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戰記-ZUERS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光之戰記-ZUERST-

  • 2020
  • 共12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進行遷都計畫的瓦海特帝國首都中,有兩位少年,努力經營搬運工工作、個性有點膽小的伊曼諾爾,和剛加入帝國軍成為新人士兵、不諳世事的萊奧卡迪歐,一邊是心想著珍惜的妹妹,一邊是想著自己成為士兵後的生活,兩人都在帝都為了未來而努力生活著。然而另一方面,過去曾使得許多生物消滅的兇暴魔物所釋放的災厄『光』即將再度降臨的預言,使得帝都人心惶惶。在這樣的背景下,伊曼諾爾與萊奧卡迪歐的命運,甚至於帝國的歷史,皆因一起偷渡事件,面臨了激烈的變化。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THE GETAWAY -Part One-】 25分
第1話【THE GETAWAY -Part One-】 因應魔物越發活躍與犯罪案件增加,議會決議通過禁止一般民眾持有重武裝備,使得帝國軍越發強勢,在這樣的情勢背景下,青年.雷奧加迪歐加入了帝國軍隊。他初次出勤當天前往兵營的途中,經過港口倉庫時,幫助一名叫伊曼諾爾的青年搬運了貨物。雷奧加迪歐與伊曼諾爾絲毫不知其中兩個木箱中裝載的貨物,將會徹底改變兩人的命運以及帝國歷史,握手道別後,踏上各自的道路。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2話【THE GETAWAY -Part Two-】 25分
第2話【THE GETAWAY -Part Two-】 伊曼諾爾在非自願的狀況下,接連犯下違法持有重武、逃獄、乃至殺人等重罪,成為帝國被追緝的對象之一。他在這陰錯陽差之間,只得順勢與走私組織領航者.阿諾德所率領的小隊一起行動,來到有組織據點的地方都市。另一方面,親眼目睹童年玩伴塞茲遭到殺害的雷奧加迪歐,以帝國軍人的身分開始追緝這群遭到通緝的領航者成員。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3話【Of Creatures and Men】 25分
第3話【Of Creatures and Men】 獲得伊曼諾爾的援助,領航者一行人得以從原本潛伏的都市安全脫身,逃離帝國的追擊。他們在前往有支援者在的古泰爾領地途中,因故協助被魔物威脅生活的村莊搜尋失蹤人口。同一時間,在帝都進行諜報活動的領航者成員.艾芙莉德入侵帝國議會,找到組織內部有與帝國議員往來的內賊,以及可疑的資金流向,再度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4話【Live with Honor, Die with No Pride】 25分
第4話【Live with Honor, Die with No Pride】 根據赫爾曼的指示,雷奧加迪歐來到伊曼諾爾的妹妹賽希兒居住的村莊。他向她說明伊曼諾爾犯下的罪刑,準備將她一起帶回帝都。同一時刻,艾芙莉德為了調查從領航者流入議會的資金,潛入了一間廢棄醫院。她在這間坐落醫院深處的研究所中發現了資金的去向,以及關於威脅全帝國上下的魔物的資料。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5話【From Gutheil with Love】 25分
第5話【From Gutheil with Love】 在被譽為「民眾代辯者」的瑪麗巴爾特議員的要求下,帝國軍展開掃蕩領航者的作戰計畫。與此同時,阿諾德等人為了請示組織分部部長下一步該如何行動,而來到古泰爾領地。伊曼諾爾為了取得要送給分部部長的禮物前去採買,夏卡則為了尋找一樣東西,回到統治古泰爾領地的父親所在的老家。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6話【Rogue Infiltration】 25分
第6話【Rogue Infiltration】 艾芙莉德回報獲得有關雷火病的重大情報後便消失無蹤,為了搜索包含她在內的密探們的行蹤,阿諾德等人在分部長傑特的指示下前往帝都。但帝國軍早已在帝都做好萬全準備,等待領航者成員們自投羅網,伊曼諾爾也在入侵廢棄醫院的作戰途中,再度看見與他命中注定勢必對立的雷奧加迪歐。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4分
第7話【Rogue Operation】 24分
第7話【Rogue Operation】 研究「光」的人體實驗產生了許多怪物,這些異樣的存在逃出廢氣醫院地下室的研究所,無差別地襲擊正在進行領航者捕獲任務的帝國軍及帝都居民。在各地陷入混亂之際,伊曼諾爾和同伴.依爾瑪一起急忙逃離中心街道,兩人好不容易逃進郊外的禁區,等待著他們的卻是前來追擊的赫爾曼小隊和化身為怪物的艾芙莉德。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8話【Rogue Ultimatum】 25分
第8話【Rogue Ultimatum】 主導領航者捕獲計畫、無視帝都正陷入混亂的瑪麗.巴爾特議員,受領帝令掌管新都斐克濟恩的所有政務。另一方面,康萊和伊曼諾爾暴露在永凍之火的照射中,正試圖逃脫地下道的時候,遇上帶著希賽兒為人質的赫爾曼後不久,怪物化的艾芙莉德也跟著現身。伊曼諾爾、帝國軍與怪物展開了三方死鬥的局面。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4分
第9話【State of the Empire】 24分
第9話【State of the Empire】 伊曼諾爾在夏卡和雷奧加迪歐的幫助下,成功逃離魔化艾芙莉德和赫爾曼的魔掌。艾芙莉德恢復神智道出一連串事件皆有關聯,拜託他前去傳話,伊曼諾爾因此與領航者成員們一同前往新都,求見聖騎士蓋歐爾格.埃斯特哈齊伯爵。與此同時,雷奧加迪歐與領航者成員們有了短暫交流,令他開始對帝國方存疑,著手調查雷火病的內幕。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Break Free】 25分
第10話【Break Free】 圍繞帝都中央區的高塔建設、魔物與永凍之火的活性化、新都遷都計畫......這些全都與瑪麗.巴爾特上議員有深刻的關係。蓋歐爾格聲稱她就是反皇帝派的中心人物,並委託伊曼諾爾一行人尋找瑪麗反叛的證據,以及尋回能誘導災禍之光的裝置原版。同一時刻,雷奧加迪歐因違法取得機密情報的罪名被送入監獄。而夏卡的母親米涅爾拜就被囚禁在那裡的地下單人牢房。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An Inconvenient Prophecy】 25分
第11話【An Inconvenient Prophecy】 雷奧加迪歐接受米涅爾拜的委託,決定要將光種帶出帝都。他在逃離變成怪物的赫爾曼的猛攻後成功逃獄,與伊曼諾爾一行人會合,並為了阻止瑪麗.巴爾特的企圖,前往帝國軍總部奪取光種。伊曼諾爾則為了找出能證明瑪麗和領航者勾結的證據,潛入了藥品開發機構,然而無人知曉伊曼諾爾身上的雷火病其實越來越嚴重。
光之戰記-ZUERST-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The Hand that Rocks the Cradle】 25分
第12話【The Hand that Rocks the Cradle】 領航者的叛徒.弗列茲發動光種,『災禍之光』的光柱從天而降貫穿了帝都,市街成為廢墟,因光而出現的怪物們開始襲擊從光害中倖存的人們。就在為了將災禍連同帝都一同封印的結界裝置『搖籃』發動之時,雷奧加迪歐與逐漸變異成怪物的伊曼諾爾對峙。這兩人最後的對話,原來正意味著一個故事的終結,及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