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is Re:LiGHT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Lapis Re:LiGHTs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發生於普遍使用"輝砂"以及其結晶體"輝石"作為動力的城市.瑪姆蓋斯提爾。運用輝砂與輝石、以咒語或旋律來發動魔法的少女被稱為"魔女",進行著歌唱活動以及驅除怪獸,被人們所敬仰著。曉之魔女所創設,齊聚了見習魔女們的學校.芙蘿拉女子學院。夢想成為出色魔女的少女.緹亞拉來到了這所學院的門前。「請務必讓我在這所學院就讀…咦?」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Legendary academy】 24分
第1話【Legendary academy】 為了成為出色的魔女,緹亞拉來到了芙蘿拉女子學院。輕輕鬆鬆從理事長克蘿愛那得到獲准入學資格的她,加入了兒時玩伴羅潔塔的小組。有妄想傾向的麗奈特、個性輕浮的菈薇、一本正經的艾希莉…來到新天地的她很快地結交了朋友,緹亞拉熱鬧的學院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2話【Accord chase】 24分
第2話【Accord chase】 要是這個學期也不及格的話,緹亞拉等人將會一同退學!得知這個驚愕事實的緹亞拉,和隊員們一同努力著透過授課與考試、課外活動等等累積分數來避免退學。就在這樣的日子中,不知為何蘿賽塔卻在放學後頻頻離開學院。為了解開她神祕行為的謎底,其他四個隊員一同開始跟蹤她。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3話【4Plucky bump】 24分
第3話【4Plucky bump】 芙洛拉女子學院內舉行著一種球類競技.碰碰球,為了在這場聯賽中賺取分數,緹亞拉等人決定挑戰參與這場Sadistic★Candy、IV KLORE、口袋甜心等人都有參加的聯賽。另一方面,當艾希莉送了莉奈特包包當禮物時,不知為何拉薇似乎相當不悅…?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4話【Identity】 24分
第4話【Identity】 來自大和的三人組合.花為乙女,在魔法演唱會的演出上陷入了低潮期。雖然撫子在歸鄉時受到了"Rock'n Roll"的影響而開始想做新的音樂,但楓卻無意跟進。為了讓這兩人和好如初,緹亞拉收到了椿的請託,希望能她們兩人一起去參觀社團活動。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5話【Sunny day】 24分
第5話【Sunny day】 芙洛拉女子學院對一部份的小隊下達了這樣的指令「前往調查在森林某個區域常發生的靈異現象」。偶然拿到這份指令書的緹亞拉等人,打算代替對此不感興趣的露西菲爾接下此份指令。於此同時,IV KLORE、花為乙女、口袋甜心這三個小隊正合作進行著調查。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6話【Ruin Explorers】 24分
第6話【Ruin Explorers】 拉薇取得了寫有指令目的地的地圖後,緹亞拉等人也前往調查靈異現象。但和先行出發的IV KLORE、花為乙女、口袋甜心等人會合時,瑪莉貝麗已經失蹤了。在所有人出動搜查之時,艾蜜莉亞帶著愛兒法前往一棟覺得可疑的洋房,而在那裡有著恐怖的事物正等著她們!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7話【Luminous hope】 24分
第7話【Luminous hope】 由於各自的努力逐漸累積了分數,緹亞拉等人心想應該能夠免於被退學了。不料卻因為拉薇的不當舉止遭到大幅扣分,五人面臨了確實將被退學的危機。雖然一直想不到應對之策,但緹亞拉在看了口袋甜心的魔法演唱會而感動不已後,想到了一個點子告訴了大家。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8話【Instinct olquestra】 24分
第8話【Instinct olquestra】 唯一還在考慮著的莉奈特也點頭同意了,緹亞拉等人決定挑戰魔法演唱會。為了取得活動許可,緹亞拉立刻動身前往理事長室,過往曾是傳說團體.Ray之一員的克蘿伊理事長,則開始講述了往事。順利取得許可的五人,開始為了第一場魔法演唱會進行重重訓練。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9話【Gradience】 24分
第9話【Gradience】 第一次辦的魔法演唱會大獲成功,LiGHTs等人以為已經獲得了足以免於退學的分數。但是她們得知了實際上並未能充填足夠魔力的事實後,確定將遭到退學。王宮派來前來迎接的馬車瞬即出現,緹亞拉被送回了故鄉布麗斯托爾,被留下來的四人陷入了流落街頭的狀態。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Honorable princess】 24分
第10話【Honorable princess】 回到位於布麗斯托爾的王宮的緹亞拉,被久別重逢的姊姊伊莉莎說了"光靠嚮往是當不上魔女的",好讓她放棄夢想。為了帶回緹亞拉,蘿賽塔等人千里迢迢終於抵達了布麗斯托爾,然而獲得謁見的許可卻需要很長的時間,於是四人便嘗試侵入王宮,但…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Top concern】 24分
第11話【Top concern】 隨著下定決心成為只屬於自己樣貌的魔女的緹亞拉,LiGHTs再次以成為魔女為目標。在她們談論著夢想的同時,魔獸們正逼近學院所在的馬姆斯特。為了守護城市不受威脅,理事長克羅伊對要在即將到來的斯特祭中舉行魔法演唱會的五個小隊,提出了某項請求。
Lapis Re:LiGHTs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Specificity ornament】 24分
第12話【Specificity ornament】 城內各處架起了舞台,Sadistic★Candy、花為乙女、口袋甜心、IV KLORE、supernova等人同時開演了魔法演唱會。可是,要用來抵禦魔獸襲擊的魔力依然不夠…就在千鈞一髮之時,從布麗斯托爾王宮趕來的LiGHTs,為了守護城鎮再次開演了魔法演唱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