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寶玩創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樂樂寶玩創意

  • 2017
  • 共39集
  • 普遍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寶寶、露露和迪迪的世界,每件事都有無限可能。「生活大不易」這個道理,就算在這座森林裡也通,每天寶寶、露露和迪迪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這時候他們就會到充滿神奇力量的百寶山去,並利用山上的各種素材,作出獨一無二的道具來解決難題!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集【去找星星玩/幫助啾啾寶寶】 11分
寶寶發現天空有一顆孤單星星,想找星星玩卻碰不到天空,於是樂寶們上百寶山製作出了一艘飛天蛛可以一起乘坐並飛到天際去找星星玩。 某天寶寶準備睡午覺卻發現啾啾正在吵鬧,樂寶們決定解決啾啾寶寶順利回家而上百寶山製作出天梯大恐龍來幫忙。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集【露營樂/ 唉呦喂呀】 11分
樂寶們某天在露營,諾寶找到了一種植物叫-啵啵果,為了讓啵啵果可以快快長大於是他們上百寶山製作出滴滴大大蟲來幫助啵啵果快快長大。 為阻止穿溜冰鞋而亂亂衝的大大,樂寶們上百寶山製作出果凍王來幫忙阻擋大大們。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集【惡運連連/放風箏】 11分
迪迪一直被惡運追隨,為了幫助迪迪,樂樂寶上百寶山製作出笑笑君來改變惡運的命運。 為了讓寶寶認識飛行秀,迪迪玩風箏結果讓風箏卡在樹上,樂寶寶上百寶山拼出長尾小皮一起幫忙。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4集【收好好/小嘟嘟】 11分
蝸蝸很擅長收拾,卻讓樂樂寶找不到他們的東西,於是上百寶山找來了找找幫忙他們找出來。 寶寶最愛的玩具小火車-小嘟嘟 不見了,於是樂樂寶一起在百寶山裡乘著大嘟嘟幫忙尋找。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5集【咘啦啵噢啵/野餐餐】 11分
大魚把她的漂漂寶貝弄丟了,樂寶寶上百寶山乘坐咘啦啵噢啵去海底幫忙尋找並遨遊。 樂寶寶正準備去野餐卻發現天空即將烏雲密布,於是上百寶山找來吹風的大象幫他們趕走烏雲。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6集【雪樂寶/檸檬樹】 11分
樂寶們想玩堆雪樂寶,於是跳起祈雪舞並上百寶山找來搔癢多奇試圖搖醒雪花雲。 葉葉們把檸檬的頭當作新家,檸檬不喜歡,因此樂寶們上寶山,樂寶上百寶山造了一顆溜溜樹給葉葉們當新家。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7集【寶寶大飯店/好多大腳】 11分
因為寶寶大飯店空間太小,樂樂寶上百寶山做出怪手萬能蟹來幫他們大改造。 大大舉行的派對打亂樂寶們回家的路線,因而上百寶山作出嘻咯哩來帶他們回家。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8集【飄飄粉/寶寶球】 11分
樂寶們很認真的在花園裡澆花卻鬧水荒,接著突然被飄飄粉包圍住卻讓迪迪一直打噴嚏,只好到百寶山造出爬爬吸來幫助他們趕走飄飄粉。 樂寶們在玩寶寶球,接著牠們邀請檸檬加入卻讓寶寶球消氣,因此上百寶山變出啵比,加入他們一起玩耍。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9集【大家一起玩/書好棒棒】 11分
為了享受更有趣的玩樂,樂寶們這次上百寶山跟著臘腸狗玩""老師說""的遊戲。 脆脆擁有一些藏書但沒有樂寶們喜歡的,因此他們上百寶山製作書好棒棒來幫他們製作想看的書本。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0集【得獎日/聲音不見了】 11分
