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不存在的戰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86-不存在的戰區-

  • 2021
  • 共27集
  • 輔15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了對抗齊亞德帝國所開發的完全自律式無人戰鬥機械「軍團」的侵略,其鄰國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也研發出無人戰鬥機械「破壞神」。然而無人機只是徒具其名,實際上是由一群不被視為「人類」的──八六──所搭乘,並被當作道具對待。由八六所組成的部隊「先鋒戰隊」的隊長,名為辛的少年在純粹等死一般絕望的戰場上,為了某個目的不斷戰鬥下去。這時,共和國的菁英軍人蕾娜就任為新的指揮管制官。她對於建立在八六們的犧牲之上的共和國體制感到厭惡,也對被蔑稱為「人型豬玀」的他們以人類相待。一直站在最前線與死亡比鄰的八六少年,與未來備受矚望的菁英才女。本應不可能有所交集的兩人,在激烈的戰爭之中冀望未來──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送葬】 24分
第1話【送葬】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在國民們過著平穩生活的背後,其實耗盡了許多生命。為了對抗鄰國齊亞德帝國的無人戰鬥機械「軍團」的侵略,共和國也製造出無人機「破壞神」。然而無人機只是徒具其名。那些機體實際上是由一群被稱為86的少年少女所搭乘,不分日夜地不斷戰鬥下去。否認這樣的現狀,並想盡量靠近他們的共和國軍少校蕾娜,被交付管制精銳部隊.先鋒部隊。但那個戰隊長「送葬者」卻有著會毀掉指揮管制官的奇妙傳言。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先鋒戰隊】 24分
第2話【先鋒戰隊】 管制官的調任。這對於長期待在殘酷的戰場上並生存下來的86來說,並不是多罕見的事情。然而對這樣的他們來說,身為白系種卻還積極地想與他們86交流的蕾娜,卻是個罕見的存在。儘管身處隨時都有可能要跟軍團交戰的環境之中,隊員們還是會到外頭採獲食材,又或者是閱讀,各自度過自己的時間。這時,賽歐透過知覺同步告知先鋒戰隊全員敵方前來襲擊的消息。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我不想死】 24分
第3話【我不想死】 狩獵、料理、洗衣。日夜投身於嚴峻戰鬥之中的先鋒戰隊,也是有著這般熱鬧又平穩的日常生活。可蕾娜相當重視與這些處境相同,也一起闖過生死關頭的夥伴們共度的每一天。內心悄悄對辛抱持好感的可蕾娜,對於突然出現並想和隊員們加深交流的蕾娜覺得很感冒。蕾娜每天晚上都會在固定的時間與他們連接上知覺同步。以可蕾娜為首,也有幾位隊員對蕾娜抱持冷淡的態度,但在這當中凱耶倒是對蕾娜產生興趣,並開始跟她聊起他們這邊的生活。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真正的名字】 24分
第4話【真正的名字】 面對先鋒戰隊的陣亡者,蕾娜說出了弔唁。然而這句話卻成了導火線,讓賽歐不禁將至今深埋心底的怒火全都發洩在蕾娜身上。在萊登的安撫下,賽歐的情緒這才穩定下來,然而不只是他,其他戰隊員也都難掩自己內心對蕾娜產生的厭惡感及憤怒。先鋒戰隊生存在總是與死相鄰的世界中,他們在凱耶死後依然過著一如以往的生活。在這當中,賽歐透過與蕾娜間發生的這件事情,遙想起過去曾遇過的某一位人物。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我也會同行】 24分
第5話【我也會同行】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即將迎來革命祭的時期。蕾娜拒絕了阿涅塔找她一起去挑宴會禮服的邀約,對此阿涅塔也一再叮囑「就算替86做了這麼多也只是白費工夫」。對於戰爭時期還要去參加宴會一事,蕾娜很是遲疑,然而辛也對她說「不論在牆內做了些什麼,都不會對我們這邊造成任何影響」,因此雖然提不起勁,她還是決定參加。但就在這時傳來敵襲的警報,蕾娜急忙準備好要進行管制,卻被辛告知「這次希望妳能關閉知覺同步」──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直到最後】 24分
第6話【直到最後】 灑落強烈日照的夏日。跟平常一樣出擊的先鋒戰隊通過了某個地方。那裡曾經是當他們被分發到先鋒戰隊不久時,在櫻花盛開的季節大家一起去賞花的場所。各自從別的部隊聚集到這個地方的少年少女們。他們熱烈聊著心儀的對象,也因為發現有流星而興奮不已,那是在短短四個月前,一個沒有軍團襲擊的夜晚。隊員們懷念地回想起跟確實曾經存在於那裡的夥伴們,享受過片刻的宴席。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能不能不要忘記我們呢】 24分
