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楚喬傳

  • 2017
  • 共58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北朝西魏年間亂世混戰,大批平民在戰亂中淪為奴隸,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喬被送入人獵場供貴族娛樂射殺,幸得燕北世子燕洵與宇文玥暗中相救,隨後她被帶進權傾朝野的門閥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繼慘死,立誓要帶妹妹逃出牢籠。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西魏門閥爭鬥,燕洵一家滿門被滅,深陷絕境,楚喬與他生死相守併力助他逃脫困局。然而回到燕北後,燕洵野心膨脹,不惜以滿城百姓性命為代價割據稱雄。楚喬在絕望中與燕洵分道揚鑣,並與力求「天下一統、釋奴止戈」的宇文玥並肩作戰,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劃,成為心懷蒼生的巾幗將軍。權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勸諫下釋放奴隸,荼毒數百年掠民為奴的暴政至此終結。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集【人獵盛宴】 47分
楚喬沉入湖底,失去記憶,被奴隸主撿走,被迫成為宇文懷與長安五俊進行的人獵盛宴裡的獵物,楚喬與狼群殊死搏鬥,燕洵世子射狼相救。遊戲時間結束,但宇文懷依舊拉弓射向楚喬,宇文玥射出一支冰雪箭暗中將楚喬救下後元嵩宣佈以皇子身份赦免楚喬。倖存的楚喬成為宇文玥的奴婢,但朱順大管家依然不肯放過楚喬,將她關在柴房,楚喬的五哥臨惜偷偷為楚喬帶來了她最愛吃的紅燒肉,楚喬不由潸然淚下。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集【借刀殺人】 47分
楚喬從噩夢中驚醒,汁湘、小八趕來照顧受傷的楚喬,汁湘囑咐大家彼此照應,永不分離。燕洵生辰宴上,汁湘誤成棋子,身處險境,楚喬見機救下汁湘,逾矩的楚喬被燕洵再次救下。臨惜擔心楚喬得罪了宇文懷,會遭遇不測,想助楚喬出逃,找宇文玥的貼身侍婢錦燭幫忙,卻不知錦燭是宇文懷安插的眼線,錦燭借刀殺人,利用臨惜毒害宇文灼,臨惜和宇文灼雙雙中毒,錦燭向朱順彙報戰果,被準備出府的楚喬遇到,楚喬預感不妙,急忙回府,卻見到宇文玥“殺死”臨惜。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集【極樂閣之難】 47分
楚喬因臨惜的死而悲憤不已,宇文玥卻罵楚喬不自量力,宇文玥虛設靈堂,宇文懷前來試探,兩人刀劍相鬥,魏貴妃趕來解圍,宇文懷悻悻離開。宋大娘想把楚喬送去極樂閣供殘暴的宇文席享樂,汁湘為保護妹妹代楚喬前往極樂閣,在極樂閣被宇文席蹂躪慘死,楚喬悲痛發誓要報仇,保護妹妹們逃離宇文府。小七、小八與宋大娘起衝突,宋大娘落水身亡,楚喬安撫妹妹們,把所有罪責都攬到自己身上,然而這一切都被躲在暗處的黑影看在眼中。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集【擇選】 47分
宇文席進青山院對宇文玥施壓,要宇文玥盡早娶姬妾,宇文玥同意,表示有資格的婢女都可報名候選,楚喬為了保護小七小八以及報仇,主動向宇文玥跪求參加擇選,在楚喬驚人的毅力下,宇文玥最終同意她參加擇選。擇選即將開始之際,錦燭刁難楚喬,反被楚喬破解,宇文玥按自己的喜好,安排三場比試,連輸兩場者淘汰,雖有楚喬的弱項,但她善於觀察,機敏聰慧,在輸了第一場後,順利晉級,錦燭欲誣陷楚喬,被楚喬俐落反擊,最終勝出,楚喬想借侍寢之名,伺機暗殺宇文玥卻被識破。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借侍寢之名】 47分
楚喬躲過了宇文玥的試探,宇文玥警告楚喬不要輕舉妄動,並給她賜名星兒,宇文玥與楚喬對外故作親密,卻借侍寢之名培養楚喬,燕洵有意挑釁試探楚喬,確定她沒有侍寢,楚喬惱羞成怒,燕洵不但不生氣,反而相當受用,燕洵提出要了楚喬,被宇文玥拒絕。錦燭等嫉恨不已,設計陷害楚喬,卻遭遇了有禮有節的反擊,宇文玥把一切看在眼裡,以懲罰楚喬為由,繼續對她嚴格訓練,楚喬氣憤宇文玥不顧是非曲直,宇文玥卻冷冷答她,青山院裡只有強者為尊。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6集【身世成謎】 47分
