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集【花的篇章 之一】

  • 2017
  • 1小時26分
  • 保護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大學唸六年都畢不了業的超級魯蛇花甲,鎮日與他的哥兒們般好友阿瑋泡在一起,平日也一起在飲料店打工,應付客人各種光怪陸離的要求,兩人日復一日的過著魯蛇生活。
在疑似看到過世阿公的鬼魂之後,花甲接到了噗攏共阿爸光輝電話臭罵說阿嬤都要過世了,為什麼還不回家?接到的花甲電話難過失措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有好哥兒們阿瑋陪伴著他連夜南下回到了老家繁星鄉,趕回到家之後,正當全家人為了阿嬤的後事吵得不可開交時,堂弟花亮又湊熱鬧趕在這個時候結婚,青梅竹馬的雅婷,似乎對自己有著有著不一樣的情愫,這讓窮追雅婷的堂弟花明,充滿不安的敵意,就在全家上下頭昏眼花之時,花甲發現了阿嬤竟然還在喘氣……
阿嬤還在喘氣,這讓鄭家一家人措手不及,大家開始在猜想,阿嬤是不是有其他未了的心願,是因為在越南經商的三叔光仁還沒回來嗎?還是希望還未嫁的五姑光好有一個好歸宿?又或者是想見到已經離家多年的花甲媽媽靜雲或是為愛私奔的花甲姊姊花慧?花甲突然可見阿公鬼魂到底是有什麼暗示?家族的暗潮洶湧,也像花一樣逐個綻放!

劇照

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