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男的篇章 之三】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嘴上不說,父子兩隻魯蛇還是暗自開始了交女友的較勁,花甲總在關鍵時刻,被花明亂了陣腳,然而雅婷一心一意想親近花甲,甚至在見鬼的實驗中,兩人有了肌膚之親,阿瑋和雅婷的互不順眼變本加厲,就在此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阿嬤和這個鄭家震出了更大的問題:家裡沒有祖產?
掛在公廳的阿公遺照地震後一天突然掉了,難道是阿公魂魄突然出現的指示?花甲被指派好好重新換框,卻遇到了一連串怪事,包括撞見光昇叔和一個美女有說有笑,狀似親暱,四叔走出傷痛的方法竟是外遇!
花甲無意間發現阿嬤的收音機刻度上有一個神祕的記號,但卻怎麼都收不到訊號,透過阿春才知道原來阿嬤有一個收聽電台的秘密基地叫Nasa(美國太空總署),正想一探究竟,花甲突然接到阿嬤不好的消息!!
花甲和阿瑋互怪沒有好好照顧好阿嬤,兩人互相鬥氣,阿瑋難過離開鄭家。
二嬸盈秀和光好到銀行想去領出阿嬤的財產,卻在保險箱發現比金條更大的秘密。所有的秘密,都跟一個叫『張文英』的陌生人有關,大家開始猜測這個『文英』到底是誰?為了要找出阿嬤的財產,貪婪的一家人醜態畢露,此時,離家十年的花慧,被花甲找到了……

劇照

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