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RM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EX-ARM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4.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4年,討厭機械的高中生.夏目曉正想著要改變懦弱的自己,正嘗試想要踏出改變的第一步,卻遇到被卡車撞的交通事故——。畫面一轉,來到2030年的東京港灣地區,潛入未知兵器『EX-ARM』交易現場的警察.上園美波和生化機器人.阿爾瑪這對搭檔,遭受到裝備著『EX-ARM』No.8的敵人襲擊。兩人為了賭一次起死回生的機會,啟動從敵人手中奪得的『EX-ARM』No.00,卻……!?

EX-ARM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禁忌的武器】 30分
第1話【禁忌的武器】 2014年,東京。平凡的高中生.夏目曉有天遇上交通事故。當他再度睜開眼睛時,已身處於2030年東京灣裡一個走私組織的船上,而且還變成只剩下大腦的狀態。就在曉陷入慌亂之際,他與警察上園美波、仿生人阿爾瑪一同遭受覬覦神秘武器『EX-ARM』的敵人襲擊,陷入空前危機!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審判之日】 24分
第2話【審判之日】 曉在士牙幾近強迫之下不得不加入警視廳EX-ARM對策課,正當他感到困惑之際,都內接連發生自爆恐怖攻擊事件,於是他也跟著一同探究事件原因。調查爆破恐攻現場時,在附近遇到一個名叫小春的少女,沒想到小春竟也快要變成恐攻的犧牲品!曉於是與對策課成員們聯手一同搜查恐攻事件的幕後黑手。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殺戮的天使】 24分
第3話【殺戮的天使】 包含曉在內的對策課一行人,為了回收流亡至日本的穆瓦濟共和國前總統傑森.莫蘭所持有的EX-ARM,前往位處經濟特區內的莫蘭宅邸。然而莫蘭的仿生人.艾爾米菈卻開著雙足戰車出現,使用應是EX-ARM性能的能力阻擋在它們眼前。面對艾爾米菈能使目標消失的攻擊,對策課毫無反擊之力,曉也不知該如何與她戰鬥,就在這時,士牙安排的追加裝備抵達了戰場。
EX-ARM 線上看 30分
第4話【繼承勇氣之人】 30分
第4話【繼承勇氣之人】 曉連線上入谷重工所開發的戰鬥裝甲”巨魔”,儘管是第一次連線,他卻能自在地操作巨魔對控制著雙足戰車的艾爾米菈展開反擊。聽見艾爾米菈對他說「只有戰鬥才是我的存在意義」,令他回想起至今遺忘的記憶,在連接著巨魔的狀態下失控,展現令人驚訝的力量打倒了艾爾米菈和莫蘭。然而打倒了敵人曉卻仍舊處於失控狀態,美波和阿爾瑪便聯手一起讓他恢復自我。
EX-ARM 線上看 30分
第5話【令人心動不已的白日夢】 30分
第5話【令人心動不已的白日夢】 與同班同學美波、轉學生阿爾瑪,以及其他對策課成員一起度過校園生活的青春校園劇——這裡是依照曉的意識所打造的虛擬空間。對策課成員們為了刺激曉恢復記憶潛入這個虛擬空間,卻在此遇上一個悄悄介入的人物『尤古』。曉在此與面對這個出現在他記憶中,過去曾造成東京毀滅、裝備著EX-ARM No.11、而且長得和自己如出一轍的Beta。他強烈地感受到,這個Beta正是所有災難的源頭。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6話【EX-ARM拍賣會】 24分
第6話【EX-ARM拍賣會】 自稱拍賣官的神秘人物舉辦了一場EX-ARM拍賣會。全世界的犯罪組織都為了尋求No.11聚集到了拍賣會會場所在的巨型浮島上。對策課的曉一行人在政府要求下,負責護衛日本黑社會領導者『仁國社』並進行潛入調查,但仁國社立刻被捲入各個組織的大混戰之中。在戰鬥中失去的曉再度醒來時,眼前竟出現了那位拍賣官。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7話【火焰的舞會】 24分
第7話【火焰的舞會】 美波得知家人死亡的事件與仁國社有關,為了追尋真相,來找艾珥賈德。原來艾珥賈德也是被仁國社害死家人的受害者,正在尋求復仇的機會。美波站在保護仁國社的立場與艾珥賈德敵對,但他身邊卻有本應已經過世的弟弟蒼真,以及人工智能遭改寫的阿爾瑪助陣。另一方面,近藤和實體化的尤古也身陷戰鬥之中。在各地仍在混亂之時,周遭忽然出現『Beta』的擴音廣播。
EX-ARM 線上看 30分
第8話【Beta】 30分
第8話【Beta】 對策課、艾珥賈德、軍火商人.阮、以及裝備著No.11的拍賣官等人,在挾持仁國社為人質的Beta的召集下來到體育館。在眾人各位為了自己的目的而交戰的情勢下,曉侵入Beta的網路,並知道了Beta竟也跟自己一樣是EX-ARM No.00。救出仁國社一行人的曉再度回到體育館,但這時日本國防軍的多足戰車從天而降,為了連同對策課也一併抹消而展開了攻擊。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毀滅的救世主】 24分
第9話【毀滅的救世主】 艾珥賈德本被復仇蒙蔽了雙眼,最後卻挺身保護美波而死。阿爾瑪雖然恢復原狀,但眾人卻放心不了多久。身為EX-ARM持有者且仍一心要復仇的蒼真、駭掉天照大軍的Beta都阻擋在眾人眼前,事態越發絕望。這時,眾人期待的巨魔終於即將抵達。曉在大家的幫助下獲得足以戰鬥的力量,為了守護珍視的人們,再次堅定了奮戰到底的決心。
EX-ARM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原罪的基因】 30分
第10話【原罪的基因】 雖然巨魔展現了驚人實力,但Beta也不停吞噬各種機械巨大化後與之抗衡。另一方面,阿爾瑪在和蒼真的戰鬥中,逐漸表現出超越仿生人應有的思考意志。就在這時,近藤等人趁勢帶著仁國社逃向島外。巨魔與Beta的戰鬥越演越烈之際,拍賣官表明自己其實是曉的哥哥,娓娓道來自己也牽扯其中的α和β出現的原因。
EX-ARM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人類的證明】 30分
第11話【人類的證明】 只有直接攻擊腦核才能打倒不斷巨大化的Beta,使得巨魔陷入苦戰,在拍賣官的捨命作戰下終於鎖定腦核位置,成功地以No.11的力量打倒Beta。正當曉與對策課成員們會合,為彼此都能活下來而感到開心時,新一波災難的起頭卻已逼到眼前。
EX-ARM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偉大的一步】 24分
第12話【偉大的一步】 曉好不容易終於打倒Beta生還歸隊,卻發現東京竟然碰到大規模的駭客入侵逐漸失控,於是和尤古的分身們一起潛入網路世界中尋找原因。然而他們在網路世界與敵人奮戰之際,駭客依然逐步侵蝕著全世界,最後連洲際彈道飛彈都被強制發射,地球陷入了滅亡的危機。眼見危機的到來,曉為了拯救他所重視的人類,下定了一個決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