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物語 SP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終物語 SP

  • 2017
  • 共7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3月13日,大學入學考試當天早上,阿良良木曆被臥煙伊豆湖所殺害。
在死後的世界等著曆的八九寺真宵,開始引導著曆前往某處。而在目的地等待著他們的,是個令曆意想不到的人物…

終物語 SP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真宵地獄 其之壹】 24分
第1集【真宵地獄 其之壹】 3月13日,大學入學考試當天早上,阿良良木曆被臥煙伊豆湖所殺害。 在死後的世界等著曆的八九寺真宵,開始引導著曆前往某處。而在目的地等待著他們的,是個令曆意想不到的人物…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真宵地獄 其之貳】 24分
第2集【真宵地獄 其之貳】 曆知道被余接所殺的正弦其實是人偶,被正弦趕著去抓住從天而降的白蛇,回到現世。抓住了白蛇的曆,趁著被拉上來的空檔,也抱住了真宵,把真宵一併帶回現世。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黑儀約會 其之壹】 24分
第3集【黑儀約會 其之壹】 總算是趕上了志願學校的考試,考完後回到家的曆,發現他的女友戰場原黑儀正在等他。她向曆預告,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沒能約成的會,要在明天一次約完。就這樣,他們決定要在入學考試的隔天、畢業典禮的前一天、也就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進行睽違約半年的約會。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黑儀約會 其之貳】 24分
第4集【黑儀約會 其之貳】 在約會的過程中,黑儀不斷設下陷阱,要曆對她言聽計從,就連本來不計較的白色情人節回禮,也突然反悔說要懲罰曆,這究竟是…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扇黑暗 其之一】 24分
第5集【扇黑暗 其之一】 被曆從黃泉應拉上來的真宵、成長為完全體的姬絲秀忒、以及扇的真實身份,都將在伊豆湖的計劃下得到各自的結果…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扇黑暗 其之二】 24分
第6集【扇黑暗 其之二】 與扇對峙的曆,即將要揭開扇的真實身份。跟伊豆湖想的一樣,「闇」出現了,為了要對脫離常軌的怪異進行制裁。
終物語 SP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扇黑暗 其之三】 24分
第7集【扇黑暗 其之三】 明白自己即將被消滅,忍野扇還是帶著與往常一樣的微笑,不斷地述說著。她最後要對曆說的話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