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4集【逃離地底城】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4集【逃離地底城】
吳克護送居民前往能量護盾,沒想卻遇到了靈魔。吳克將靈魔引開,眼看要被靈魔撕碎,卻意外進入護盾範圍,保下一命。但吳克發現護盾的力量減弱了。
路維等人利用戰術配合對戰月獨,但被月獨輕易識破。月獨發出絕招,祁小智知道絕招的厲害,挺身應對,被打成重傷。
飛翼船上,看到月獨打傷祁小智爆發的巨大力量,顏夕擔心,決定先行一步。
果然,老巫因為年老,支持不住能量護盾了。為今之計,只有立刻找到繼承人跟巫師怪締結契約,代替老巫守護居民們。唯一合適的人就是吳克。吳克臨危受命,成功跟巫師怪締結契約,撐起能量護盾,成為下一任地底城的主人。
路維、陸大班、蘇瑾、冰辰均被打成重傷,眼看項鍊就要被奪走,顏夕趕到。顏夕用招式困住月獨後,準備帶著祁小智等人離開,沒料招式被月獨破解。眼看危險,吳克趕到,困住了月獨。眾人趁機乘上飛翼船,離開了地底城。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