一天,森林裡舉辦著得獎日,露露得到""最快樂的人""獎,迪迪和寶寶因此心生忌妒露露,於是他們上百寶山自創大將軍來頒發獎項給他們。 諾寶正在演奏嗶哩噗啦,丁諾覺得他彈奏的亂七八糟,樂寶們因此上百寶山製造吸音箱來幫丁諾遠離聲音。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1集【迪斯口舞會/ 葉葉秀】 11分
為了參加迪斯口舞會兒開始盛裝打扮的樂寶們,露露發現只有她沒有適合的扮裝服,於是上百寶山找來黏黏口水狗讓露露有華麗的扮裝。 大夥在觀賞葉葉秀同時也跟著加入表演,卻發現沒有觀眾來為他們鼓掌,因此上百寶山製造快樂拍手哥來為大夥掌聲鼓勵。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2集【黃金寶藏/睡衣派對】 11分
樂寶們正在玩海盜遊戲,想幫丁諾找到寶藏,因此他們到百寶山乘坐大蟲蟲來幫忙尋找。 大夥們在丁諾家辦睡衣派對,但安靜的夜裡一直有聲音讓寶寶睡不著覺,讓樂寶們上百寶山找發光喬幫助寶寶睡著。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3集【快樂蝸蝸日/好神祕先生】 11分
樂寶邀請森林的大夥們來參加蝸蝸的生日派對,但好像沒有人知道,樂寶為了邀請大夥來參加而上百寶山變出吵吵豆回到森林廣播宣傳。 森林裡的大夥們都被丁諾戲弄,丁諾卻說是好神祕先生做的,樂寶決定上百寶山變出真正的好神祕先生來阻止丁諾。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4集【還我氣球/迷宮真好玩】 11分
寶寶正在玩氣球,卻一個不小心把手鬆開讓氣球飛上天花板,樂寶們一起上百寶山變出魔髮啦啦幫忙把汽球拿下。 樂寶們在森林裡玩拍拍球,但雜草長太長以至於讓拍球變不見了,因此上百寶山變出呼呼豬,結果呼呼豬卻呼出迷宮,讓樂寶們玩得不亦樂乎。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5集【毛毛蟲碧拉/露露的歌】 11分
毛毛蟲碧拉收到新舞鞋卻無法綁好鞋帶,但樂寶們也不會,因此上寶山變出美美花夫人幫助碧拉解決舞鞋的問題。 露露在要去野餐的途中唱了一首好聽的歌,卻在抵達目的地時忘記了,樂寶上百寶山變出小小啾來幫助露露想起來。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6集【蝸蝸的新朋友/外太空訪客】 11分
蝸蝸交到新朋友-寄居蟹,但當寄居蟹要回到海裡的家並邀請蝸蝸來玩時,蝸蝸卻不能跟著一起,只能到百寶山找彎彎蟲幫助蝸蝸可以順利拜訪新朋友。 某天,外太空突然飛來一位訪客,因為無法溝通,接著上百寶山變出史皮奇多奇來幫忙樂寶們可以跟外星朋友溝通並跟著外星朋友一起遨遊外天空。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7集【樹上的大魚/一罐.甚麼?】 11分
大夥要去池塘找大魚玩,卻發現大魚卡在樹上,因此上百寶山找啄啄隊長來幫助大魚可以順利回到池塘裡。 樂寶們正在猜神秘罐子裡有甚麼,於是跟大大借鑰匙卻發現打不開,因此上百寶山變出彩虹孔雀來幫忙。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8集【可愛小蝸兒/好多東東】 11分
樂寶們幫脆脆照顧小蝸兒,一個不小心卻讓小蝸兒偷溜出來誤吃嗶啵莓果,因此上百寶山造出神奇木馬把小蝸兒找回來。 樂寶們拜訪丁諾家,卻發現丁諾家有好多雜物,於是上百寶山變出挖挖豬豬來幫忙把丁諾的家變更大。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19集【顛倒飛蝠/爬大山】 11分
某天,樂寶們到山洞裡探險卻發現有一隻無法顛倒的飛蝠,於是上百寶山變出指揮大師夫人來幫助這隻蝙蝠可以順利顛倒。 大夥相約一起去爬山,大抵達目的時寶寶卻不想爬上山,於是上百寶山變出翻滾跳跳來幫助寶寶順利爬上山。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0集【大魚打嗝/真的有仙子】 11分