宇文玥加緊訓練楚喬,楚喬咬牙堅持,最終成功闖關,楚喬身手姣好,宇文玥開始懷疑楚喬的來歷,同時也因燕洵對楚喬的關注有些吃醋,故意打落楚喬手中的花瓶,水濺到宇文玥胸前,楚喬趕緊擦拭,兩人間的氛圍有些曖昧。錦燭再次設計栽贓楚喬,楚喬巧妙應對,並推斷出臨惜的死和錦燭有關,同時月七告知宇文玥,諜報顯示,楚喬在進入荊家之前的身世無所查實。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7集【暗算】 47分
柔然犯境,劍指長安,燕洵之父燕世城剿滅來犯之敵,大魏皇帝卻忌憚燕世城功高蓋主,讓宇文玥用諜紙天眼羅織燕世城的罪名,宇文玥剛想替燕世城開脫就被皇上訓斥回去,同時宇文玥對楚喬進行畫軸訓練,楚喬有所感悟,開始對臨惜死于宇文玥之手產生懷疑,宇文玥閉關三日養病,宇文懷設計對宇文玥下手,而小七見楚喬遲遲不出手報仇,也想親自動手,宇文玥中了暗算,楚喬及時救下宇文玥,用盡力氣昏迷,眾月衛趕到,將殺手一一制服,大夫趕來為宇文玥診治,宇文玥逼大夫為楚喬號脈,才發現她體內有封存已久的霸道內力,宇文玥劍眉冷鎖。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刑堂對質】 47分
宇文玥不顧安危,用極寒之物雪玉狗盡力為楚喬治療,以致暫時失明,但也借此機會推去禁軍軍權之事,楚喬醒來後,被帶去刑堂與錦燭對質,錦燭對楚喬姐妹的作案動機和作案條件言之鑿鑿,卻被楚喬抓住破綻輕鬆反擊,最終錦燭獲罪後,楚喬決定要給宇文懷主僕一點顏色看看,宇文玥言語暗示楚喬要巧妙對付錦燭,楚喬一路引誘錦燭跟蹤自己至懸崖,就在錦燭招來朱順等人要將楚喬人贓並獲捉拿之時,楚喬跳崖消失。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9集【罪奴所】 47分
楚喬跳崖,只剩下錦燭和物證,聞訊趕來的朱順和月七將百口莫辯的錦燭關押,楚喬在藏身小洞中巧遇燕洵,宇文懷卻使詐引楚喬進罪奴所,楚喬臨危不亂,巧言騙過宇文懷,引誘出錦燭與其對質,同時,宇文灼假死終於醒來,讓宇文玥激動不已,宇文玥向宇文灼稟報楚喬近況,言語間對楚喬的袒護讓宇文灼不悅,宇文灼控制宇文玥,使他無法解救楚喬,只能暗示月七通知燕洵,罪奴所中,楚喬和錦燭針鋒相對,楚喬設法挑撥宇文懷與錦燭,宇文懷不願放過楚喬,想要動手時燕洵趕到相救。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血香】 47分
元嵩在庭院中巧遇楚喬,兩人鬥嘴,楚喬戲弄元嵩的情景被燕洵撞見,元嵩和燕洵爭相向宇文玥要楚喬,被宇文玥巧妙拒絕,宇文玥懷疑楚喬的身世,求助魏貴妃查詢宮中秘檔,隨著宇文玥對楚喬魔鬼訓練的深入,兩人之間產生了一種自然的信賴和莫名的情愫。長安五駿齊聚風雅茶集,元淳看到燕洵對楚喬的在意,負氣要與楚喬比試茶藝,楚喬沏出了回味悠長的茶,燕洵大讚,宇文懷故意用血香刺激楚喬,楚喬借機向宇文懷下毒,這一切卻被宇文玥看在眼中,淳兒負氣離席,宇文懷為討公主歡心,向她承諾,會讓楚喬永遠消失。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追殺】 47分
寒食節即將來臨,楚喬擔心掏湖泥敗露宋大娘屍身,計畫帶妹妹逃出宇文府,宇文玥卻突然提出,要楚喬換上新衣裳陪自己去長安燈會賞燈遊玩,楚喬好不容易脫身,卻偶遇大梁諜者蕭玉和隱心,楚喬的相貌引起了二人關注,隱心領命追擊,試探楚喬身手,燕洵再度出手解救楚喬,兩人卻陷入殺手的追殺,不小心掉入了陷阱中,燕洵先將楚喬托出陷阱,楚喬想到等著自己的妹妹,又擔心燕洵處境,萬般糾結後,決定先將燕洵救出陷阱,回程兩人目睹了魏舒游率府兵虐殺逃奴,楚喬眼見奴婢被屠,貴族血冷,自覺身份有別,不如早點和燕洵分道揚鑣。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掏湖泥】 47分
小七小八被幾名紈絝子弟調戲,楚喬及時出現,因小八的臉上傷,只能帶著出逃未遂的妹妹回到宇文府,此時宇文玥正等著她,楚喬想蒙混過關卻被一一拆穿,楚喬眼看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應付即將開始的掏湖泥,痛哭不已,宇文玥心軟請月七協助楚喬自救,楚喬和小七小八被朱順請去禁湖邊看掏湖泥,湖裡果然打撈出屍體,而且不只一具,但楚喬巧妙推理,判斷出湖中的屍體分別是什麼人,並將朱順之前的罪行揭發,小七把關係楚喬身世的劍穗交給了楚喬,可是藏在裡面的絹帛空無一字,宇文玥贈楚喬指間刃,楚喬欣喜不已。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3集【諜紙天網的秘密】 47分
