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德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人力霸王德卡

  • 2022
  • 共25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超人力霸王德卡與GUTS-SELECT一起對抗怪獸的冒險旅程!

在超人力霸王特利卡擊敗闇之巨人十年後,昔日的怪獸災害已消滅,地球似乎恢復了和平。人類的目光進一步轉向宇宙,而怪獸災害的對策規模開始縮小。
就在這時,突然飛來的神秘宇宙浮遊物體「索菲亞」開始襲擊地球,人類與宇宙的聯繫被斷絕,成為了「孤島般的星球」。
主角「明日見奏大」的日常生活也被這魔手迫害,在眼前不停發生破壞,終於現身的巨大怪獸,奏大不顧危險,跳向這巨大的敵人面前之時,卻意外變身成了「超人力霸王德卡」…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集【來襲之日】 25分
超人力霸王特利卡拯救地球危機後經過了數年,人類已經開始放眼宇宙。 就在這時,不明球體索菲亞來襲!對地球展開攻擊!煎餅店兒子明日見奏大,看到眼前的一片慘狀,決心要保護眾人時,一片光芒籠罩了他!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集 【下定決心的奏大】 25分
奏大進入TPU訓練學校就讀,這天他和唯千夏以及龍門在行軍訓練中分在了同一小隊,奏大和龍門卻因為彼此想法不一樣,兩人發生了衝突…。 就在這時,死亡巨龍突然出現在他們三人面前! 奏大醉後能夠度過這場危機嗎?他們三人能夠順利成為GUTS-SELECT隊員嗎?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GUTS-SELECT出動!】 25分
GUTS-SELECT配備的新型戰鬥機勝利雄鷹號,如果要發揮最大威力,和該機駕駛員人工智慧「哈乃二號」之間的協作是絕對不可少的!然而奏大他們和哈乃二號溝通起來卻困難重重…。加上這時又出現了怪獸哥摩拉,更讓大家陷入了苦戰。 不要輸啊,德卡!用新的能量克服危機吧!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4集 【破壞獸覺醒】 25分
在蕭條的溫泉鄉突然出現了神秘的巨大膠囊!鄉長還為此興奮不已,拍照拍個不停。哪知裡面卻出現了莫斯阿甲,讓全鄉和GUTS-SELECT陷入了一片混亂!! 為了收拾這片混亂的狀況,奏大他們用期待中的合體新裝備勝利獅鷲投入了戰局! 全新合體裝備登場?! 究竟GUTS-SELECT能不能解救這混亂情形呢?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5集 【湖裡的貪吃鬼】 25分
艾雷王突然出現在市鎮上!唯千夏在事發現場遇見了神秘少女優子。近來艾雷王到處偷吃電,這兩件事到底有沒有關係呢? 而且唯千夏遇見優子後感覺也怪怪的。她真正的心意究竟是什麼?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6分
第6集 【地底怪獸出現!】 26分
傳聞是天災前兆的木雨竹開花了!而且天上還出現了金色的彩虹!接著如同呼應這些現象一般,甚至地底怪獸也動起來了! 這些過去從未發生過的狀態導致龍門受傷。奏大想要給他激勵打氣,結果卻… 龍門他究竟看到了什麼呢?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7集 【來自紅星的希望之光】 25分
在地底觀測到神秘能量,它的真面目竟然是理應已在10年前被打倒的黑暗存在!? 驚人的事實令奏大他們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此時,傳說中的巨人,超人力霸王特利卡從天而降,出現在了GUTS-SELECT前面!德卡及特利卡兩名光之巨人,從現在開始將展開和黑暗勢力的戰鬥!!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8集 【光明與黑暗,再次對決】 25分
出現了神秘的巨大植物,不斷播散花粉讓人們進入夢鄉。然而這株植物竟神似真中劍悟當初為了帶給眾人歡笑而栽培的拉萊耶!? 正當奏大和劍悟忙著解決事端,一個令人懷念的人物出現在了他們面前,動員GUTS-SELECT全體的驅逐工作就此展開!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9集 【奮戰英姿是為誰】 25分
出現在奏大面前的少女米卡,她居然聲稱要讓自己的父親和奏大,也就是超人力霸王德卡一決勝負!?原來米卡的父親是宇宙最強的格鬥冠軍古雷思。 德卡VS古雷思的決鬥是否能順利實現?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 【人與怪獸】 25分
神秘怪獸尼奧美加斯不斷打倒出現在市區的各類怪獸然後飄然離去。海岬副隊長想方設法要找出當中的真相,在這個過程中她想起了過去恩師的一段話。 隱藏在這段話中的可怕真相,即將阻擋在奏大和GUTS-SELECT眾人,以及超人力霸王德卡的面前!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 【機神出擊】 25分
終於!好不容易!!GUTS-SELECT配備了新裝備機器人!名字就叫做「泰拉費札」!! 眾人憧憬的機器人裝備,令奏大他們也非常興奮,卻不知為何,每當進行泰拉費札起動測試,就一定會有怪獸出現!泰拉費札是否能在超人力霸王德卡與怪獸的戰鬥中順利出擊呢?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尼奧美加斯的逆襲】 25分
