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9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92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2集【閃亮小披風】
某天,當Mumu跟Kudy在沙灘上遊玩時,一片閃亮繽紛的大海草被海風吹到了島上,Mumu就把這片海草送給Kudy當玩具。從此之後,這片海草就成為Kudy最喜歡的披風,他連睡覺都離不開它。

正當Kudi熟睡時,他的海草披風被風吹到了三隻小企鵝的身邊,小企鵝們用這塊海草當成披風、頭巾跟裙子,裝扮成各種樣子,他們玩得不亦樂乎,但也因為大家都想把這條海草佔為己有,而彼此爭吵搶奪了起來。

Kudy這時醒來,他發現心愛的海草披風不見了,出外尋找才知道它在小企鵝的手裡,於是也加入爭奪的戰局。最後,Kudy跟Kiwi各抓住了海草的一端,誰也不願意放手,就在你拉我扯之下,海草破成兩半,所有人都傷透了心。

這時Mumu發現,海草雖然破了,但是小的那半剛好可以給Kiwi當作一條漂亮的領巾,而另外一半則大小正好合適給Kudy當披風,所有人都高興極了,原來透過分享,大家都可以也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劇照

姆姆抱抱 第9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