宮中邊關兵馬分佈圖失竊,一切矛頭指向燕洵家族,大魏皇帝召見宇文玥,宇文玥為燕洵家族辯解,皇帝不為所動。元嵩來青山院找楚喬,兩人外出,不料宇文懷派人抓住了落單的楚喬,想要探知諜紙天網的秘密,楚喬再次以巧舌騙宇文懷,配合他來演一齣戲,聽說楚喬被抓去了極樂閣,宇文玥、燕洵和元嵩都趕去相救,回途中,楚喬被往生營殺手追殺,幸得宇文玥制服殺手,將她救下,此時大梁諜者隱心現身紅山院,要脅宇文席交出諜紙樓地圖,並且舉辦一場宴會,讓長安眾公子都出席,宇文席只得答應。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受困諜紙樓密室】 47分
燕洵家人獲得太后認可,讓燕洵提早返回燕北,更派白笙親自前來接燕洵回燕北,皇上卻想方設法讓燕洵多留一個月,宇文玥獲得諜報,準備讓楚喬前去對付大梁諜者,同時燕洵想要帶著楚喬離開,宇文玥有所吃味,告誡楚喬要嚴陣以待。宇文懷奉祖父之命舉辦的宴席上,舞姬桃葉顛倒眾生,席間化名訪琴的大梁諜者蕭玉悄然離開,楚喬一路跟蹤進了密道被察覺,二人大打出手,宇文玥趕至,蕭玉逃走,可楚喬已經身在諜紙樓密室,只有青山院諜者才有資格進入密室,宇文玥便贈與殘虹劍,楚喬正式成為宇文玥的諜者。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軟肋】 47分
宇文懷來找蕭玉算命,蕭玉巧妙迷惑了宇文懷的心,宇文玥心中憂慮,擔心大梁諜者悄然入境的目的,宇文玥部署擒拿大梁諜者,而蕭玉則斷定宇文玥是諜紙天眼的關鍵人物,並察覺出楚喬是他的軟肋,燕洵前來找楚喬,要帶楚喬回燕北,楚喬不置可否,不料這一幕被宇文玥看到,楚喬再去見宇文玥時,宇文玥故意對其言語譏諷,楚喬反唇相駁,宇文玥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嘴角溢出一抹笑容來,月衛挖出蕭玉的藏身之處,但蕭玉等人早已做好防備,月衛一籌莫展。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埋伏】 47分
宇文灼讓宇文玥派楚喬去執行竊聽蕭玉的任務,宇文玥只得答應,並交代月七暗中保護楚喬,楚喬成功進行竊聽,而蕭玉故意讓楚喬聽到此消息,引楚喬上鉤,伺機除掉宇文玥。楚喬為了獲取武器,一路跟蹤蕭玉前往左寶倉的兵器鋪,卻中了蕭玉的埋伏,危在旦夕。同時,宇文玥遭大梁諜者偷襲,得知楚喬有難,火速趕到相救,豈料這是蕭玉早已布下的圈套,宇文玥和楚喬被困於耗子洞內,蕭玉和桃葉姬燒掉整個兵器鋪,楚喬和宇文玥跟隨左寶倉進入暗道,左寶倉調侃二人,兩人尷尬不已。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祝由術喚醒記憶】 47分
耗子洞內極寒,宇文玥寒疾發作,昏迷不醒,楚喬守在一旁照顧,並讓左寶倉為宇文玥診治,左寶倉注意到楚喬身上的木珠,推測她的身世不同尋常,想要試探套話卻無果,左寶倉得知楚喬受傷失憶,所以企圖用祝由術來喚醒楚喬的記憶,楚喬為了拿到極樂閣的地圖,接受了左寶倉的催眠,宇文玥清醒並及時破壞施法,左寶倉功虧一簣,無奈只能先放宇文玥和楚喬離開,兩人逃出石洞,遇到大梁諜者刺殺,月衛趕到,宇文玥霸道命令楚喬回去休息,自己則去剿殺大梁諜者。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誤會生嫌隙】 47分
羽姑娘見到燕洵,催促他儘快回燕北,燕洵答應離開,但要帶楚喬一起走,燕洵寫信向父親報平安,豈料因為桃葉姬、東方忌的安排,信件被掉包偽造,楚喬偷偷溜進訓練密室,恰巧撞見宇文玥臨摹信件,推測此事與燕洵有關。此時燕北,東方忌設計讓燕世誠以為燕洵有難,楚喬報仇心切,向宇文玥學習諜者之術,宇文玥教授她使用自己獨有的秘密武器和絕技,楚喬誤打誤撞跟隨月七進入密道,得知宇文灼假死並打算讓她去大梁做死間,以為這都是宇文玥的安排,自己不過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楚喬傷心落淚,對宇文玥再生嫌隙。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古墓激戰】 47分
宇文玥在得知宇文灼的計畫後加快步伐尋找並殲滅大梁諜者,以防楚喬遭遇不測,蕭玉一行人一直躲在郊外的古墓中,與宇文懷密謀陷害燕世城。此時宇文玥帶領月衛也找到了古墓,雙方激烈開打,隱心趕到救走蕭玉,左寶倉得知楚喬要去刺殺荒淫無恥的宇文席,極為支持,將一枚暗藏玄機的利器送給楚喬,燕洵再找楚喬要帶她回燕北,楚喬答應。宇文懷使詐陷害燕洵一家,令魏帝勃然大怒,憤然下令剷除燕洵家族。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速斬殺宇文席】 47分
朝廷之中,一場剷除燕洵家族的行動正在悄然展開,魏貴妃將元嵩元淳兄妹禁足,以免他們受到牽連,燕洵派風眠給楚喬送北歸的口信,然而楚喬心中卻另有計劃,她讓妹妹們跟隨燕洵先逃走,而自己前往極樂閣刺殺宇文席報仇。元淳得知燕洵有難,心急如焚,喬裝打扮想要混出宮去透風報信,卻遭到阻攔。楚喬混進極樂閣後,行動果決幹練,迅速斬殺宇文席,解救了眾多奴婢,並將髒水潑到宇文玥身上,揚言自己是玥公子派來的。而另一邊燕洵方面已經集結精兵人馬,準備北歸,卻渾然不覺殺機已降臨,當燕洵得知楚喬危險時,義無反顧地前去營救。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借機刺殺】 47分
