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終物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續.終物語

  • 2018
  • 共6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阿良良木曆的故事已畫下完美句點。一切就從地獄般的春假揭開序曲,在歷經幾段因緣際會後,阿良良木曆終於過完最後一年高中生活────但結果並不然。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隔天,發生了令他意想不到的狀況。曆竟然不小心誤闖鏡中世界。這是既非高中生、也非大學生,人生正處於定位模糊時期的阿良良木曆,所體驗到的終結之後的後續物語。

續.終物語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 25分
高中畢業典禮的隔天,一早洗完臉的曆察覺到洗手台鏡子裡出現怪異現象。當他忍不住伸手觸碰鏡面時,指尖卻不斷陷入鏡中……後來他才發現,原來自己跑進一個不可思議的反轉世界。
續.終物語 線上看 25分
第2集 25分
曆為了調查連接原來世界的手段,獨自前往神原家,卻在抵達時突然遭受雨魔襲擊。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黑羽川出手救了曆。而曆也在鏡之國陸續遇到熟悉的人物,但她們身上都出現不同形式的轉變…。
續.終物語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25分
深入剖析現狀後依舊找不出解決方法的曆,決定先睡個覺養精蓄銳。沒想到才入睡沒多久,斧乃木余接就搖醒睡夢中的曆,並表示要讓他和忍見面…。
續.終物語 線上看 25分
第4集 25分
曆終於如願見到了忍,只不過這個世界的她並非吸血鬼,而是一個平凡的人類。忍也告訴曆,只要他待在這個世界,就會為世界帶來負面影響…。
續.終物語 線上看 25分
第5集 25分
在斧乃木的協助下,曆終於順利潛入神原家浴室。沒想到卻在浴池裡遇到了早已過世的臥煙遠江。而臥煙遠江也在兩人洗澡閒聊時,針對曆的現況給了許多提示…。
續.終物語 線上看 25分
第6集 25分
曆來到直江津高中過去的一年三班教室,見到了穿著曆的男生制服的忍野扇。曆不禁提出一連串疑問,然而小扇卻給了一個令他意想不到的答案:「你有沒有想過這一切都是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