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裡著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暗裡著迷

  • 2023
  • 共24集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腹黑撩精小狼狗x反差禁慾系姐姐 愛情遊戲假戲真愛?

蘇半夏,反差禁慾系姐姐,服裝設計師,創立個人品牌半夏服飾,人間清醒,性格獨立,工作上理性專業,雷厲風行,私下卻是一個內心感性的生活白痴,有著獨特的反差萌系氣質。江少珩,腹黑撩精小狼狗,南橋大學高材生,江氏集團二少爺,外表俊朗,身材健美,堪稱行走的荷爾蒙,性格高冷深沉,心思縝密,處世果決冷靜,但是他並非是花花公子,卻愛情套路慢點,情話滿分。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7分
第1集 17分
蘇半夏是服裝設計師,最近她突然接到一個酒會的通知,為此忙得不可開交,已經連續熬了好幾個晚上。蘇半夏打算趕緊忙完,這樣她才好跟衛高陽一起慶祝一周年紀念日。桑樂試探著問蘇半夏,是否還是接受不了跟衛高陽進行到最後一步,為了讓蘇半夏有突破,桑樂專門為蘇半夏準備了一條黑色蕾絲裙。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3分
第2集 13分
衛高陽逼迫半夏服飾的合作商撤資,以報復蘇半夏以照片威脅他的仇恨,等蘇半夏找上門來,又說自己還沒有對蘇半夏完全失去興趣,讓蘇半夏回到自己身邊。蘇半夏看著讓人噁心的衛高陽,選擇離開,轉而去找王總求情,王總直接表示如果繼續跟蘇半夏合作,就是在與江氏集團作對,他給蘇半夏指明一條道路,便是拿下江少珩,讓江少珩成為半夏服飾的代言人,蘇半夏的困局立刻可解。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0分
第3集 10分
江少珩戳穿蘇半夏的小心思後就要離開,衛高陽卻突然出現,嘲諷蘇半夏這麼快就攀上高枝,想當江少夫人,接著提醒江少珩,蘇半夏是個不能碰的女人,靠近她就會覺得噁心,接著威脅蘇半夏,別想再生存下去。江少珩反手製服衛高陽,提醒他,他只是江​​家一個打工的而已,並不是正經的親戚,當即與蘇半夏簽下合約達成合作。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3分
第4集 13分
蘇半夏為救江少珩受傷,雖然醫生診斷只是普通的挫傷,但蘇半夏仍以此為由,讓江少珩到公司幫忙。江少珩看穿蘇半夏的心思,便將蘇半夏要求的一個月改成了半個月,自此江少珩正式當上蘇半夏的助理。原來,那天蘇半夏和江少珩想的一樣,都安排人來撞對方,只不過段詔因為電動車沒電了趕不上,而桑樂卻趕上了,因此蘇半夏才有機會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戲碼,成功拿下江少珩。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1分
第5集 11分
蘇半夏讓江少珩幫她進行減敏治療,江少珩怕洩漏自己的情緒一直戴著墨鏡,兩人手勾著手,嘴裡說的卻是工作。原來,半夏服飾這次要主推情侶裝,可王總的夫人卻不喜王總和異性合作,蘇半夏只能把這個重任委託給江少珩。蘇半夏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匆匆結束治療離開,江少珩這才推下墨鏡,看著蘇半夏的背影回味剛才兩人的接觸。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4分
第6集 14分
江少珩主動靠近蘇半夏,蘇半夏在他即將親下去的那一刻,表示自己困了,要回去睡覺。江少珩和蘇半夏雖然沒有真的親吻,但兩人都有種已經親了的感覺,在對方不知道的時候,暗自幻想親吻的感覺。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1分
第7集 11分