楚喬拿到左寶倉送來的武器,即將逃離之際,宇文玥趕到阻攔,兩人在極樂閣頂激烈對決,楚喬失去平衡,從樓頂上飛身墜下,幸好燕洵接住楚喬,兩人絕塵而去。楚喬和燕洵在逃離途中遭趙西風和魏舒游大軍截殺,楚喬驍勇機敏,幫助燕洵成功出城,楚喬執意要尋找小七小八,豈料途中被百變壺生截殺,楚喬將計就計,冒充壺生,趕到宇文玥面前覆命,欲借機刺殺宇文玥,卻被宇文玥反制,宇文玥教訓楚喬,直言她所有的本事都是他所教授,又怎能殺了掉他。正當宇文玥命眾月衛帶走楚喬之時,燕洵一騎絕塵而來,再次救走楚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真實姓名】 47分
燕洵和楚喬與燕北人馬匯合,燕北勇士士氣大振,但不幸的是他們很快落入宇文懷手中,楚喬和燕洵重創宇文懷,二人眼見就要成功逃脫,忽然一支暗箭將燕洵射傷,雙雙被擒,楚喬在給燕洵檢查傷口的時候,發現暗箭竟是宇文玥的冰雪箭,楚喬由此誤會宇文玥。皇宮內,大魏帝面對定北侯燕世城的頭顱,追憶起當年二人出生入死的情誼。監獄中,楚喬挖牆洞,不明真相的燕洵天真的以為他的父親會向皇帝解釋清楚,很快救他們出來,燕洵為楚喬送去溫暖,楚喬感動,第一次告訴燕洵自己的真實姓名叫楚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約定】 47分
皇帝為試探宇文玥是否忠心,命宇文玥去監斬燕氏一族,若宇文玥有半點偏袒燕洵,整個青山院將不復存在,宇文玥只得答應。天牢中,燕洵向楚喬描繪故鄉燕北的美好回憶以及兒時與家人的快樂時光,楚喬心生嚮往,燕洵請求楚喬和他一塊回燕北,楚喬答應,燕洵喜極而泣。元淳向父皇訴說當年往事,動之以情,求父皇放過燕洵一馬,痛苦而絕望,魏舒游押送燕洵去九幽臺,楚喬為護燕洵,執意生死相隨,九幽臺上眾儺舞跳,三十六聲洪鐘巨響響徹天際,楚喬不安,隨燕洵一步步走向地獄。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拒旨驗屍】 47分
九幽臺上,楚喬和燕洵見是宇文玥當值副監斬官,難以置信地愣住,宇文懷盛氣淩人,宣讀聖旨,燕洵見到九幽臺上家人的頭顱,此時此刻才意識到自己的家人已經悉數被屠殺,驚怒交加,拒絕接旨驗屍。宇文懷借機故意刁難宇文玥,宇文玥為了挽救燕洵和楚喬之性命,忍辱負重儘量拖延時間,燕洵拒不接旨伏法,掙脫著與宇文懷打鬥,結果被打得遍體鱗傷,宇文懷痛下狠手,宇文玥見狀不忍,下令無須燕洵驗屍,直接行刑,宇文懷以聖旨為由,激烈反對,兩人僵持之下,白笙忽然出現,要求替燕洵驗屍,白笙歷數大魏皇族的罪行,眾人皆為之震撼。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劫囚】 47分
白笙一一為自己的家人驗屍後飛身撞向巨鼎自殺,燕洵歇斯底里,心中仇恨的種子開始萌發。燕洵得到了皇帝的赦免,元淳如釋重負暈厥不過,內心平添了幾分對燕洵的內疚。燕洵和楚喬失去監護很快遭到大梁諜者的刺殺,危急關頭,楚喬識破敵人的詭計。蕭玉得到情報,燕洵身邊的那位婢女知道風雲令的下落,蕭玉決意去劫楚喬。天牢中,喪親之疼已讓燕洵變得心如死灰,楚喬守在燕洵身旁悉心照顧,一遍遍鼓勵燕洵要像狗一樣地堅強活下去,去完成母親的遺願,燕洵有所觸動。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天牢發難】 47分
在楚喬的鼓舞下,燕洵喚醒了鬥志,發誓要活著回到燕北,血洗長安。趙西風率人進入天牢向燕洵和楚喬發難,他揚言宇文玥才是造成燕洵全家被屠的始作俑者,並要砍楚喬雙手報仇,燕洵捨命保護楚喬,宇文玥趕到天牢,燕洵質問宇文玥,宇文玥自知百口莫辯,然而他背負著楚喬和燕洵的誤會,依舊守在天牢外,竭盡全力保護二人的安全。楚喬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受傷的燕洵,囹圄之中兩人相濡以沫,憧憬著走出天牢,回到燕北後的美好生活。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假死之計】 47分
宇文懷將楚喬從天牢中押出受審,逼迫楚喬指證當初是宇文玥指使她刺殺宇文席,楚喬矢口否認,宇文玥趕至要帶走楚喬,情急之下,宇文玥射針造成楚喬假死,但必須在短時間內救活。宇文玥卻在前去營救的路上遇到伏擊,錯過了營救時間,悲痛欲絕。皇上下令把燕洵監禁在鶯歌小院中,被羽姑娘救下的楚喬與燕洵相遇,鶯歌小院危機四伏,為了應對外界的刺殺,楚喬和燕洵輪流值夜。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偷襲鶯歌小院】 47分