第7話【能不能不要忘記我們呢】 蕾娜透過與辛的知覺同步聽見了「黑羊」的聲音。這甚至讓她在進行指揮管制時都對知覺同步感到猶疑及害怕,被軍團奪取性命那個瞬間,少年少女們臨死的慘叫,對蕾娜的心產生了影響。在依然嚴峻的戰況之中,隊員接連戰死,也加重了還生存下來的隊員們身上的負擔,擔心這個狀況的蕾娜便跑去找卡爾修達爾直接進行談判,希望能盡早處理遲遲沒有進行的人員補充,然而……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走吧】 24分
第8話【走吧】 聽辛道出的先鋒戰隊的真相,以及交付給先鋒戰隊的「特別偵察任務」。得知這件事情的蕾娜想盡辦法要阻止這次任務,便向阿涅塔尋求協助,然而卻被一句「自己辦不到任何事情」給拒絕了。面對即使如此還是不肯放棄的蕾娜,終於表現出憤怒的阿涅塔開始侃侃說起關於以前鄰居的「某一家人」,以及「同步裝置」的真相。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再見】 24分
第9話【再見】 存活下來的86們終於展開了「特別偵察任務」,這時,一道淒厲地喊著辛的名字的聲音傳到了他們耳中。隊員們不禁為之顫抖,辛要他們在森林中一邊避開軍團一邊前行,就自己上前挑起與「牧羊人」之間的戰鬥。萊登對於在關鍵時刻不願意依賴他們的辛感到唏噓,卻還是選擇面對其他敵軍,與他一起戰鬥。軍團在「牧羊人」的指示下拉開隊員們與辛之間的距離,面對接踵而至的龐大軍團,隊員們也不禁屏息。這時,知覺同步傳來了聯繫──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謝謝】 25分
第10話【謝謝】 經過跟「牧羊人」的戰鬥,隊員們開始朝著前方邁進,終於來到共和國的管制之外了。在不用被逼著戰鬥的環境下,在這段不用急著前進的旅程中,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流轉,隊員們跟菲多漫無目的地前進下去。然而軍團造成的威脅總是相伴著他們。旅程途中,聽菲多表示附近有處城鎮,隊員們便決定過去看看狀況。這時,辛聽見了某一道聲音──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走囉】 24分
第11話【走囉】 心中懷著自己的驕傲,以及對死去的夥伴們的誓言,他們直到最後都沒有停下腳步。就算武器彈藥都用盡了,就算長年以來陪伴的菲多嚴重損毀,也失去了它。於是他們來到的最後的地方──另一方面,被留在共和國的蕾娜終於踏上那片土地。並不是透過知覺同步,她在真正的先鋒戰隊的戰隊基地,觸碰到還殘留著的一點隊員們的痕跡……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總集篇】 24分
【總集篇】 為了對抗齊亞德帝國所開發的完全自律式無人戰鬥機械「軍團」的侵略,其鄰國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也研發出無人戰鬥機械「破壞神」。然而無人機只是徒具其名,實際上是由一群不被視為「人類」的──八六──所搭乘,並被當作道具對待。由八六所組成的部隊「先鋒戰隊」的隊長,名為辛的少年在純粹等死一般絕望的戰場上,為了某個目的不斷戰鬥下去。這時,共和國的菁英軍人蕾娜就任為新的指揮管制官。她對於建立在八六們的犧牲之上的共和國體制感到厭惡,也對被蔑稱為「人型豬玀」的他們以人類相待。一直站在最前線與死亡比鄰的八六少年,與未來備受矚望的菁英才女。本應不可能有所交集的兩人,在激烈的戰爭之中冀望未來──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歡迎蒞臨】 24分
第12話【歡迎蒞臨】 在那場別離之後過了半年。蕾娜被歸咎於擅自使用軍方迎擊砲,而從少校被降階成上尉,但她依舊心懷辛他們先鋒戰隊的遺志,現在也率領著新的部隊,與源源不絕的「軍團」戰鬥。而在那場「特別偵察任務」當中,辛他們與「軍團」交戰到最後都倒臥戰場。儘管身受重傷,在恢復意識之後,等待著他們的是……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那種事,事到如今】 24分
第13話【那種事,事到如今】 受到齊亞德聯邦收容之後過了一個月。辛他們不是去打工,就是去除廚藝教室上課,過著「普通少年少女」的生活。整個城市中到處都是他們至今沒有度過的「平穩的日常」。然而看著這一切他們,表情還是帶著一些陰霾……懷著各自的想法見識了整座城市,並度過這段日子的他們,更是堅定了一項決心。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請多指教】 24分
第14話【請多指教】 辛等一行人決定進入特別軍官學校就讀。過去作為先鋒戰隊挺過嚴峻戰場的辛,在特軍校也發揮了這份戰鬥能力,讓周遭的人驚愕不已。然而,人們對習慣戰鬥,同時也身為「八六」的辛所投以的視線,絕非只有溫暖而已。在這個狀況下,辛在分發的部隊中,與那個在圖書館邂逅的青年.尤金重逢了──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歡迎歸來】 25分
