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孩的篇章 之四】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甲看著阿嬤還是沒有改變彌留狀態已經要一個禮拜了,決定去找消失十年的姊姊花慧,來完成阿嬤的心願。透過花亮網路的搜索,找到花慧工作的婚紗店,卻發現花慧和男友阿輝,已經不是臉書上看到的那個樣子了。追到花慧家,希望可以拉她回家,沒想到撞上多年未見的媽媽靜雲,多年心結未解,母子關係是一道巨大的裂痕。在花甲離開之際,靜雲塞了一包東西給花甲……
難過的花甲,來到了話劇社成果發表會,沒想到意外看見阿瑋以從未見過之姿出現在舞台上,令他驚豔,表演結束後,花甲到了後台,被盛情難卻的大鳥社長和學弟們推去了慶功宴;此時在家中,光仁喝醉酒發酒瘋,為了錢的事將全家人鬧的雞飛狗跳的、打成一團,光輝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花甲竟然被抓進了派出所……
香油錢被偷了,而此時光輝也找不到人影,大家開始懷疑小偷就是他,光輝偷偷上台北找花慧,卻意外的碰上靜雲,想著愛恨情仇,他決定一路尾隨著靜雲,做出料想不到的事。
回鄉後的光輝,面對眾人指責偷錢與臺北行的挫折,萬念俱灰,要史黛西離開自己,結束檳榔攤,最好讓自己從此消失。

劇照

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