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10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100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00集【小飛俠】
當MuMu和Kudy在樹屋上欣賞Muwa島風景時,遠邊傳來呼嘯的聲音,是Gugu!他快速旋轉飛行,讓MuMu和Kudy看得目不轉睛!Kudy也開心飛起來,想和Gugu一樣厲害。只是Kudy翅膀太小,怎麼飛都追不到Gugu,甚至一時昏眩從天空掉下來,幸好Gugu動作快,及時接住Kudy。

接著看著Gugu帥氣拋接果子,Kudy又想模仿,只是Kudy力氣小沒辦法拿起果子,反而因此絆倒,此時Gugu正在快速飛行,沒注意到前方的Kudy,Gugu為了閃避Kudy,因此撞上樹叢!翅膀受傷腫起來…。

Kudy非常難過,和MuMu一起細心照顧Gugu。當Gugu口渴,Kudy就趕緊拿水,當Gugu餓了,Kudy就趕緊拿果子,甚至還拿葉子替Gugu擋太陽。雖然Kudy照顧Gugu時總是出錯,但他的誠心漸漸感動Gugu,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最後在MuMu和Kudy的照料下,Gugu順利康復。Gugu為了答謝Kudy的辛苦,還載了Kudy一起到天空翱翔冒險呢!

劇照

姆姆抱抱 第10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