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釣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大釣哥

  • 2017
  • 1小時50分
  • 保護級
  • 6.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拳頭師傅藍大釣(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通通不會,所有疑難雜症全靠這一味祖傳秘方「吊膏」走天下,一膏在手保證藥到病除,所以人人都叫他大釣哥。兒子藍小龍(藍正龍 飾)身手矯捷善於飛簷走壁,從小跟著老賊爸爸學功夫,學得不是詠春、不是截拳,而是攔截手,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助貧戶,目的希望引出世仇黑熊(吳朋奉 飾)。
但英雄難過美人關,為了幫助法律系女友心怡(謝沛恩飾)出國深造,小龍竟向殺母仇人的黑道老大黑熊(吳朋奉 飾)借了三百萬,更在某次火拼中,被迫為黑熊殺人頂罪,遭以現行犯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張士邦(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不料卻意外扯出即將逆轉全局笑中帶淚的案外案......。

劇照

大釣哥劇照 1
大釣哥劇照 2
大釣哥劇照 3
大釣哥劇照 4
大釣哥劇照 5
大釣哥劇照 6
大釣哥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