宇文懷和魏舒游一起到鶯歌小院尋事挑釁,楚喬早已喬裝,成功掩蓋身份,宇文懷得寸進尺要搜身,氣氛緊張,恰好元淳及時趕到解救困境。燕洵在元淳的強迫下吃了一口點心,沒想到早已被暗中下毒,燕洵昏迷,需要蟾酥解毒,楚喬心焦地四處尋藥。楚喬、燕洵和羽姑娘決定想辦法讓魏帝知道眾門閥想殺燕洵,魏帝為了避免燕北被瓜分,自會派人多加保護,宇文懷打算借刀殺人,蓄意挑撥魏舒游和魏舒燁,煽動魏舒游奪去殺燕洵,魏舒游帶著殺手偷襲鶯歌小院,楚喬和燕洵並肩作戰。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各執一詞】 47分
燕洵刺傷魏舒游,兩人被帶去面見聖上,宇文懷得知魏舒游刺殺失敗,派人去搶魏家刺客的屍首,但在宇文玥的暗助下,元淳找到魏家刺客的屍首。大殿上,燕洵與魏舒游各執一詞,魏帝心中懷疑,元淳及時趕到,帶上刺客屍首,眾人認出刺客是魏舒游親信,魏舒游被罰閉門思過。元淳給燕洵送上傷藥,燕洵感謝元淳的援助,但拒絕了傷藥,元淳失落不已。燕北舊部阿精千辛萬苦找到燕洵,表明父親戰死了,自己願誓死追隨燕洵。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皇陵相逢】 47分
楚喬去祭拜汁湘和臨惜,卻在兩人的墳墓旁發現了宇文玥為自己建的衣冠塚,百感交集,同時在邊關,元徹和宇文玥經過共同作戰後成為生死之交。燕洵深知三年之期將滿,眾門閥對自己虎視眈眈,為了不再被動下去,決定主動反擊,楚喬提出從皇陵下手,消弱魏、趙、宇文三大門閥家族,於是楚喬和羽姑娘去皇陵盜竊,她們盜取陪葬物,並打算用滲透的地下水作文章,不料宇文玥趕來,楚喬和宇文玥在黑暗的通道中交手,錯拿了彼此的劍,宇文玥發現手裡是殘虹劍,震驚不已。
楚喬傳 線上看 48分
第31集【圍獵宴會】 48分
宇文玥回宮面聖,魏帝封宇文玥為驍騎營副帥,負責迎接柔然使節的圍獵活動的安全,同時解除對燕洵的圈禁。在圍獵場附近楚喬巧遇了柔然紮瑪郡主,紮瑪郡主挑釁楚喬,燕洵維護楚喬,燕洵見楚喬的身份瞞不住了,讓她隨自己一起赴宴,魏舒游和趙西風得知楚喬沒死的消息,打算儘早除掉楚喬,圍獵宴會上,元嵩抱怨楚喬為何不穿他送的那件衣服,楚喬被逗樂。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請君入甕,甕中捉鼈】 47分
紮瑪向魏帝提議要和楚喬比試助興,一連兩局楚喬箭術精湛,贏了紮瑪,魏帝下令賞賜楚喬,趙西風趁機向楚喬發難,宇文玥幫忙解圍。魏舒游和趙西風在燕洵必經之處設伏,打算請君入甕,卻不知燕洵和楚喬已有甕中捉鼈的應對之策,最終燕洵親手殺了趙西風,為死去的親人報仇。眾禁衛徹夜搜尋趙西風下落,所有證據指向兇手是燕洵,魏帝責問燕洵,燕洵辯解是魏舒游所為,禁衛發現死者傷口是專屬魏舒游的螺旋弩箭造成的,元徹派人搜查魏舒游的營帳,搜出了燕北兵備圖,魏帝盛怒,認為魏舒游逆反之心,情急之下,魏光為保魏家地位親手弒兒。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一日女奴】 47分
楚喬入宮時撞見宇文懷,宇文懷以楚喬佩劍入宮為藉口發難,宇文玥出現解圍,宇文玥和楚喬過招,換回彼此的佩劍,宇文玥要求楚喬做回一日女奴,才將釋奴文書給楚喬,楚喬回到青山院,往事重回心頭,五味雜陳,宇文玥向楚喬解釋當年臨惜之死的真相,楚喬雖解開了誤會,但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依舊拿著釋奴文書離開。魏光懷疑皇陵失竊案是燕洵的計謀,命令手下處理貪污舞弊的帳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任驍騎營箭術教頭】 47分
魏舒燁要殺柳申之際,宇文玥與楚喬及時趕到,殺退了魏家人馬,柳申被抓,魏氏除了魏舒燁其餘全被滿門抄斬,楚喬和燕洵北歸路上的攔路虎又少了一隻。另一方面,魏帝任命楚喬擔任驍騎營箭術教頭,而宇文玥正是驍騎營主事,楚喬來到元徹營帳報到,元徹注意到楚喬的佩劍是殘虹,若有所思,元徹指出楚喬忠心的是燕洵,勸宇文玥不要深陷,宇文玥表示自己並不強求。楚喬到秀麗軍營地,遇上統領薛致冷藉口副統領賀蕭蠱惑軍心,要處死他,楚喬阻攔化解,救下了賀蕭。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魏貴妃挑夫婿】 47分
元徹遇到元淳,告知她魏貴妃為她挑選了十分滿意的夫婿,準備給她儘早辦親事,元淳誤會魏貴妃選中的人是燕洵。宇文玥勸楚喬儘量置身事外,燕洵所圖太大,小心引火焚身,楚喬表示絕不允許任何人傷害燕洵。元徹勸宇文玥放下楚喬,並告訴他如今燕洵野心勃勃,自己絕不會放虎歸山,提醒宇文玥謹記自己的立場身份。風流昭著的大梁太子蕭策來訪,元徹派楚喬去迎接,楚喬被蕭策輕薄的態度激怒,狠狠地收拾了蕭策,豈料蕭策表示要娶楚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求娶楚喬】 47分
