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 2019
  • 共12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武笠美姬總是很內向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某一天,她被天真爛漫的同班同學高屋敷綾邀請,一同去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閒逛。面對如此活潑開朗的綾,美姬雖然感到不知所措,但還是體會到了第一次與人相處的溫暖。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班長大野翠,跟在她身後,去到了一家叫作「桌遊俱樂部」的可疑店鋪。美姬和綾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在那裡等待著她們的,是各種各樣聞所未聞的桌遊…。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未曾知曉的世界】 30分
第1集【未曾知曉的世界】 武笠美姬總是很內向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某一天,她被天真爛漫的同班同學高屋敷綾邀請,一同去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閒逛。面對如此活潑開朗的綾,美姬雖然感到不知所措,但還是體會到了第一次與人相處的溫暖。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班長大野翠,跟在她身後,去到了一家叫作「桌遊俱樂部」的可疑店鋪。美姬和綾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在那裡等待著她們的,是各種各樣聞所未聞的桌遊…。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2集【這是蟑螂!】 30分
第2集【這是蟑螂!】 不擅長與人交往的武笠美姬通過桌游和高屋敷綾、大野翠成為了好朋友。某一天放學後,正在三人準備開始玩桌游時,翠的青梅竹馬,綾的鄰桌田上翔太站在了教室門口…。翔太解釋到「我是來拿忘記的東西的」,但被綾邀請,也參加了遊戲…。興致滿滿參加遊戲的翔太卻不知為何焦躁不安…。對此看在眼裡的美姬,在心裡產生了一個猜測。「難道說田上同學他…。」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因為不是一個人】 30分
第3集【因為不是一個人】 某天休息日,美姬到綾的家裡去玩。美姬在前往會合地的路上,在神社的境內遇見了正因貓躲到屋簷不出而困擾的綾的姐姐·花。到了綾家後,和綾、翠、花還有花的朋友牧京子一起玩桌遊。雖然美姬對外表看起來像不良的京子感到困惑,但總覺得她好像曾經和自己在哪裡見過…。在桌遊進行的途中,美姬漸漸想起了和京子的相遇…。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4集【小翠的夢想】 30分
第4集【小翠的夢想】 對於美姬來說,交到了能夠一同玩耍的夥伴,第一學期稍縱即逝,轉眼文化節就要到了。 就在這時,學生會副會長澀澤蓮正在為文化節籌劃想不到好點子而苦惱。蓮向自己初中時的學妹翠尋求幫助,卻因為翠說「我還有其他想做的事」,就被拒絕了。不甘放棄的蓮偷偷去到了翠打工的「桌遊俱樂部」,揚言用桌遊來做個了斷…。翠說的其他想做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5集【傳達給你的訊息】 30分
第5集【傳達給你的訊息】 暑假,美姬、綾、翠三人一起去金澤的海邊遊玩。美姬的阿姨是旅館的老闆娘,用美食和溫泉款待了三人。泡完溫泉後的三人發現了能登當地流傳,現在也還在玩的遊戲「娛慰多」,於是大家立刻就玩了起來。阿姨說美姬小時候就玩過這個遊戲,但是美姬卻不記得了。第二天,換好了泳衣準備去海邊的美姬她們卻……。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6集【新人設計師誕生!】 30分
第6集【新人設計師誕生!】 翠將自己做的遊戲拿給打工店「桌遊俱樂部」的店長試玩,卻遇到了店長的朋友,著名的遊戲設計師喬治·貝雷斯福德。喬治說「讓我也玩玩吧」,但是翠卻因「還沒有完成」而拒絕了他。然後喬治就對這樣的翠斷言道「太遺憾了,你的遊戲是完成不了了」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7集【敞開心扉】 30分
第7集【敞開心扉】 一個人待在咖啡店裡的美姬,在突然出現的牧的邀請下半推半就地去外出遊玩。在陽光明媚的河中盡情泛舟玩耍之後,玩起了放在美姬包中的文字骰子遊戲。兩人在這個遊戲中互相說著對方的壞話。美姬聽了對方說的壞話覺得很打擊,但還是不服輸地回敬,漸漸地終於解放了自己的內心,對牧說出了「謝謝你」。牧也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8集【第4個朋友】 30分
第8集【第4個朋友】 為了給文化祭的桌遊咖啡店作參考,美姬、綾、翠三人造訪了學校附近新開的一家桌遊咖啡店。在那裡遇見了來自德國的轉學生艾米利亞。通過一起玩桌遊,4人很快成為了好朋友。到了文化祭當天,打扮成女僕來接客的4人使得店裡熱鬧非凡,但學生會副會長澀澤蓮卻並不感到開心……。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9集【一二三 木頭人】 30分
第9集【一二三 木頭人】 美姬、綾、翠和艾米在「桌遊俱樂部」玩遊戲。艾米回憶起和自己約定一起成為桌遊設計師的朋友,想到自己將她留在了德國而不禁傷心流淚。翠看著這樣的艾米,知道了她和自己有著相同的夢想,突然轉變了態度。艾米想要和翠成為朋友,提出了想要玩一二三木頭人,但是……。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平安夜快樂】 30分
第10集【平安夜快樂】 綾的攝影師父親建司時隔兩年歸國。本以為綾會為此感到開心,但是父親建司卻總是忙著工作不在家,這使綾很寂寞。這時美姬等人提出邀請建司參加艾米家舉辦的聖誕派對。但是建司卻將約定忘得一乾二淨,在日程中排上了自己的攝影工作,令綾長期以來的不滿爆發,一氣之下衝出家門。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大家的桌遊】 30分
第11集【大家的桌遊】 翠打算參加NY的知名遊戲設計師,喬治·貝雷斯福德舉辦的遊戲設計比賽。翠因為太想要完成自己的原創遊戲「one room」差一點忘記了初心,於是想要再次回到原點,去到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最後和美姬、綾、艾米4人一起進行試玩,究竟遊戲製作得如何了呢……。
放學後桌遊俱樂部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30分
第12集【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結業式這天,美姬回顧了因為與綾、翠、艾米相遇而過得十分快樂的這一年。但是升到二年級後有班級變動。美姬十分不舍,想要大家一直在一起,但是翠、綾還有艾米都開始向著各自將來的夢想而努力。美姬發現只有自己踟躕不前,覺得自己被拋下疏遠了,但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