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里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地獄里長

  • 2023
  • 共20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999起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里長走到哪都出事?根本「台版名偵探柯南!」

當「見鬼里長」羅一凡撞上「菜鳥律師」趙暖​,
猝不及防的案件接踵而至,開啟地獄十殿的旅行,這一切是意外還是命中注定!?​

一凡長久以來被鬼困擾的秘密,竟然與25年前的懸案有關...?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2分
第1集【你相信神還是法律】 52分
羅一凡與趙暖初次見面,彼此就沒留下什麼好印象,但趙暖的媽媽麗玲神秘消失在大樓電梯中,如同藍可兒事件一般,趙暖只得放下成見求助里長一凡。而麗玲失蹤前與律師溫為仁有約,是否跟她找上為仁的委託案件有關……?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2集【意外是一種失去 還是獲得】 51分
麗玲與趙暖的公寓發現了女性屍塊,在追查的過程中,趙暖與一凡對彼此越來越熟悉。趙暖意外被另起命案的嫌疑人開車追撞,一凡、為仁不約而同到醫院探望。新聞傳來噩耗,一凡至愛的阿嬤,搭乘遊覽車翻覆,生死未卜。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3集【永遠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51分
一凡在趙暖的陪伴下趕往車禍現場,阿嬤依舊下落不明。身亡遊覽車司機福全,車禍前曾喃喃自語,莫非是遭鬧魔神仔捉弄,導致重大車禍?趙暖進入為仁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一凡進入地獄遺忘殿,試圖尋找阿嬤的下落……。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4分
第4集【看不見的東西不只鬼 還有愛】 54分
一凡喬裝成遊覽車公司負責人,趙暖、阿武扮成左右手,設法進入車輛代驗廠尋找證據,但黃昏時刻又到,一凡身體虛軟,調查行動即將被識破!遊覽車公司召開記者會,控訴司機吃精神科藥物的事。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5集【如果公理正義只能換來兩敗俱傷 你還要堅持嗎?】 51分
因司機福全代班逃過一劫的司機,終於吐露出實情。一凡到了地獄善惡殿看見阿嬤的影像,但卻再次的失望。廚師冠軍為了醫治妻子周晴的卵巢癌,私下向為仁借錢。一凡探望手術昏迷的周晴,警察卻現身醫院要找冠軍……。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4分
第6集【在愛情面前你願意犧牲多少】 54分
冠軍的冰櫃存有周晴婦科醫師曾士凡屍體,遭到逮捕,一凡向趙暖、為仁尋求法律協助,查出周晴有多份高額保單在身。一凡到了地獄父母殿,卻無法訴說對阿嬤的思念。替周晴開刀的竟不是曾士凡,到底手術房裡有什麼秘密?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2分
第7集【愛人與被愛 你選擇哪一種】 52分
一凡一行人發現周晴手術時竟多切除子宮,為仁被沖煞到,趙暖對他的悉心照護,讓為仁難以掩藏好感。一凡到了地獄子女殿,竟被該殿閻王提醒不要像他朋友一樣,令他一頭霧水。為仁、一凡竟收到趙暖被綁架的照片!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8分
第8集【好人或壞人你要怎麼看出來】 58分
一凡與為仁等人救出被綁架的趙暖,綁案竟是為了周晴案件而來。原來周晴私下與掮客聯合詐保,意外犧牲了胎兒。周晴隨後意外不治,一凡帶冠軍到了地獄愛情殿,悲痛的冠軍能否藉一凡幫助,如願見到在愛情中犯錯的周晴?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3分
第9集【怎樣才是判斷真愛的方式】 53分
