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使黎明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使黎明期

  • 2022
  • 共12集
  • 輔15級
  • 6.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賽維爾是威尼亞斯王國王立魔法學校的學生,沒有入學之前的記憶。他在學校的成績很差,處於退學的危機。阿爾巴斯校長因此命令賽維爾進行一次「特別實習」,完成後他就可以順利畢業。實習中他須到反魔女勢力強大的大陸南部,到達那裏一條由魔女建立的村落,在該村落做出實績,寫成報告,並獲得認可。那條旅落是為了讓當地人認識魔女,從而減低對魔女的戒心而成立的。前往村落的一行人除了賽維爾外,還有負責帶領學生的「黎明之魔女」蘿·庫里斯塔斯、學校中首屈一指的高材生霍維特,還有學校中唯一一名墮獸人庫德。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劣等生與杖之魔女】 25分
第1話【劣等生與杖之魔女】 賽維爾是威尼亞斯王國王立魔法學校的劣等生,失去了入學前記憶的他過著有些空虛的學校生活。某天,他被校長阿爾巴斯傳喚,命令他去參加一個「在有魔女狩獵的地區推廣魔法的有用性」的特別實習。於是,他與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而接下「帶隊老師」一職,帶領學生前往實習地點的黎明之魔女蘿.克莉斯塔絲一起踏上了旅程……。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請別叫我叛徒】 25分
第2話【請別叫我叛徒】 賽維爾和蘿絲及優等生少女霍爾特一起出發前往實習地點,但一群至今仍看魔女不順眼的人卻盯上了他們。另一方面,和賽維爾等人分頭前往實習地點的「獸墮」庫多,遭到戰鬥集團<女神淨火>的裁定官襲擊而陷入困境。蘿絲為了避免學生遭遇不測,獨自前往搭救。但是,聽見庫多慘叫的賽維爾和霍爾特卻心急如焚……?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溫泉霧氣的另一邊 】 25分
第3話【溫泉霧氣的另一邊 】 擊退<女神淨火>後,庫多加入了賽維爾等人,一行人再次往實習地點出發。一路上,賽維爾、霍爾特及庫多從蘿絲身上學會了許多事物。他們互相坦白自己的過去和出身,彼此之間慢慢萌生了的情誼。繼續踏上旅途的一行人來到了大城鎮,賽維爾和庫多決定在鎮上的大澡堂好好洗澡,把旅途中的汗水洗掉,而他們的面前竟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物……?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我並不害怕死亡】 25分
第4話【我並不害怕死亡】 拯救了被外表有如猛獸的「獸墮」追著跑的少年萊歐斯,賽維爾等人終於抵達實習地點的村落。他們在遠離村落的教會遇見了以眼帶蒙住雙眼的神父。據神父所言,擔任實習生監督官的魔女早已不在,村子在2年前便由別的魔女所支配。神父要他們折返,而學生們幾乎就快放棄實習,但蘿絲卻懷疑神父是魔女的手下……。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適不適合由我自己決定】 25分
第5話【適不適合由我自己決定】 為了救出被拐走的霍爾特,賽維爾和蘿絲進入了洞窟之中。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隱約殘存在賽維爾記憶中的泥闇之魔女。「你是個特別的存在」──如此出言表示的她,對賽維爾展現近乎可怕的執著,甚至還告訴他之所以掠奪村落也是為了他。得知重要的同伴是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受傷,賽維爾的憤怒表露無遺。他和蘿絲起身對抗,但有關特別實習更進一步的真相卻在此時揭曉……!?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無知之知】 25分
第6話【無知之知】 賽維爾、霍爾特和庫多在實習地點漂亮地通過測試。他們在泥闇之魔女.零的指導下再次開始了特別實習,而他們的新課題是要藉由使用魔法的工作來為村子貢獻一己之力。霍爾特當起了便利屋,庫多則是在診所工作,然而做起魔力供給工作的賽維爾卻經常窩在店裡。對這種情況感到憂心的蘿絲,假借要賽維爾替她辦事來讓他出門……。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我什麼也救不了】 25分
第7話【我什麼也救不了】 霍爾特的魔法不小心打中同伴,而庫多則因為魔力枯竭而倒下。意志消沉的兩人為了進一步成長而前去找零商量。然而,徹底以魔力屋的身分行事的賽維爾卻被零說了重話。零告訴他,若不打算成為魔法使,那麼他在這個村子裡學不到任何事。賽維爾對自己該走的路煩惱不已,而他在和萊歐斯外出所來到的森林裡,竟然正面碰上了危機……!?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各自的代價】 25分
第8話【各自的代價】 「災厄殘渣」在森林裡襲擊了賽維爾和萊歐斯。所有人對於這個某人放入村子的危險存在提高了警覺。而這時,霍爾登從魔法學校來到了村裡。儘管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要「視察村子」,但霍爾特等人還是對他投以懷疑的目光。另一方面,在森林裡沒能保護好萊歐斯的事,讓賽維爾再次下定決心要成為魔法使。但他卻被透過某人主導而入侵村子的暴虐給帶走了!?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9話 【被投入的石頭】 25分
第9話 【被投入的石頭】 雖然賽維爾恢復了記憶,但他依然不明白「喜歡上某個人」的心情。不過,霍爾特告訴他所謂的「喜歡」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讓他開始正視自己可能喜歡蘿絲老師的這股心情。在這樣的情形下,零開始娓娓道出有關自己的兄長,也就是賽維爾的父親「十三號」的事情……。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點心時間】 25分
第10話【點心時間】 庫多等人負責監視被教會的反魔女派送來村裡的少年卡迪。卡迪因為被洗腦的緣故而敵視魔女及獸墮,但莉莉做的美味料理和村裡的安穩日常漸漸融化了他頑強的心。另一方面,賽維爾和蘿絲進行著魔法藥的實驗,而賽維爾的直球告白讓蘿絲難以招架。然而,這樣的和平日常卻在突然之間宣告結束……。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殺意已決】 25分
第11話【殺意已決】 霍爾特、庫多及暴虐冒著生命危險阻止了變成怪物的卡迪。賽維爾對於自己當時不在場、無法成為同伴的助力一事深感懊悔。就在這時,消息傳來魔女村將成為與反魔女派的戰場,賽維爾等人被命令返回威尼亞斯王國。一行人打算留在村裡戰鬥,但零卻宣告若不從命就要退學。開戰時刻進逼,他們做出的決斷會是?
魔法使黎明期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冒險的序幕】 24分
第12話【冒險的序幕】 面對殺意已覺的敵人,村子的每一個人都做好了不殺生的準備。反魔女派的一萬大軍向村子進軍,然而賽維爾等人設下的陷阱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讓敵方接連棄戰而逃。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由「獸墮」組成的傭兵集團避開重重陷阱持續行軍。賽維爾、霍爾特、庫多為了守護重要的地方,做好正面迎戰敵人的覺悟。在戰況越來越激烈的情形下,策畫這場騷動的幕後黑手的真實身分也呼之欲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