大魚正準備講故事給樂寶們聽時卻突然打嗝,於是樂寶們上百寶山變出刺刺蝟來幫忙治好大魚打嗝。 脆脆交了一個仙子朋友,但樂寶們因為看不到所以不相信脆脆,於是他們上百寶山變出哈哈仙子來樂寶們可以看見。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1集【大石頭/那個甚麼東西?】 11分
有天樂寶們準備出門遊玩卻發現有一堆大石頭擋住了他們的去路,因而上百寶山變出飛飛大力士來幫忙搬走所有的大石頭。原來這些大石頭是蝸蝸的家人! 某天,諾寶出差旅行去,樂寶們幫忙諾寶顧店,結果諾寶回來時卻忘記了那個甚麼東西,於是上百寶山作出那個甚麼東西來幫助諾寶恢復記憶。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2集【奶奶的毛衣/模仿遊戲】 11分
迪迪有天穿了樂寶奶奶編織送的毛衣,走在森林裡卻讓大夥議論紛紛,卻沒發現走著走著毛衣卻脫線脫光了,於是上百寶山變出小喵喵來幫忙找回所有的毛線。 寶寶在玩模仿大家的遊戲,讓迪迪跟露露不開心,於是遇到福寶也在玩模仿遊戲,為阻止福寶繼續模仿而上百寶山變出波寶模仿福寶。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3集【好冷喔/智慧小物】 11分
冬天來臨,樂寶們居住的大樹居然冷到發抖,為了讓大樹保暖而上百寶山,變出毛毛熊來幫助大樹取暖。 諾寶正炫耀他的智慧小物時,樂寶發現嗶啵莓果被諾寶拿走,因此上百寶山變出聊天麥蒂幫忙拿回嗶啵莓果。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4集【好點子/脆脆的巴士】 11分
蝸蝸邊看書的同時腦中的好點子全部都跑出來遊玩導致森林擠得水洩不通,因此樂寶上百寶山製作派派哥來幫忙收集所有的好點子並當點心吃掉。 脆脆開巴士載大夥們在森林裡毫無目地的亂繞,於是樂寶上百寶山變出戴夫來改造脆脆的巴士得以順利旅行。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5集【大泥沼/隱形不見】 11分
脆脆正在煩惱因為陷進泥沼而弄髒了她的新雨鞋,樂寶上百寶山變出啦滴答夫人來幫忙脆脆順利跳出來。 寶寶正在假裝變隱形,但是大夥都看得見寶寶所以無法假裝看不見,因而上百寶山變出變色龍把寶寶變不見!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6集【帽帽剛剛好/好玩的新聞】 11分
寶寶的帽帽變小了,迪迪跟露露想幫忙卻弄壞了只好上百寶山,變出帽.帽.帽帽大王來給寶寶製作新帽帽。 諾寶正在編寫報紙想寫百寶森林裡的事,卻發現沒有好玩的新聞可以編寫,於是上百寶山製作出編編來幫忙諾寶編寫出好玩新聞。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7集【明信片/神奇字眼】 11分
樂寶們出門準備去渡假時遇見大魚,大魚難過的說出自己從來沒有渡假過,樂寶因而上百寶山變出樂樂寶山來讓大魚享受渡假。 樂寶們來找脆脆家玩她的新鞦韆時,寶寶卻忘記禮儀而不小心破壞脆脆的新鞦韆,因而上百寶山變出神奇椅子來修好脆脆的鞦韆並教導寶寶正確禮儀。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8集【颳風天氣/商店】 11分
野地裡颳著強風,樂寶們被樹枝打亂的無法好好玩耍,他們上百寶山造出風女巫來幫他們解決樹枝亂亂飛的問題。 有天森林開了間新的嗚奇咘商店而導致諾寶的商店沒客人,因此樂寶們上百寶山變出貓咪電車來幫助兩間商店可以互助合作。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29集【樂樂奶奶/餐館】 11分
當有天樂寶們去探望樂樂奶奶時,發現門前坐著的不是奶奶而是一隻童話野狼!為了找出奶奶在哪裡,他們上百寶山製作出高帽女士來幫忙把樂樂寶奶奶找出來。 丁諾開了一間餐館,卻發現他根本忙不過來,樂寶們發現他需要幫忙,因此上百寶山製作出彼得來幫助丁諾經營餐館成功。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0集【相反日/森林女王】 11分
樂寶們正在玩相反日而跟大夥們唱反調卻發現好像造成反效果,因而上百寶山變出雪白龍來讓相反日變好玩。 有天森林裡來了一位自稱是森林女王,但實在是太高傲了,樂寶們決定上百寶山製作出青蛙國王來阻止森林女王。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1集【傷口貼布/快一點】 11分