第15話【歡迎歸來】 從特軍校畢業之後,具備優秀戰鬥能力的辛等一行人,每天都過著各自前往救援其他部隊的日子。久違地被召集到基地的他們,聽葛蕾蒂說明了最近將會有「軍團」大規模攻勢襲擊的預測。已經察覺「軍團」動向的辛,對葛蕾蒂他們提出了敵軍規模遠遠超出軍方預測的報告,然而──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即使如此】 25分
第16話【即使如此】 「軍團」終於展開了大規模攻勢。極光戰隊的隊員們在迎擊的地方目睹的,是填滿整個地平線,並一群又一群襲擊而來的「軍團」大軍。遭受到無論兵力還是攻擊力都遠遠超越聯邦軍的「軍團」一口氣的攻擊,西部戰線將會──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我不會忘記】 25分
第17話【我不會忘記】 即使撐過了大規模攻勢,突如其來的長距離砲擊,還是讓齊亞德聯邦的前線部隊遭受莫大的傷害。推測敵軍武器為「電磁加速砲」。那是曾讓辛他們先鋒戰隊瀕臨半毀的,芙蕾德利嘉的騎士──面對前所未見的強大「軍團」,聯邦做出了一項決定──聯邦軍人全都籠罩在說不定明天就會面臨死亡的緊張感之中,但辛卻顯得心不在焉的樣子……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特別節目】 暫無授權 24分
【特別節目】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真心話】 24分
第18話【真心話】 誅滅電磁加速砲型(閃蝶)──為此要進行單獨突圍「軍團」的支配區域這項賭命作戰,並遴選出辛他們極光戰隊的15名成員執行。身為86的少年少女們即使抵達了聯邦這個國度依然站在最前線,更參與了生存機率近乎絕望的作戰。面對這樣不顧性命的作戰,芙蕾德利嘉感到憤慨不已……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總集篇2】 25分
【總集篇2】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乾脆就這麼走下去】 25分
第19話【乾脆就這麼走下去】 為了守護故鄉、家人,聯邦軍不會撤軍──他們在前線展開死鬥的狀況,也透過無線通訊傳達給辛他們了。一一死去的士兵們,深信著「86」他們會闢開一條活路。然而一群無法閃避開的軍團阻擋在「尼塔特」的前進路線前方。一邊避開戰鬥,並將辛他們送往「閃蝶」周遭的葛蕾蒂決定──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至死相伴】 25分
第20話【至死相伴】 在先前的大規模攻勢以及對閃蝶戰時辛所產生的異變。他散發出彷彿過去與兄長決鬥時那種令人擔心的感覺,讓萊登勸他帶著芙雷德利嘉退到後方。喪失在聯邦認識的新夥伴,再次肩負「死神」的職責。自己寄託的蕾娜還生存的可能性又低得令人絕望的現在,還有什麼能牽繫住漸漸失去依託的辛……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僅剩如此】 25分
第21話【僅剩如此】 集結各國坐擁的所有技術,迎來「閃蝶」的討伐作戰。擔任此任務先鋒的是身為「86」的少年少女們──然而在抵達「閃蝶」的路途上,一再受到「軍團」的攻擊所阻礙。為了盡可能讓多一個人繼續前進,夥伴們接連當作誘餌一個個脫隊……在他們賭命闢開的道路前方,辛終於跟「閃蝶」當面對峙──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總集篇3】 25分
【總集篇3】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辛】 25分
第22話【辛】 儘管失去了同伴,辛還是來到了「閃蝶」的所在地,並持續進行著決死的攻防。這如在突然落下的小口徑榴彈支援砲擊,以及芙蕾德利嘉賭命的行動之下,「閃蝶」產生了微小的破綻。辛鑽過傾注而下的鋼索斬擊並跳上「閃蝶」,朝著吸收了齊利亞的中央處理裝置射出最後一擊。然而,就在他正要扣下扳機的那個瞬間,辛的耳朵聽見了一道「聲音」──
86-不存在的戰區-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管制一號】 25分
第23話【管制一號】 討伐「閃蝶」的作戰成功之後,辛等人也實現了「活著回到聯邦」這個約定。在享受了短暫的休息之後,期望再次回到前線部隊從軍的他們,接下了某項恩斯特的命令。跨越共和國那個絕命的戰場後,抵達聯邦並有了新的邂逅。他們在戰鬥、苦惱之後看見了一絲希望。少年少女們一點一點轉動起來的故事。在持續向前邁進的旅途終點,映照在他們眼中的景色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