為仁接送麗玲出院,麗玲對為仁與趙暖的發展樂見其成。一凡找姍姍幫忙臥底,幫助警官大風調查議長招待所賣淫案件,竟讓姍姍陷入失身危機,所幸及時解救順利破案。趙暖聽到一凡辛苦的成長過往,情不自禁擁抱了他。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10集【眼見不一定為憑】 51分
姍姍到植福宮求籤,一凡解讀的籤詩裡,竟藏有未解玄機……。姍姍邀請一凡共進晚餐,在餐廳巧遇一起用餐的為仁與趙暖。姍姍接下汽車旅館業配拍攝,找了一凡壯膽,逢黃昏就昏迷的一凡,醒來後竟被指控強暴了姍姍!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4分
第11集【相信或不相信 往往在一秒間改變】 54分
一凡被控強暴姍姍,由為仁擔任委任律師。趙暖想要相信一凡,但證據全都對他不利,令她心亂如麻。為仁見證據確鑿,決定解除一凡的委任。凡收到姍姍的簡訊,約一凡到她家面談,一凡到她的住處,卻發現姍姍已經身亡!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8分
第12集【最愛你的人 往往最恨你】 58分
一凡被警察收押。茫然無措的趙暖來到植福宮求籤,此時需要法律以外的慰藉。一凡出竅到地獄朋友殿,想找姍姍不果。案件出現曙光,一凡交保再獲自由,趙暖情不自禁表達心意。謀殺姍姍的兇手似乎將要水落石出……。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4分
第13集【你有選擇困難過嗎?】 54分
姍姍的命案真相大白,為仁再次向趙暖表白,卻被她拒絕。美娟開工廠的舅舅被謀殺,移工阿利涉嫌重大。阿利之後被大風開槍擊斃。趙暖接下移工協會 Amy委託,提告警方執法過當。為仁又現身趙暖面前,約她共進晚餐。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6分
第14集【人沒有分階級 只有分好壞】 56分
為仁約趙暖共進晚餐,原來是他接下了大風的案子,兩人這次同案不同方。一凡進入地獄事業殿,又與阿嬤再度錯過。阿武與美娟追蹤阿利與看護妮妮的線索,意外有新發現!但妮妮的逃跑,卻另有其它隱情……。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15集【你追求的公平正義 換來了什麼】 51分
看護妮妮的消失,原來是她撞見仲介小康偷竊,被強拍裸照,威脅她不准報警。一凡勸大風將真相說出。麗玲昏倒送醫,為仁才知趙暖已經與一凡交往。在大風被控執法過當的法庭上,突然起了一陣騷動,有人意外現身……。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3分
第16集【記得或忘記 總是感情的兩難】 53分
大風父親現身法庭,要大風面對真相,負起責任。一凡到了地獄恩仇殿,見到法律審理不到的因果,在地獄已獲判決。一凡開始起疑父母雙亡的蹊蹺之處。趙暖也在出席為仁父親安排的飯局間,發現跟她亡父有關的熟悉標誌。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4分
第17集【好人永遠打不過壞人嗎?】 54分
一凡找上議長林水木追查當年汽車墜海案,試圖理出父母死因。趙暖從為仁口中得知,為仁父親與張榮亮合開公司,販售軍火,他為了保護趙暖,希望她知道越少越好。一凡因為一個事件,起心動念想挺身出面參選立委。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2分
第18集【明知結果會失敗 你還會想要追求嗎?】 52分
一凡參選立委,竟遇對手張榮亮踢館。為仁想給趙暖一枚鑽石戒指,被她拒收。議長林水木的記憶,讓趙暖想通了林水木與趙暖兩人的父親與為仁父親等人的關係。阿武追查到為仁父親招待所,聽見令人震驚的事實……!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19集【生命的價值 不在長度 而在人和人感情的深度】 51分
一凡到了地獄手足殿,發現好友化為鬼魂,驚醒後被趙暖安慰只是夢境,沒料到卻傳來不幸的消息……!不利的事證爆出,讓張榮亮找上為仁父親,希望能偷渡到海外。趙暖與為仁一同被神秘人擄走,急壞一凡與大風。
地獄里長 線上看 51分
第20集【是老天還是法律 會給我們真相大白】 51分
一凡與大風趕往海港邊的招待所,營救趙暖與為仁,過程險境頻出,但最終得以讓上一輩冤情水落石出。一凡到了地獄未來殿,見到了好友、母親與阿嬤,走過十殿的阿嬤終於安心踏入輪迴,……但似乎緣分未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