蝸蝸有天膝蓋受傷而貼了塊貼布,樂寶們發現蝸蝸其實已經康復卻只是因為害怕而不敢撕掉貼布時,他們上百寶山變出雜耍醫生來幫助蝸蝸順利撕掉貼布。 某天早晨裡,樂寶們為了趕著參加脆脆的堅果尋寶活動而催促寶寶動作快一點,卻還是來不及趕上,因而上百寶山變出幸運母雞來讓幫助他們趕上。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2集【自帶午餐/更大的魚】 11分
樂寶們跟大夥一起吃著自己帶來的午餐時,卻發現檸檬只吃花朵而不吃其他食物,樂寶們因此上百寶山製作出旋轉獅來幫助解決檸檬的挑食。 有天樂寶們發現大魚的池塘裡多了一隻更大的魚而佔據大魚的空間,樂寶為了解決大魚的空間問題決定上百寶山,變出迷你美人魚來幫助更大的魚找回自己的池塘。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3集【夏日派對/迷你高爾夫】 11分
大夥正在準備夏日派對,卻忘記帶要裝脆脆冰淇淋的碗,於是樂寶們上百寶山變出捲筒獸(會飛的獨角獸)來解決脆脆的無碗危機。 諾寶正在玩迷你高爾夫球,當球準備進洞時卻被雜草阻礙而無法前進,樂寶們於是上百寶山變出大兔子蹦蹦來解決場上的雜草並幫助諾寶能順利進行他的小比賽。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4集【上下舖/襪子】 11分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寶寶想改睡迪迪的上鋪,因此讓樂寶們睡不著覺,接著他們上百寶山變出主持象,究竟會為他們解決睡眠問題,還是吵醒森林的大夥呢? 當寶寶開心的玩著他的新朋友-史崔皮時,大大來要回他的襪子,樂寶們上百寶山變出襪子章魚來逗寶寶開心。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5集【彈簧/美夢】 11分
樂寶們準備要去拜訪古老森林大鐘時,卻發現大鐘沒有滴答滴答走,彈簧還掉了出來,於是上百寶山製作出跳跳羚來幫他們找回彈簧? 迪迪正做著白日夢以為外面正在下雪可以玩雪橇,樂寶們為了讓迪迪美夢成真而上百寶山變出貪睡樹懶來幫忙,他們會成真嗎?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6集【特別的啾啾/家】 11分
樂寶們某天聽到森林裡傳來美麗的歌聲,當他們想靠近特別的啾啾時,啾啾卻很害羞地躲起來,樂寶因此上山製作出抖抖鬍客,他教他們必須耐心等待才能順利靠近特別的啾啾。 大夥們正開心的在玩回各自家玩遊戲,確發現他們無法回蝸蝸的家玩遊戲,因此上百寶山變出長嘴大鶴,是否能順利讓大夥去蝸蝸家玩呢?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7集【笑話/模糊寶】 11分
諾寶正表演單口相聲說笑話時,發現大夥不能理解他的笑話,於是樂寶們上寶山製作出搞笑蕉來幫助諾寶的單口相聲順利成功。 小模糊寶有天在森林裡迷路了,到處亂竄找不到自己的家,樂寶們接著上百寶山製作出眼偵探來幫忙解決模糊寶回不了家的問題。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8集【清垃圾/月亮】 11分
樂寶們有天在森林裡散步時,發現森林裡到處散亂著垃圾,卻發現連大魚的池塘也遭殃,為了解大大們的垃圾,他們上百寶山變出的搖滾壓筒,但是否能解決這些垃圾呢? 露露有天在睡覺前看見月亮在微笑,但卻不確定是否真的在微笑,於是他們上百寶山製作出奔月火箭來帶他們上月球尋找真相。
樂樂寶玩創意 線上看 11分
第39集【葉葉/博物館】 11分
當樂寶們在雨中的森林裡散步時,卻沒發現葉葉們偷偷跟著他們回家,並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卻趕也趕不走,引此他們上百寶山變出大葉葉來解決垃圾問題。 樂寶們正在逛森林裡的博物館同時,突然發現脆脆最愛的展覽品-樂樂寶的巨大古代橡實 不見了!他們只能上百寶山並變出超級嗅嗅鼠來幫忙脆脆尋找回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