從殘留的尼奧美加斯細胞生出了索菲亞尼奧美加斯。其壓倒性的強大力量,令超人力霸王德卡及GUTS-SELECT陷入了苦戰。 雖然在無計可施下的狀況下,奏大他們還是彼此鼓勵,並以泰拉費札為中心,集合全力展開了反擊作戰!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混亂搖滾】 25分
納斯迪賽號的系統突然當機,造成大停電!?在此緊急狀況中現身的,竟是上一代GUTS-SELECT的瑪露露! 奏大他們面對前輩登場,無不誠惶誠恐,但瑪露露的毒舌可是一點都沒在客氣的,當下把後輩們整得七葷八素!最後奏大他們和瑪露露能夠順利修好納斯迪賽號嗎?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魔神誕生】 25分
超人力霸王德卡加上泰拉費札,就是最強搭檔! 在連戰連勝之下,大眾評價也節節上升,令奏大喜不自勝。然而就在此時,索菲亞龍又再度出現在宇宙港!而且似乎經過了強化,比之前還要強。史上最強搭檔對戰索菲亞龍,卻有令人不安的陰影在蠢動…。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對明天的承諾】 25分
GUTS-SELECT遭遇到完全不曾預料到的狀況,當下人心惶惶…。這時出現在奏大面前的神秘人物,其真實的身分究竟是!? 當揭開了索菲亞的真相,以及超人力霸王德卡背後的事實,就在此時又誕生出另一個奇蹟般強勁有力的型態!!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做你自己】 25分
「要是人類沒有進軍宇宙的話…。」奏大無法接受這句話。這時小怪獸史皮尼出現在街頭,TPU全體總動員展開捕捉作戰計畫。 史皮尼神出鬼沒耍弄眾人,作戰計畫接連失敗,心不在焉的奏大因此遭到龍門嚴詞責備…。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 【來自過去的調查】 25分
昴星隊長要接受調查!?隊長和阿加慕斯之間的關係遭到懷疑,TPU內部調查局的奈潔爾局長親自前來,無視於奏大對其外貌的驚訝,奈潔爾開始追究昴星隊長的嫌疑。昴星隊長為何會如此遭到懷疑?有什麼方法可以洗刷隊長的嫌疑嗎?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來自異世界的邀請】 25分
街道突然陷落出現了一個大洞。經過分析的結果,原因可能是某種超越怪獸的生物…。前往調查的奏大、唯千夏和龍門一行人,碰到了神秘的黑影。而且阿加慕斯又再度現身在奏大面前!奏大能夠遵守他和德卡的約定,拯救阿加慕斯嗎?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月球表面的戰士們】 25分
中了異次元人亞波的陷阱,奏大連同超人力霸王德卡穿越次元,來到的地方竟然是宇宙外太空!? 解救這個危機的是超人力霸王特利卡,也就是真中劍悟。奏大他們在TPU月球基地上演了“感人的重逢”,但就在此時亞波的魔掌也正悄悄伸向他們…。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拉貢大人】 25分
曾經是一片汪洋,經過填海造鎮而生的近代都市海神市,最近發生了不明怪物的襲擊事件! 前往當地調查的海岬和唯千夏,她們看到的是奇怪的老婦人、神秘的少女、神秘的戴面具群眾以及神秘綠色生物。簡直就是集合了各類千奇百怪奇形異物的怪奇祭典現場!?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 【繁榮的代價】 25分
研發中的新技術S等離子增殖反應爐,當中孕含著藉由產生巨大能量讓人類到達光速的可能性。然而,未知的能量中卻藏有一項秘密…。 即將誕生的怪獸,蠢動的阿加慕斯的陰謀,以及被揭露的真相。面對這些危機,奏大的想法又是什麼?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衰亡的巴孜特】 25分
逃亡中的阿加慕斯突然和GUTS-SELECT進行接觸。昴星隊長應約,隻身前往阿加慕斯的藏身之處…。 終於從阿加慕斯口中聽到了未來世界令人震撼的事情經過! 他所說的“地球人的罪”究竟是指什麼? 而奏大他們GUTS-SELECT小隊能捉到阿加慕斯嗎?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絕望的天空】 25分
和德卡戰鬥的影響令阿加慕斯像是變了一個人。奏大試圖從阿加慕斯身上找到拯救他本人的線索,於是和被捕的阿加慕斯進行了會面。在難能可貴的平和對話之中,奏大似乎隱隱看到了阿加慕斯真實的內心…。 偏偏這時,有如要破壞眼前狀況似的,索菲亞開始展開進攻,最兇惡最巨大的背後角色也終於現身!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夢想的盡頭】 25分
距離索菲亞屏障收縮只剩三個鐘頭了,那也是留給人類最後的時間。奏大他們GUTS-SELECT隊員和TPU展開協同作戰,準備破壞索菲亞方尖塔。 然而這時擋在他們面前的卻是泰拉費札! 為了拯救阿加慕斯,奏大會做出什麼選擇呢?
超人力霸王德卡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 【彼方的光芒】 25分
索菲亞毀滅地球的危機已迫在眉睫,受創極重的GUTS-SELECT為了打倒索菲亞龍母體,展開了最後的作戰行動! 奏大他們是否能夠邁向未來? 而在前方等著他們的又會是什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