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教會曆526年――世上有魔女,「魔術」普及於世。然而,世界卻尚未知曉「魔法」。
在這樣的時代裡,有個半人半獸、受眾人唾棄的「墮獸人」傭兵。他的首級被魔女盯上,因此夢想著成為人類。某天,他在森林中邂逅的美麗魔女,改變了他的命運。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魔女與墮獸人】 25分
教會曆526年。在威尼亞斯王國這塊地方,教會以正義之名,不斷狩獵魔女。當偉大的魔女索蕾娜被當成罪人處刑,魔女們隨即掀起叛亂。王國為了對付她們,招募了傭兵來討伐魔女。在這樣的時代裡,有個被稱作「墮獸人」,半人半獸、受眾人唾棄的傭兵。傭兵為接受招募,前往王國途中,在森林被一名自稱零的美麗魔女委託當她的護衛。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狩獵魔女】 25分
零尋找著可能毀滅世界的魔法書,傭兵則是以「變回人類」為條件,擔任零的護衛。墮獸人的首級能當作魔術的祭品,他們從盯上傭兵首級、自稱阿爾巴斯的魔術師口中,得知將零正在尋找的魔法書奉為聖典的「零之魔術師團」的存在。零主張魔法書的持有人是她,阿爾巴斯於是決定帶她前往魔術師團的隱匿處。可是在他們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卻在遭到魔女攻擊的村莊中發生事端。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決鬥】 25分
零等人逃過一劫後,來到商業中心佛米加。因為他們帶著墮獸人,找旅店住宿就花了很大的功夫。途中,他們遇見帶著奴隸少女的狗臉墮獸人。當晚,零和傭兵在酒館遇上這名狗臉男,並從他口中得知少女們是魔女,是他把少女們藏起來,免於教會的制裁。然而傭兵看穿少女們並非魔女,於是趁夜溜進狗臉男的寢室,想讓少女們逃走。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往拉提特的路途】 25分
零等人在佛米加享受短暫的休息後,出發前往零之魔術師團的隱匿處拉提特。對只在故鄉森林洞穴生活過的零來說,往目的地的路途無比新鮮,並且充滿光輝。在這樣的旅途中,零將自己孕育出的魔法技術的本質告訴阿爾巴斯。後來一行人以輕快的腳步抵達目的地。然而當他們踏入拉提特的入口,狀況卻瞬間改變。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零之魔術師團】 25分
零等人抵達拉提特後,眼前所見,卻是一幅殘忍的景象。包含村人,還有幾個疑似魔術師的人遭到攻擊,所到之處都是屍體。零看見這幅異樣的光景,斷定「這是魔女所為」。阿爾巴斯於是告訴零和傭兵,有一批「脫團魔女」被零之魔術師團放逐,不斷掠奪村莊和城鎮。此外,阿爾巴斯還說,有個國家魔術師,向國家宣示忠誠,並幫助國家狩獵魔女。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十三號】 25分
零等人受到強制召喚,來到王都普拉斯塔的王城。十三號追查著《零之書》,知道魔法已經在王國流傳,為了奪回書籍並恢復魔女的秩序,成為了國家魔術師。阿爾巴斯憤而反駁,十三號卻巧舌如簧地攻訐,還告訴他,如果不提供協助,就要處以火刑。另一方面,過去遭到同伴背叛的傭兵,見到零絲毫沒有幫助阿爾巴斯,開始心存猜忌。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王都普拉斯塔】 25分
傭兵離開零後,在城下町看到墮獸人粗暴的行為舉止,以及戰戰兢兢生活的人們。他親身體會到自己也不過是個墮獸人,便一個人離開了王都。然而卻被在佛米加決鬥的狗臉男設計,遭到魔女們攻擊。因旁人蔑視自己是個怪物的壓力,讓思緒處於煩躁之中,在傭兵將一名魔女逼到無路可退,忘我地就要痛下殺手。這時,零說過的話語掠過他的腦海。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8集【索雷娜的孫女】 25分
遭到魔女背叛而負傷的狗臉男霍登,意外提及索雷娜之名。他說他是索雷娜的僕人,想找到為了替枉死的索雷娜報仇,而離家出走的孫女。傭兵下定決心要和霍登一起尋找孫女,以獲取《零之書》的線索,此時卻得知有一名魔女即將要在王都被處死。傭兵明白阿爾巴斯拒絕幫助十三號後,前往處刑場救人。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9集【重逢】 25分
阿爾巴斯被傭兵和霍登從處刑場救出後,想到了某個策略,可以打倒不分善惡掃蕩魔女的十三號,並對抗胡亂攻擊人類的脫團魔女們。為了實行這個策略,就必須得到零的幫助。但她卻遭到十三號攻擊,並被十三號帶走了。為了進行尋人占卜,鎖定零的所在地,他們三個人前往佛米加,找回零之前穿在身上的長袍。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被攤開的真相】 25分
傭兵抵達王城曉之塔的頂端後,眼前卻是一臉冷淡的零。她執拗地拒絕傭兵……兩人才剛重逢,傭兵正想說出作戰策略,而提及「阿爾巴斯」時,零和傭兵再度受到強制召喚,前往十三號的身邊。另一方面,阿爾巴斯和霍登被零之魔術師團抓住,得知「那位貴人」下達一道指令,要「所有魔術師群起討伐十三號」。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魔女與魔術師】 25分
零和十三號互相釋放出驚人的魔力。正當傭兵以為兩人勢均力敵時,零的魔力開始壓過十三號。傭兵察覺零面無表情地將十三號逼入絕境,為了阻止零,他突然衝到十三號面前。另一方面,阿爾巴斯試圖說服接獲「那位貴人」的指令,開始準備討伐十三號的零之魔術師團。然而魔術師們滿心認為這場戰爭贏定了,根本聽不進阿爾巴斯的聲音。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25分
零從危機之中,救出阿爾巴斯和霍登後,將十三號的企圖全部告訴阿爾巴斯。阿爾巴斯無法原諒十三號製造出逼死索雷娜的原因,但如果要讓策略成功,就必須得到十三號的幫助。阿爾巴斯身為索雷娜的直系血親,做出了她的決斷。同時,脫團魔女、騎士團、零之魔術師團為了各自的信念,開始彼此交鋒。這時候,一項最大的危機,出現在進行封魔儀式的零等人面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