江少珩的出現讓蘇半夏的母親吃了一驚,她覺得蘇半夏才跟衛高陽分手,就這麼快跟別人同居,會讓人有不好的想法,勸蘇半夏要矜持一些。蘇半夏看著一副說教的母親,嘲諷她要是看人這麼準,當年她就不會遇到像李叔叔那樣的人。蘇半夏的母親一聽到蘇半夏提起這事,不由氣短,她本想解釋一下當年的事,不巧江少珩正好在這個時候請她一起留下吃晚飯。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0分
第8集 10分
江少珩的二十一天效應進行的非常順利,蘇半夏真的被新習慣代替了舊習慣,她每天都在期待吃江少珩做的早餐,和江少珩一起做脫敏治療,一起上下班。江少珩覺得一切都在照他的設定進行,卻又總感覺有一絲不對,段詔指出江少珩其實也在期待著與蘇半夏進行脫敏治療,喜歡蘇半夏的笑容,他不知道江少珩和蘇半夏,到底是誰在引誘誰。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4分
第9集 14分
江少珩、蘇半夏、段詔、桑樂一起相聚,段詔說破在蘇半夏門口遇到身穿快遞服的桑樂之事。江少珩立刻猜到那天蘇半夏被車撞,是蘇半夏聯合桑樂設下的局。桑樂立刻以江少珩在蘇半夏旁買房,扳回一局。桑樂和蘇半夏一起去洗手間,得知蘇半夏還是沒有跟江少珩進行到最後一步,勸蘇半夏相信江少珩是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一定不會像衛高陽一樣是個渣男。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2分
第10集 12分
江少珩如往常般來找蘇半夏,發現蘇半夏沒有回應,不由急得把蘇半夏的家都找了一遍,但是依然不見人影,他趕緊去海邊找,可海邊沒人,去公司找,桑樂表示蘇半夏還沒來公司。江少珩當即步履匆匆地掉頭回家,剛推開門,便看見蘇半夏把一袋果蔬放在桌上,江少珩情不自禁叫了一聲“半夏”,將蘇半夏緊緊摟在懷裡,蘇半夏感覺到江少珩害怕失去的樣子,緊緊回抱江少珩。
暗裡著迷 線上看 9分
第11集 9分
江少珩夢見哥哥欣喜地告訴自己談戀愛的事,畫面一轉,哥哥卻受傷成了殘疾人,緊接著便是他被指責。江少珩驚醒過來,他從枕頭下拿出筆記本,看到哥哥在上面寫著關於戀愛對象的描述,每一條都符合蘇半夏,心裡異常痛苦,但最讓他肯定蘇半夏就是棄哥哥而去的女子,還是蘇半夏特別的簽名。
暗裡著迷 線上看 8分
第12集 8分
半夏服飾馬上要召開發表會,江少珩忐忑地問桑樂,今天半夏有什麼事,桑樂覺得有點奇怪,便告訴江少珩,蘇半夏沒吃飯,還特意提醒他不能買牛奶,因為蘇半夏對牛奶過敏。江少珩清楚地記得,哥哥的筆記本上寫的那個女孩很喜歡喝牛奶,他意識到自己找錯了復仇對象,趕緊給段詔打電話,得知並沒有將資料洩露,不由鬆了一口氣。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2分
第13集 12分
江少珩和蘇半夏一起去醫院看小林的親人,看著失去手躺在床上的男人,許半夏惻隱之心大起,​​而江少珩似乎看到當年哥哥住院的情景,這讓他很難受,當他看到小林懊悔地自責,更是如同看到自己,一時激憤責備小林如果真覺得愧疚,就應該好好活出個樣子來。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0分
第14集 10分
衛高陽以為蘇半夏是來求饒的,得意洋洋的樣子讓蘇半夏十分不爽,於是她遵從自己的內心,乾脆一腳把衛高陽踹進水里,衛高陽在水里撲騰的樣子十分狼狽,但蘇半夏絲毫沒有拉他上岸的打算,直接轉身離開,這讓衛高陽更加生氣,不由用力拍打水面,憤恨地看著蘇半夏的背影。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3分
第15集 13分
明天是蘇半夏的生日,桑樂因為去年不在國內沒有為蘇半夏慶生感到愧疚,決定明天一定要好好操辦一下,她想到現在蘇半夏有江少珩,江少珩必然會認真準備,忍不住曖昧地看了蘇半夏一眼。江少珩現在做工作可認真了,蘇半夏腦海裡的江少珩此時應該是在為她的生日會做安排,但她湊上去聽的時候,江少珩明明講的是工作,蘇半夏心裡覺得江少珩肯定是想給自己一個驚喜,於是樂於顛地走了。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3分
