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 第二季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8集【聖子的真相】

  • 2022
  • 4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溶看出丹藥房隱秘,眾人竟發現一個密室,終於找到了解藥和武功秘笈。
秦尚城為花溶護法,花溶服下解藥後用秘笈運功片刻就能徹底解毒。誰知另一邊的孔霖在密室找到想要的南荒遺詔後,打開毒氣機關想要置所有人於死地。
秦尚城和花溶竟免疫毒氣,攜手艱難戰勝孔霖,得知了當年真相。秦尚城才是真正的聖子,其母親“沐卿”就是老盟主的女兒,當年秦尚城養父秦隱用自己的孩子交換,救下了端木擎蒼和沐卿的孩子,導致秦尚城和端木白互換身份。而花溶能拔出聖劍、免疫毒氣,也正因與秦尚城換過血。
端木白想要歸還秦尚城世子之位,秦尚城卻拒絕,只求端木白能保兩國和平。花溶接任了聖盟盟主,將聖盟發揚壯大。
端木白帶回遺詔,其父端木擎蒼正式成為南荒新帝,端木白告訴端木擎蒼自己的身世,端木擎蒼卻依舊把他當做自己的兒子,他不顧端木白的反對,正式與天楚開戰。
秦尚城和花溶前往天麓城前線支援花滿天,而此時,花溶也一直隱瞞著自己懷孕的事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