖然柳絮在他歌廳唱歌時他對柳絮產生好感,但的確是許北洋和柳絮離婚後,他才跟柳絮正式戀愛到結婚。雷保羅說自己一直覺得配不上柳絮,總怕柳絮和許北洋破鏡重圓,所以每次見許北洋才把綠帽子一事故意越描越黑,以致許北洋誤會記恨多年。現在為了倆孩子的事,他才覺得有必要把上輩人的矛盾說開​​,並低頭向許北洋道歉,咱都這麼大歲數,什麼事還過不去,別因此影響到孩子的幸福。但許北洋還是咬死不同意,把雷保羅轟走了。雖然如此,許北洋看得出雷保羅言辭懇切說的是實話,心裡很糾結。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4集 46分
早餐的時候,許北洋有話想對三個孩子說,可是許致急匆匆出門了,吳依諾沒起,許北洋只好對許葳說,他先是繞著彎子問許葳最近怎麼不給王闖求情了甚至連提都不提王闖了,許葳說既然爸煩他就不理他。許北洋正要開口,樓下車鈴響,許葳匆匆出了門。鳥研所,許北洋辦理完了退休手續。所長恭喜他正式退休,可以頤養天年了。另外所長問起大女兒三外甥女何時結婚,二女兒何時生孩子,許北洋敷衍應對,匆匆逃離。許北洋走出鳥研所,回頭看看自己工作了一輩子的地方,很是傷感,他拿出手機看電話簿,許致、許葳、吳依諾、雷達……正在猶豫之際,忽然吳依諾的電話來了,許北洋以為是要慰問他,誰知吳依諾卻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5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5集 45分
仨孩子立刻祝許北洋和陳瑜早點辦喜事。許北洋發表退休感言,許北洋說其實自己早就是半退休狀態,本以為自己心裡早都準備好了,可是這一刻真的到來,標誌著他告別了一生摯愛的工作,還是很失落。而此刻更讓他難過的是,自己始終沒有把孩子們的事辦好,對許致、許葳、吳依諾每一個孩子他都很慚愧。許北洋說罷忍不住痛哭失聲。孩子們第一次看到父親當著她們的面哭泣,一時都手足無措。陳瑜衝孩子們搖搖頭,用手輕輕地拍著許北洋的背。許北洋失聲哭著,像個孩子。許致順嘴告訴大家,自己過幾天要和艾倫去新加坡一趟。許葳連忙問姐姐幹什麼去?許致說,算是旅遊散心,也可以見見他的父母,順便為未來去那邊生活提前考察。許致這些話說完,全家都很震驚。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線上看 46分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46集 46分
許葳也看到了“愛諾送餐車”的微博,就把這事告訴了許北洋,許北洋料理完許葳,一邊囑咐一邊出了門。許北洋回到家想了想,就點了一份“愛諾送餐車”的外賣專門讓羅士雄送餐上門。許北洋發現羅士雄瘦了也黑了。正想問羅士雄話,誰知羅士雄忽然昏倒在地,許北洋一看這是中暑了,連忙把他扶進屋。羅士雄醒來,開心地告訴許北洋自己還差不到十份外賣就到一萬份,那時就可以和吳依諾談戀愛了!許北洋問他為啥喜歡吳依諾,羅士雄說他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在認識吳依諾之前自己每天晃晃悠悠不知道為啥,可認識了吳依諾之後就是覺得渾身都是力量。剛好吳依諾回到家,聽到了羅士雄的話。許北洋問羅士雄,可是愛情不是勉強的,萬一有一天你送足了一萬份外賣,但是吳依諾還不答應你,那怎麼辦?羅士雄對這番話毫無準備一下沉默了,沒說什麼起身告辭。許北洋對吳依諾說自己覺得這小子挺好的,問吳依諾的看法,吳依諾說她也不知道,只是覺得羅士雄沒以前那麼討厭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