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火神的眼淚

  • 2021
  • 共10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280起 租借[large]$130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感動卻也撕裂人心,最真實也最血淋淋的職人劇代表作

故事圍繞著如同在你我身邊的一群「打火英雄」,透過同安消防隊四個消防員每次面臨的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他們將一起揭開社會的傷口、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一場大火將改變他們的命運⋯⋯。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1集【日常】 49分
第1集【日常】 故事從一場火警開始,這是消防分隊日常又忙亂的一晚。火場內,不顧自身安危的張志遠千鈞一髮之際解救了老太太。經過一夜折騰,同安分隊大家都疲憊不堪。下班後張志遠除了應付不理解自己的父母,還要面對心理的陰影。個性火爆的林義陽在救護任務時跟民眾衝突,因此被投訴,議員王文德特來關切,林義陽不改衝動個性跟議員槓上。 即將迎接第二胎的邱漢成,上班時得知太太早產,不料卻接獲救護派遣令。眼看分隊無人支援,漢成陷入兩難。而身為女性消防員的徐子伶,經常被老鳥陳國勝瞧不起,林義陽為她挺身而出。子伶忙著工作無暇接聽徐母歇斯底里的電話,當她接獲救護任務時,卻發現地點竟然就是她家…。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2集【遺願】 49分
第2集【遺願】 急忙趕到家的徐子伶發現:原來是母親稱病濫打119,回到分隊後還被陳國勝冷嘲熱諷,讓她氣惱又無奈。平靜的溪邊起了騷動,有個少年跳河,張志遠跟隊友們前往救溺。少年被發現時已回天乏術,少年父親趕到醫院,志遠驚訝發現那是他小學老師。隔天,志遠為了保護青梅竹馬的護理師小辣椒而被病人劃傷。在醫院他撞見古老師夫妻大吵,古師母提出捐贈孩子器官的建議,古老師十分抗拒。 另一頭,休假的邱漢成在家陪伴妻女,剛生產完的邱妻希望先生有正常作息,請求漢成轉行,讓熱愛消防工作的漢成十分為難。這次林義陽跟徐子伶救護一位癌末老太太,她人生最後心願是到童年的海邊看看。在老爺爺的哀求下,奉公守法的徐子伶陷入掙扎……。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3集【SOP】 49分
第3集【SOP】 這晚,海因社區火災警鈴大作,為避免火勢延燒,邱漢成破門而入,不料是一場虛驚。但屋主竟要漢成賠償。林義陽為此跟分隊長爭吵,邱漢成決定獨自扛起責任,卻引發更大的家庭危機。張志遠因為已逝的哥哥而拒絕了小辣椒的告白,面對哥哥幻影的質問,志遠不知怎麼回應。林義陽因救護酗酒路倒的老吳,延誤了前往救護另一瀕死民眾的時機,盛怒的他遂刺傷老吳,徐子伶十分生氣,與林義陽冷戰。 這天張志遠救護命在旦夕的氣胸病患,志遠不顧醫生反對進行急救,雖救活了病患卻惹來麻煩。同一時間,徐子伶跟菜鳥魏嘉軒救護受傷的男童,男童媽媽心急如焚催促加速,不料在十字路口卻遇到轎車迎面撞來…。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兩難】 49分
第4集【兩難】 發生車禍後,魏嘉軒面臨高額的修車費。一起出任務的徐子伶遂向分隊長打抱不平。而張志遠因為家屬怪罪急救過程,經過分隊長及白科長的處理,張志遠才免於責難。針對這次救護,哥哥的幻影詢問張志遠救人的意義,張志遠一時語塞。 林義陽又遇酗酒路倒的老吳,卻從小辣椒口中得知老吳因為家破人亡,從此酗酒度日。林義陽十分訝異,開始有了轉變,徐子伶對他的態度也有了改觀。 這一日,邱漢成執行緊急救護,一起出勤的陳國勝堅持等警察、里長都到齊後才破門,讓邱漢成天人交戰。好不容易開了門,屋主已在屋內上吊身亡。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媒體輿論撻伐消防隊,邱漢成面對極大的壓力。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5集【深淵】 49分
