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 2017
  • 共9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享受美食之旅

美食太誘人了!小朋友們快來和奇奇、妙妙一起認識美食、享受美食之旅吧!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1話【售貨機裡的蛋糕、漢堡薯條】 6分
《售貨機裡的蛋糕》售貨機的各種美味的蛋糕等著小朋友們來購買呢, 這樣它們就可以坐一次好玩的滑梯了,可憐的道哥選擇了愛睡覺的巧克力蛋糕,付了錢卻沒出來蛋糕! 《漢堡薯條相遇了》售貨機裡加牛排的漢堡、會玩雙截棍長長薯條,還有美味的果汁正在爭論到底小主人會選擇誰?奇奇走過來了,想知道他最後選擇的什麼嗎?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2話【神奇果汁售賣車(餐車)、你好嗎甜品】 6分
《神奇果汁售賣車》沙灘玩耍來杯冰冰涼的果汁那就完美啦!奇奇、妙妙和小福正好遇到移動的神奇果汁售賣機,水果現榨健康又美味,你想要什麼口味的呢? 《你好嗎甜品》奇奇和妙妙帶了好吃的點心,去樂樂家玩,正好趁他們看煙花的時候,桌上的長甜點們開始了交友活動,它們都是誰呢?看看它們自我介紹吧!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3話【漢堡快跑、杯子蛋糕美容院】 6分
《漢堡快跑》道哥拉著一車的漢堡,剛出發不久就掉了一盒,四個漢堡準備一起走路回家,大馬路上行走真是太危險了,找到斑馬線又遇上了清掃車回家可真不容易呀! 《杯子蛋糕美容院》街邊新開了一家智慧造型店,黃色的杯子蛋糕去做了一個紅色的草莓造型,巧克力杯子蛋糕做了一個黃色的檸檬造型,還有綠色的哈蜜瓜造型、帥氣的草莓造型,你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呢?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4話【創意料理、甜甜圈競技比賽】 6分
《創意料理》調皮樂樂在姐姐們的優酪乳裡加了點料,因為它覺得這樣很好玩,爸爸並沒有責駡他,而是以另外的方式告訴小朋友們小知識。讓小朋友們參與做美食,理解食物是不能亂混合的。 《甜甜圈競技比賽》賽場上甜甜圈們正在進行熱鬧的竟技比賽呢,對於草莓甜甜圈跑步是沒問題的,但它似乎有點恐高不敢跳顏色池子,猶豫了一會,為了團隊要克服恐懼勇敢跳下去!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5話【拯救壽司、甜甜圈捉迷藏】 6分
《拯救壽司》壽司店裡的幾個壽司正準備從盒子裡面逃跑去參加壽司派對時,咻!一個黑衣人,是忍者壽司來幫它們了,快來看看厲害的忍者壽司到底有多麼酷吧! 《甜甜圈捉迷藏》甜品店裡趁老闆不在的那會工夫,大灰狼溜進了店裡想偷走甜甜圈,看甜甜圈們是如何機智巧妙的躲過大灰狼並成功制服牠的吧!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6話【玩具世界大冒險、漢堡找起司】 6分
《彩虹糖玩具世界大冒險》五顆彩虹糖從被奇奇不小心絆倒的瓶子裡跑出來了,它們正好看到了奇奇搭的積木玩具世界,好興奮!有滑滑梯、有小汽車還有霸王龍。 《漢堡找起司》漢堡起床發現自己的起司沒了! 到處問人有沒有看到正方形的黃色起司,但是大家都拿出不同形狀或顏色的東西給他,就在他很失望的時候發現了,原來起司是被雞塊們拿去當棉被蓋了!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7話【霜淇淋、迴轉壽司】 6分
《霜淇淋玩雪》你不知道吧!冰箱裡的霜淇淋現在玩得正歡呢,堆雪人、打雪仗,還有一不小心還闖禍了,偷偷看一下吧! 《歡迎光臨迴轉壽司店》智慧型機器人回轉壽司店營業了,有紅色的三文魚壽司、黃色的壽司、咖啡色壽司、綠色的牛油果壽司、還有橘色的魚子醬壽司、粉色的蝦仁壽司。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8話【漢堡聯盟、麵包售賣機(販賣機)】 6分
《漢堡聯盟》漢堡聯盟小夥伴們的遊樂場被漢堡壞蛋發現了,它們想奪得這塊寶地,戰鬥開始了,到底是誰贏了呢? 《麵包售賣機》壯壯只是想吃個果醬麵包而已,不過今天的壯壯好像不在狀態,總是差那麼一點點,被石頭絆腳、被鳥搶走、被香蕉皮滑倒……唉,壯壯要不咱改明天再吃吧!
寶寶巴士3D兒歌—美食篇 線上看 6分
第9話【杯子蛋糕、玩具世界大冒險】 6分
《杯子蛋糕歷險記》樂樂在玩搖控飛機不小心把桌上的點心功克力杯的杯子蛋糕弄地上了,自己想盡辦法想要回到桌上,看小夥伴們是怎麼幫它的。 《彩虹糖玩具世界大冒險》五顆彩虹糖從瓶子裡跑出來了,看到了奇奇搭的積木玩具世界,好興奮!開始大冒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