蕭策向魏帝求娶楚喬,魏帝大發雷霆,認為是楚喬魅惑勾引,要殺楚喬,蘭淑儀為其求情。元淳表明自己非燕洵不嫁,魏帝聞言一驚,打算利用元淳作誘餌,改賜燕洵和元淳婚事,有意設局讓天下人以為他原諒了燕洵,然後再殺掉燕洵偽裝成意外。皇宮中,楚喬遇到燕洵和元淳,並得知他們十日後大婚的消息,楚喬心泛波瀾,燕洵心裡愧疚,無措地看著楚喬,魏舒燁聽到元淳要大婚的消息,憂心如焚,想要阻止,被元淳婢女勸阻。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北歸大計】 47分
楚喬明白是魏帝的詭計,北歸大計被打亂,一切都需從長計議,燕洵與羽姑娘談論北逃計畫,最大問題是無法攻破長安城門,此時蕭玉約見燕洵要和燕洵合作,直言長安城門已被她的人馬控制,她可助燕洵返回燕北。楚喬護衛蕭策,在城外遇到蕭玉派來的刺客,蕭策隱藏武力,楚喬竭力拼殺受傷,蕭策心疼,顯現深藏的另一面,主動引開殺手,宇文玥和燕洵得知楚喬遇難,雙雙冒險趕去救走楚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一輩子也還不清的情】 47分
宇文玥找到楚喬,孤身應對殺手保護楚喬,楚喬言語拒絕,但宇文玥偏要讓她欠下一輩子也還不清的情,燕洵趕到,飛馬接走楚喬。宇文玥找到蕭策,蕭策暗示幕後元兇是蕭玉,結果宇文玥發力,風捲殘雲似的將潛伏在大魏境內的大梁諜者一舉挑掉。蕭策來找燕洵,交給他城外駐防圖,意指自己代替蕭玉秘府與他結盟,燕洵警告他不准再利用楚喬。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北逃計畫】 47分
羽姑娘使計,令秀麗軍陷入困境,楚喬出面相救,宇文玥看到楚喬體力不支暈倒,不顧眾人眼光,霸道抱走楚喬,睡夢中的楚喬抱住宇文玥的衣袖,宇文玥對楚喬滿目愛憐。楚喬由此取得秀麗軍軍心,楚喬回到鶯歌小院,希望燕洵再給秀麗軍一次機會,燕洵不屑,但面對熱切的楚喬,終於答應動用秀麗軍。魏帝命令宇文懷和趙東亭率御林軍,為截殺燕洵做準備,蕭策將回大梁,元徹做護送將領被支走,與此同時,楚喬與燕洵、羽姑娘正在縝密部署大婚當日的北逃計畫,燕洵隱瞞了火燒長安的計畫,羽姑娘險些說漏嘴,燕洵遮掩,打消楚喬疑慮。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造反】 47分
楚喬為蕭策送行,蕭策表示若大魏和燕北開戰,自己兩不相幫,也希望楚喬能衝破命運走出來,楚喬認定蕭策是值得一交的朋友。燕洵在迎親途中遭到趙東亭率領御林軍的攔截,兩方人馬激烈廝殺,秀麗軍打敗御林軍,燕洵殺了趙東亭,軍心鼓舞,秀麗軍表示誓死追隨燕洵。大殿上眾人聚集,等待觀禮,得知燕洵造反的元淳跑來,跪求魏帝收回成命,不願嫁給燕洵。楚喬趁亂離開,被宇文玥覺察追上,試圖阻攔,兩人再次刀劍相向,宇文玥厲聲指出燕洵已經變了,跟著他是死路一條,楚喬不願相信,憤怒離開。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營救秀麗軍】 47分
秀麗軍攻下城門,燕洵率軍出城,留下秀麗軍斷後,秀麗軍覺察到被燕洵拋棄了,楚喬知情後,不顧燕洵反對,毅然回城,決心帶回秀麗軍,踐行對秀麗軍的承諾,秀麗軍損傷慘重,楚喬趕來手刃宇文懷,以一己之力救了秀麗軍,徹底贏取了秀麗軍的信服,楚喬打消秀麗軍的疑慮,鼓舞眾人一起回燕北,保衛家園。元淳逃離長安,在山野間找尋燕洵的蹤跡,而元嵩則偽裝成小兵,手持匕首一步步走向燕洵。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2集【千里護送 回長安】 47分
元嵩疑心元淳被燕洵帶走,混入燕洵軍營欲刺殺燕洵,燕洵被元嵩刺傷,抽刀反擊,元淳找到燕洵軍營,面對突如其來的慘劇,倉皇無措,燕洵放走元嵩和元淳,安排士兵護送兩人回長安。途中,楚喬遇到被燕北士兵淩辱的元淳兄妹,楚喬悲憤不已,殺了士兵,親自護送元嵩和元淳回家。燕洵受傷初癒,仍堅持等楚喬來會合,羽姑娘勸他大局為重,率領秀麗軍先回紅川城,燕洵答應啟程,但始終認為秀麗軍是叛軍,把他們收編前鋒營,發配邊關。楚喬千里護送元嵩和元淳回長安,到了長安,元嵩與楚喬告別,兩人袒露心聲。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燕北的新王】 47分
魏帝下令全力緝拿燕洵與楚喬,元淳利用魏舒燁的感情,命他幫自己殺楚喬。咸陽城外,楚喬被眾官兵包圍,書呆梁少卿偶然經過,出言說教,官兵被他激怒,正欲動手,楚喬救下梁少卿一起逃走。另一方面,燕洵回到紅川城的燕北侯府,殺死了霍圖部首領,表明自己是燕北的新王,眾人畏懼臣服,而燕北將領受到燕洵的賞識,而宇文玥動身前往咸陽城打擊大梁佈置在大魏的諜網,實則去尋找楚喬的下落。咸陽市集上,楚喬遇到了被抓來賣作奴僕的梁少卿,哭求楚喬相助。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溫泉閣相會】 47分
