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細胞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工作細胞

第二季

  • 2021
  • 共1季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個關於你的故事。關於你身體內部的故事──。人類身體細胞數約有37兆個。細胞們生活在「身體」的世界中今天也充滿元氣,不眠不休的工作著。搬運酸素的紅血球,與細菌戰鬥的白血球……。在那裏有著不為人知細胞們的故事。隨著新的細胞、新的細菌及病毒的登場,新的劇情即將展開!新感覺的王道擬人化題材!超人氣漫畫「工作細胞」電視動畫第二期!不論是誰都能感同身受,體內細胞擬人化的故事。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頭部皮下血腫】 24分
第1話【頭部皮下血腫】 某天驅除完體內雜菌的白血球,遇見了把帽子戴反的血小板--戴反帽妹妹。戴反帽妹妹為了成為強壯的血小板,瞞著大家偷偷的做訓練。但是隨著突然發生的地震,體內世界陷入強烈的搖晃。故事舞台是在你的身體當中。體內細胞擬人化動畫,眾所期盼的第二季,開播!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話【獲得性免疫】 30分
第2話【獲得性免疫】 來自外界的使者,世界的終結。如同記憶細胞夢境看到的內容,體內出現身分不明的敵人!記憶細胞不僅擁有過去的記憶,甚至還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究竟是否如記憶細胞的預知一樣,這個世界將走向毀滅!?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登革熱】 24分
第3話【登革熱】 在表皮附近出現有害物質反應!肥大細胞按照工作手冊完成工作,卻遭到一群受害細胞上門抱怨。因此自暴自棄的肥大細胞大發脾氣…就在此時,發生某個物體刺破血管,把血球們吸走的事件……!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螺旋桿菌 抗原變異】 24分
第4話【螺旋桿菌 抗原變異】 體內有狀況!免疫細胞及時趕到擊敗遭病毒感染的細胞!一般細胞一臉無趣的觀看這日常光景。一般細胞心想「哪怕是一次也好,希望有人能對我說謝謝你救了我」。就在此時謎樣的細菌出現在一般細胞面前……!?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細胞激素 】 24分
第5話【細胞激素 】 為了把乳酸菌送回夥伴所在的地方,一般細胞和白血球(嗜中性球)一起朝腸部前進。就在途中有一隻乳酸菌和他們分開了。一般細胞拼命尋找失蹤的乳酸菌,卻在此時遭到受病毒感染的細胞攻擊!!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害菌】 24分
第6話【害菌】 某個細胞的抗原情報外洩了。聽到NK說的話,白血球(嗜中性球)的表情立刻改變。護送乳酸菌回夥伴的旅程,終於來到了大腸。由於害菌釋放有毒氣體,導致大腸環境變得混亂,白血球等一行,在此遇見了原為殺手T細胞,後來變更身份的記憶T細胞。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癌細胞2前篇】 24分
第7話【 癌細胞2前篇】 癌細胞終於復活,再加上被害菌肆虐的腸內環境。體內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機襲擊。為了保護這個身體,白血球(嗜中性球)們,正面臨一場攸關世界命運的浴血之戰。
工作細胞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癌細胞2後篇】 24分
第8話【癌細胞2後篇】 「快住手癌細胞!」為了守護身體,白血球(嗜中性球)等挺身而出面對癌細胞。然而調節T細胞卻阻擋在他們與癌細胞之間。就在同時,抱著必死的決心救了乳酸菌的一般細胞,也即將遭到害菌的毒手。這個身體以及細胞們命運究竟會如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