第16集 13分
蘇半夏面對江少珩的親近沒有驚慌,沒有不適,沒有任何消極的想法,但江少珩卻擔心她如上次一般逃離,一直守在她身邊。蘇半夏愛死這樣的江少珩,主動邀請他進被窩,她想到江少珩已經知道自己不少的小秘密,可自己對他一無所知,就鬧著江少珩,要他跟自己說說,江少珩不肯,兩人很快滾做一團。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2分
第17集 12分
江少珩正摟著蘇半夏在床上休息,電話突然響起,江少珩見是父親打來的不想理會,可父親不罷休,再次打來。蘇半夏得知是江少珩父親叫他回去吃飯,便向江少珩撒嬌,要跟他一起去。江少珩已經知道有人在給蘇半夏寄他有意接近蘇半夏的證據,擔心蘇半夏知道後會離開他,因此不想讓蘇半夏去,可又拒絕不了蘇半夏的請求,只能答應。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1分
第18集 11分
蘇半夏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江少珩落後幾步一直跟著蘇半夏,兩人都在落淚,最後蘇半夏停下腳步,江少珩趕緊上前道歉。蘇半夏質問江少珩演夠了沒有,江少珩希望蘇半夏聽他解釋,雖然他的確是別有用心地接近蘇半夏,但對蘇半夏的感情卻是真的。蘇半夏抬起手,江少珩以為蘇半夏要甩巴掌,然而蘇半夏只是不捨地撫上他的臉,表明自己是真的很喜歡江少珩,但兩人只能止步於此。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2分
第19集 12分
蘇半夏從江少珩懷中醒來,想起昨晚喝醉酒兩人一起滾床單的事,蘇半夏覺得沒臉見人,於是悄悄地裹上床單打算溜走。江少珩的聲音突然傳來,提醒蘇半夏別想偷偷走掉,手裡拿著蘇半夏的項鍊,蘇半夏沒法子,只好回去拿,江少珩趁機緊緊抓住蘇半夏的手,卻被蘇半夏掙開。江少珩看著有些不好意思的蘇半夏,不由愉悅地笑了。
暗裡著迷 線上看 9分
第20集 9分
蘇半夏之所以畫下江少傑,是因為她看江少傑有輕生的念頭,想要安慰他。江少珩其實也不是僅憑這張畫便認定蘇半夏是江少傑的女友,因為當時江少傑手裡還有一張和蘇半夏站在一起的合照,江少珩才如此篤定。蘇半夏回想起那座橋上有很多拍照的,猜測應該是被人無意拍下,然後才被江少傑買下來。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0分
第21集 10分
衛高陽在打撞球,有人直接找上衛高陽,要他配合調查,衛高陽自恃職位高,又有衛高茜肚子裡的孩子做依仗,沒把那人放在眼裡,沒想到江少珩出現,直接甩出一疊他往海外帳戶頻繁打帳的流水,讓衛高陽解釋。衛高陽心裡發慌,嘴上卻說那是正常的公關費用,但這費用不是他說了算,需要調查後才有結果。
暗裡著迷 線上看 11分
第22集 11分
當年衛高陽進入江氏集團工作,為了讓衛高茜走近江少傑,特意與衛高茜合演了一場戲,讓江少傑覺得衛高茜人美心腸軟,以此引起江少傑對衛高茜的好感。江少傑被衛高茜迷住,他總在筆記本上寫上關於衛高茜的一切,不僅有衛高茜的氣味,還有她喜歡的一切東西,以及衛高茜在江少傑眼裡可愛的樣子。
暗裡著迷 線上看 8分
第23集 8分
江少珩拿著江少杰和衛高茜同心鎖的照片找上江東海,將衛高茜曾與江少傑是戀人的事告之,且江少傑最脆弱的時候,就是衛高茜逼了他一把,致使江少傑自殺。江東海一心想搞清楚江少傑被害的真相,明知衛高茜讓醫生把陷入深度昏迷的藥給他服下,選擇主動入套,而醫生在他的授意下,趁著衛高茜和衛高陽得意之時,錄下當時的錄音,這錄音足以證明衛高茜肚子裡的孩子並非江東海的,且野心極大要吞下江氏集團。
暗裡著迷 線上看 9分
第24集 9分
蘇半夏和江少珩在一起有一段時間,她覺得都是江少珩一直在為她做早餐,今早特意早起給江少珩做一次。江少珩看著廚房裡忙碌的蘇半夏,心中十分溫暖。江少珩約蘇半夏一起出去玩,可近來公司事多,蘇半夏不想鬆懈,江少珩便軟下聲音求蘇半夏,蘇半夏不忍拒絕,兩人約定出去玩半天,下午再工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