楚喬為救走梁少卿,不慎落入木老闆手中,燕洵率人來到咸陽與風眠會面,一方面為了尋找楚喬的下落,另一方面處理商會事宜,而商會的重要密帳被劉熙交給了梁少卿,同時,宇文玥也收到了關於秘密帳本的消息,還得知魏舒燁啟程來了咸陽。詹子瑜的管家來到奴婢市場買走了楚喬和梁少卿,楚喬得到詹子瑜的救治醒來,得知是蕭策在背後相助,楚喬帶梁少卿進入塢彭城後,兩人分道揚鑣,梁少卿被抓,楚喬混入田城守府衙,和宇文玥在溫泉閣相遇,楚喬和宇文玥在溫泉閣龍鳳相鬥又幾度情迷。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爭搶帳冊】 47分
魏舒燁趕來,幾番試探楚喬,宇文玥在他面前極力掩護楚喬,魏舒燁派親兵押走了梁少卿,卻被程鳶暗中截走,楚喬趕去救走梁少卿,程鳶一行緊追不捨,楚喬引開程鳶,追擊間爭搶帳冊,一人奪走一半帳本。宇文玥獨自策馬追上楚喬,兩人躲過了魏舒燁的追兵,卻遇上往生營殺手,雙方激烈相鬥,楚喬中毒,宇文玥帶著受傷的楚喬混入有鏢局保護的商隊中,隨商隊前往大梁,宇文玥細心照顧楚喬,暫時控制了毒性,要另想辦法解毒,宇文玥和楚喬在營帳外吃著燒餅,袒露心聲,楚喬發現和宇文玥有著共同的信仰,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相處變得融洽。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楚喬遇難】 47分
樹叢裡傳來聲響,兩人發現了小女孩星星和小男孩墨兒,晚上,楚喬賀宇文玥發現星星慘遭不測,楚喬決心殺了劉熙清理門戶,他們找到劉熙營地,連出殺招,燕洵知道帳外是楚喬,但是不敢相認,內心糾結萬分,燕洵放他們離開,為了回燕北實現心中理想,更為了糾正燕洵錯誤,楚喬還是離開了宇文玥,宇文玥肝腸寸斷。楚喬遇上魏舒燁一行包圍,被逼落懸崖,千鈞一刻,蕭策蒙面出現,救了楚喬,蕭策將楚喬下落告訴宇文玥,宇文玥前來,此時楚喬已然毒發,宇文玥為了拿到解藥給楚喬解毒,決定進入殘酷血腥的往生營。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往生營之毒】 47分
宇文玥利用往生營殺手找出往生營的所在,蕭玉手下殺了往生營訓練師,分開尋找往生營密檔,宇文玥在密道制服了蒙楓,在蒙楓的幫助下,宇文玥一行順利躲過機關,到達營主密室,宇文玥在密室見到營主,眾人上前搏鬥,宇文玥逼問解藥下落,營主已服毒自盡,宇文玥查看營主屍體,識破其不是真的營主,宇文玥注意到密室裡的胡慈花,意外發現往生營之毒的解藥配製方法,宇文玥給往生營眾人配製了解藥,讓他們服藥離開,不許再為非作歹,否則決不輕饒,蒙楓、冷青等六人願意追隨宇文玥,蕭玉及手下悄悄離開,宇文玥觀察著她們的一舉一動。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8集【出征燕北】 47分
楚喬身體好轉,再見楚喬時,宇文玥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情感,但楚喬為了心中信念毅然離開,宇文玥黯然悲傷,楚喬矛盾難過,蕭策傾心安慰。燕北軍隊眾部下互相指責推諉,燕洵壓抑不住滿心的失望和憤怒,更堅決了不會重蹈燕世城覆轍的決心。魏帝派元齊、魏舒燁出征燕北討伐燕洵,燕洵調走紅川城的主力,出兵美林關,他不惜以紅川城為誘餌,欲趁長安兵虛,一舉攻取長安。元淳為了殺燕洵和楚喬,私盜兵符,命魏舒燁攻打紅川城。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49集【率軍進城】 47分
楚喬與秀麗軍會合,秀麗軍表示一切聽楚喬號令,楚喬讓守城將士打開城門,放士兵和百姓進城,鎮守的程鳶非但沒有開門,反而想借機殺掉楚喬,楚喬派人潛入城內,威脅孫河打開城門,楚喬率軍進城,然而城內百姓不信任楚喬和當年是叛軍的秀麗軍,楚喬鼓舞將士和百姓共同抗敵,一時群情激憤,士氣高昂,大批魏軍進攻紅川城,雙方鏖戰,楚喬毅然堅守紅川,殺死了元齊,暫時逼退魏軍,保護了全城百姓。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0集【誓死守護紅川城】 47分
駐守在美林關的燕洵接到了楚喬收復秀麗軍,鎮守紅川城的消息,大驚失色,命人趕緊帶走楚喬,羽姑娘無奈報出燕洵以紅川為誘餌直取長安的滔天計畫,楚喬得知真相,心中充滿驚愕和絕望,於是毅然拒絕和羽姑娘回藍城,並要仲羽傳信給燕洵自己將誓死守護紅川城滿城百姓,與紅川共存亡,楚喬再次回到紅川城,秀麗軍見到楚喬失而複歸,士氣大震,積極部署準備,迎接敵人的新一輪進攻。