第5集【深淵】 半夜,徐子伶因廢土車爆炸差點受傷,林義陽表達異常的關心。而邱漢成延遲破門引發軒然大波,但死者的同志身分牽扯出額外議題,化解邱漢成危機,然而他絲毫沒有欣喜。消防局長為了基層不惜請辭,市長最後將捕蜂捉蛇業務劃分給農業局。沒幾日,有個大叔要求捕蜂,徐子伶遂按規拒絕,不知她將面臨莫大危機。 這一天到娛樂世界進行安檢的林義陽,發現消防設備問題重重,開單處罰。經理遂找來王議員關說,林義陽不為所動。另一頭,張志遠搶救想跳樓的熟女,卻無法挽回她求生的意志,看著她墜落殞命的志遠心理受到衝擊,痛苦倒跪在地…。 邱漢成出動救護任務,赫然發現燒炭亡故的病人,就是那時上吊身亡死者的同志伴侶…。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6集【陰影】 49分
第6集【陰影】 林義陽到娛樂集團安檢,不料經理卻將他反鎖,直到分隊同僚來救他。盛怒之下,林義陽怒毆經理,引起更大的衝突。轄區發生火警,邱漢成發現昏迷的小兄弟受困密室,送醫後小哥哥仍回天乏術,而張志遠因為急救的情景喚起了他遙遠的夢魘:那場讓哥哥不幸喪生的火災。他無法控制地回想起熟女跳樓、哥哥去世種種回憶,遂開始惡夢、手抖。 而另一頭,徐子伶接獲救護任務,發現老翁被蜂螫而過敏瀕死,雖然經過急救送醫卻依然不治。老翁兒子遂連和王議員開記者會,控訴消防隊員害命,但消防局長在層層壓力下仍力挺基層,此舉引起更大反彈,媒體蜂擁而至想採訪徐子伶,一向堅強的她終於崩潰…。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7集【暴雨】 49分
第7集【暴雨】 張志遠失眠及焦慮越發嚴重,甚至偷吃救護車藥物、對同事暴怒,他自己也難以理解。因力挺基層引起民怨沸騰的楊局長下台了,新上任的韓局長立刻宣佈恢復捕蜂捉蛇。雖然徐子伶未被懲處,但她仍十分沮喪。 這天跟林義陽一起出任務,徐子伶竟巧遇生父。原來他從沒去美國也沒任何兒子。被騙了一輩子的徐子伶十分震撼,與母親大吵,而林義陽一路陪伴安慰,當徐子伶與徐母言歸於好,她與林義陽的愛情也漸趨明朗…。 另一邊,邱漢成進行山難搜救,遇到父親救過生命的義消大虎。狂風暴雨來了,運送傷患下山的邱漢成只好在山裡紮營過夜。邱妻獨自面對各種情況,幾乎崩潰。邱漢成返家時發現屋裡一團混亂,邱妻終於發出怒吼,跑出家中。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8集【惡火】 49分
第8集【惡火】 張志遠看到幻覺跟手抖、失焦的狀況愈發激烈,他卻只是一味逃避,想找小辣椒要抗焦慮藥物,兩人因而發生衝突。邱漢成因為妻子妥協,開始尋覓別的工作,心裡卻抗拒著。林義陽與陳國勝大吵,而分隊長為此動情勸導,林義陽便主動協助陳國勝,兩人關係融冰。晚上火警警鈴響起,林義陽自告奮勇代陳國勝出勤。 娛樂世界果然發生大火,張志遠因看到幻覺,跌落昏迷在貨梯井中,邱漢成急急呼喚,但張志遠毫無反應…。消防局韓局長來到現場,娛樂世界的孫董催促局長射水,但此舉會危害消防員安全,韓局長猶豫不決…。林義陽臨時被叫進火場,不料中途和學弟分散。義陽獨自搜尋到受困的王議員,兩人想撤退時,熊熊大火已阻斷了去路…。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50分
第9集【真相】 50分
第9集【真相】 娛樂世界裡,林義陽跟王議員受困火場,只得從氣窗扔擲東西引起樓下注意,徐子伶連忙爬上氣窗營救。貨梯井中,昏迷的張志遠恍惚看見哥哥幻影喚醒自己…他終於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情況危急,忍著劇痛在支援協助下脫困。眼看林義陽也要獲救,韓局長卻在市長壓力下下令射水,瞬間引發爆燃,建築物頓時被火海吞噬。 林義陽殉職後,人人無精打采,陳國勝尤其自責,徐子伶更是心情低迷。而張志遠骨折住院也萬分沉重。消防局私下對林母隱瞞了火場爆燃的原因及林義陽殉職的真相。邱漢成到新公司面試,但他舉棋不定。這天漢成巧遇大虎,得知當年父親火場營救的往事。深受感動的他彷彿重新找到了消防工作的意義,也對自己的未來做了新的決定…。
火神的眼淚 線上看 49分
第10集【初衷】 49分
第10集【初衷】 為了推卸責任,娛樂世界孫董表示消防安檢是林義陽通過的。悲憤的徐子伶決定去找王議員。為了報答救命之恩,王議員決定抖出娛樂世界安檢銷單的真相。 住院的張志遠漸漸恢復健康,與來探病的小辣椒和好。張父來探視,張志遠說出壓抑心中多年的祕密:當初害死哥哥的火災意外是他造成的,他深深期盼當年死的是自己。志遠出院後,與小辣椒到墓園看哥哥,決定放過自己,並尋求諮商師的幫助。 而邱漢成下定決心,告訴邱妻自己不能在弟兄們最需要他的時候逃跑,邱妻於是帶著小孩離開。徐子伶在王議員的幫助下,決定投身消防改革,繼承義陽的遺志。同安分隊再度振作起來,為保護大員市民的生命安全而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