楚喬傳 線上看 48分
第51集【黑鷹大軍救援】 48分
燕洵收到楚喬堅守紅川的消息,毅然決然放棄唾手可得的長安,回援楚喬,紅川城破,楚喬奮力廝殺,元淳幾近瘋狂,下令斬殺楚喬,楚喬命懸一線之際,宇文玥蒙面出現,救下楚喬。此時,燕洵率黑鷹大軍趕來,魏軍大亂撤兵,燕洵抱起昏迷中的楚喬,心疼不已。楚喬醒來,獲知燕洵及時趕來打退了魏軍,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燕洵看望楚喬,楚喬心中對燕洵怨恨,拒不相見,羽姑娘進紅川城看望楚喬,經歷紅川一戰,二人親眼目睹了戰爭的殘忍,百姓的苦難,楚喬心中萌發休戈止戰的念頭。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2集【挑撥】 47分
元淳因私盜兵符被賜毒酒,魏貴妃以死相救女兒,元嵩則受牽連以新任燕北王之名發配到燕北。燕洵找楚喬與程鳶、孫河對質,程鳶等人極力狡辯,有心用秀麗軍挑撥燕洵和楚喬的關係,楚喬為燕洵的懷疑感到非常失望,憤怒離開。燕洵在郊外吹奏篳篥,楚喬聽著曲音凝視燕洵的背影,回想兩人同生共死的經歷,感念燕洵重於泰山的情誼,但堅信戰爭不能吞噬人的良心和信念。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3集【美林關兵權】 47分
宇文玥護送元嵩前往燕北,元嵩看到逃難的百姓,心生憐憫,把食物分給流民,有意停戰獲得天下太平。程鳶率人蒙面偷襲元嵩,宇文玥早已做好應對部署,程鳶中箭逃跑,楚喬注意到程鳶中的是青山院的箭,獲知宇文玥來了。東方忌讓詹子瑜助其挑起燕北和大魏的戰火,以圖王佐之夢。宇文玥使計幫助元嵩奪回美林關的兵權,展開諜術安排,蒙楓按計劃進入紅川城燒毀燕北的糧草,在執行過程中,被楚喬識破。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4集【漸行漸遠】 47分
程鳶去見詹子瑜,詹子瑜有意收買,故意挑撥整個燕北和楚喬的關係,楚喬攔截了蒙楓的消息,並將假消息放給宇文玥,引宇文玥上鉤,但緊要關頭宇文玥識破了楚喬的計策,命人馬全部撤回。程鳶針對楚喬再生一計,他暗地令人放走要燒糧的大魏諜者,在燕洵面前誣陷是楚喬所為,燕洵在郊外找到楚喬,詢問她放走間諜的事,楚喬指出燕洵變了,兩人漸行漸遠。魏帝病弱體虛,元淳趁機逼宮,怒斥魏帝的種種罪過,打算餵他毒藥。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5集【污蔑秀麗軍】 47分
程鳶焚燒秀麗軍軍旗,秀麗軍忍無可忍,兩方人馬刀劍相向,程鳶向燕洵污蔑秀麗軍造反,燕洵盛怒,要嚴懲秀麗軍,楚喬及時出現請罪,請求燕洵網開一面,程鳶趁機挑撥,燕洵不顧楚喬的苦苦哀求,堅持行刑,楚喬心痛離去,晚上燕洵在楚喬屋外向她解釋,楚喬深感失望悲傷,並不說話,燕洵再次警告程鳶不要參與他和楚喬的事,奉命暗中監察的蒙楓將一切告知宇文玥,宇文玥更為楚喬擔憂。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6集【虧欠】 47分
程鳶再施詭計,欲借刀殺人,利用美林關的人將楚喬和秀麗軍一舉殲滅,楚喬慌忙趕至,發現賀蕭等人安然無恙,原來對方是宇文玥的人馬,楚喬心寒,宇文玥寬慰,楚喬泣不成聲,說虧欠宇文玥太多。羽姑娘和楚喬告別,二人感歎燕洵已被仇恨蒙蔽了雙眼,羽姑娘勸楚喬留在燕洵身邊,不要放棄燕洵,楚喬請求在烏先生離開之前見烏先生一面,從烏先生口中,楚喬最終確認了自己的身世。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7集【江湖諜者洛河的傳人】 47分
樹林之中,宇文玥得知蕭玉即是多年筆友,亦是驚訝,他告訴蕭玉,多年來只視她為知己,並無愛情,宇文玥假意中毒試探蕭玉,蕭玉告訴宇文玥楚喬就是江湖諜者洛河的傳人,宇文玥得知了楚喬的身世,黯然神傷,昔日與楚喬的一幕幕又閃現在眼前。燕洵頭疾發作,士兵請神醫為燕洵診治,元淳冒充神醫準備刺殺燕洵,最後一刻,心中仍放不下對燕洵的愛,燕洵放走元淳,元淳落寞而去。另一邊,元徹聽從東方忌的建議,揮軍北上,攻打燕北。
楚喬傳 線上看 47分
第58集【生死相隨】 47分
燕洵獲知宇文玥去秀麗山見了楚喬,程鳶向燕洵進讒言,燕洵遂下令召集精銳燕衛,截殺宇文玥,程鳶使詐想一箭雙雕除掉宇文玥和楚喬,楚喬識破詭計,趕去救宇文玥的途中遭遇燕洵,她斥駡燕洵背棄了自己的家鄉和當初共同的夢想。冰湖之上,宇文玥浴血殺敵,命懸一線之際,楚喬趕來相救,宇文玥吐血倒下,這一刻楚喬才意識到宇文玥在她心中的位置,她抱著宇文玥痛哭流涕,宇文玥卻讓楚喬快走,站在高處的燕洵看著眼前這一幕,心如刀絞,冰湖陡然碎裂,宇文玥漸漸沉入冰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