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若雲間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皎若雲間月

  • 2021
  • 共40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半糖微酸!一段糾纏悱惻的穿越愛情故事

傳言,雲王府嫡女雲淺月紈絝不化,囂張跋扈,大字不識一個。殊不知雲淺月之所以給外界留下這般評言,其實是為了不嫁入皇家而跟在夜天傾身後偽裝數十年。早在十年前,雲淺月便與榮王府世子容景相愛,卻奈何受皇權壓迫被掣肘。容景,這個有著“錦衣雪華玉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的美譽之稱的榮王世子因深受催情以及寒毒之苦而大病十年不曾出府。深愛他的雲淺月為了挽救他而不惜以失去記憶為代價開啟了鳳凰劫。雲王府唯一嫡女與榮王府唯一世子相愛本是一段大好姻緣,卻將因為天聖諸皇子的從中攪弄而不得輕易相守。然而,雲淺月縱算是失去記憶,卻不曾失去本心,於萬年寒池中,似乎有某種信念在支持著她走出困局。最終,生死鎖情被解,而容景也痊癒,二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5分
第1集【連載小說的秘密】 45分
穆家集團副總穆小七擲飛鏢,意外在各國美色中選了最不起眼的李芸,作為他家宴的女伴。李芸是個苦逼寫手,每天為了更新焦頭爛額。她為了賺做女伴的一萬塊咬牙答應參加家宴。穆家豪華宴會上,穆小七害李芸被人嘲笑。李芸為了報復穆小七,用高跟鞋刮了他的跑車。 李秘書找到一本沒人氣的連載小說,驚奇發現裡面男主角發生的事都在穆小七身上應驗...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2分
第2集【穿越古籍】 42分
四皇子夜輕染送雲淺月出宮,得知淺月又失憶了,主動親近淺月,騎馬送她回府。雲老王爺得知淺月又闖禍失憶,怒氣沖沖假意要教訓淺月,被四皇子夜輕染攔下。雲淺月回到房間,困惑自己為何會來到這裡,想要回到現實世界,無意中看到一本穿越古籍,提示她需要一面鏡子,她看到鏡中的自己磁場變弱,樣貌逐漸消失才知道自己穿越了...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5分
第3集【雲王府的掌家人】 45分
夜天傾萬念俱灰。原來雲淺月和容景早有計劃,故意引太子上鉤,自己敗露。皇帝盛怒,太子被廢。榮景來探望傷病初癒的雲淺月,雲淺月洗清了嫌疑,為了報答容景兩次救命之恩,她答應他會做雲王府的掌家人。其實容景另有所圖,想要拿到雲王府裡當年大理寺的卷宗。雲淺月被堂姐雲香荷刁難,二人大打出手。皇后召見雲淺月入宮,容景主動與皇上承諾教導雲淺月,雲淺月敢怒不敢言。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意外之吻】 45分
雲淺月和榮景二人爭搶時,不小心撞倒書櫃,親在一起,容景寒毒發作。雲淺月納悶心想這難道就是容景和女人保持三尺之距的原因。容景和雲淺月都因為這個吻各有心事,難以入眠。秦玉凝來給容景送千年紫參,卻看到容景和雲淺月十分親近,頓時打翻醋瓶,但她連話都沒來得及說上幾句,就被容景打發走。雲淺月擅長畫素描,容景趁她不注意將她畫的他畫像收好。雲淺月覺得課業煩悶,決定跟榮景比試喝酒射箭,榮景醉酒認輸。容景和雲淺月交換條件,他幫雲淺月找古籍裡所說的扭轉乾坤的寶貝,雲淺月幫他找卷宗。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5集【事有蹊蹺】 46分
榮景和夜輕染來探望淺月,三人分析當前形勢,認定事有蹊蹺,有人故意為之。夜輕染順藤摸瓜,以為是夜清婉所為,夜清婉為證明清白上吊自盡。皇帝失去愛女痛心不已,容景卻覺得背後另有陰謀,朝堂之上,二皇子被揭露是始作俑者,皇上大怒,下令禁足。秦玉凝回想起二皇子對自己真心一片,為娶她不惜謀害淺月,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害了自己,對淺月敵意更深。淺月唏噓清婉公主為了愛情,最後失了性命,雲淺月自覺對不起容景,主動去照顧他幫他換藥,太累不小心在他身旁睡著。容景裝睡故意不叫醒她。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6集【重金懸賞】 46分
月歧勢力日漸壯大,冷王爺和秦相提議派人去月歧協助夜天逸。皇上思索之後決定派容景前往月歧助。秦玉凝擔心容景送他護身符,卻被婉言謝絕,她心有不滿。雲淺月拿到錢就去街上懸賞,一時間百姓趨之若鶩,但是拿來的各種寶物統統不是雲淺月想要的。就在她要一籌莫展時,意外聽說書人說起寶物之一玉扳指在月歧。說書人早被受冷昭卓收買,他故意讓雲淺月隨容景同去月歧...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5分
第7集【玉扳指和赤練蛇】 45分
拓跋葉倩對夜輕染一見鍾情,讓他幫自己找到冰蟾,但因為弄丟了她的玉扳指和赤練蛇,被她手下捆走。雲淺月被赤練蛇咬傷,容景為她吸蛇毒,救她一命,卻令自己寒毒發作。 為了進入月歧,容景讓雲淺月拿著赤練蛇假扮拓跋葉倩公主。誰知他們進入城內,拓跋葉倩就捆著夜輕染回來了。月歧侍衛發現不對立刻去追容景和雲淺月。容景為了救被挾持的彩蓮(雲淺月侍女),用自己做交換被抓。雲淺月則被南梁國世子南淩睿帶走。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反叛的真相】 46分
容景用醫術救了月歧王上,拓跋葉倩感激,對他態度大轉變。這時拓跋葉倩丟失的玉扳指就在赤鏈蛇肚子裡,誤會徹底解除。拓跋業成設宴款待榮景等一行人,宴會上,拓跋葉倩再次對夜輕染表明心跡,被輕染拒絕。 容景找月歧國師亮明自己慕容少主身份,正當國師要說出當年慕容家反叛的真相時,被藍漪暗殺。這人其實是夜天逸的手下,夜天逸早就和拓跋業成有計劃,打算平分天下。次日,榮景一行人決定早日返回天聖,拓跋葉倩為表示感謝,把扳指作為謝禮給了榮景,被淺月拿到。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9集【感念舊情】 47分
冷王爺借月歧叛亂被平一事,幫夜天逸在皇上面前美言,皇上下詔讓其回朝。容景夜天逸等人啟程回天聖,雲淺月給榮景送藥,榮景表面冷淡,實在心裡開心收下。夜天逸想與雲淺月同行,被容景阻攔,夜天逸越發不滿。容景誤會通關文牒是秦玉凝派人拿走,要她日後好自為之。秦玉凝的鷹揚衛其實是為了保護容景,她的用意被曲解,失望不滿更加痛恨雲淺月。皇帝把夜天逸去探望生母蕭妃,母子二人多年未見,感慨良多。皇上感念當年情意,把蕭妃從冷宮接出。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古董攤的鋼筆】 46分
夜天逸為了向雲淺月證明自己的心意,拉她到皇上面前求賜婚。正好西山大營著火,此事不了了之。原來是弦歌得知此事立刻告知容景,二人才想出此法拖延和轉移視線。雲淺月在古董攤找到一支鋼筆,激動之下以為還有和自己一樣穿越過來的人。於是她立刻重金懸賞找人,但當她以為自己找對人時,那人(容楓)卻說這支筆原本就是雲淺月的。原來容楓所知道的關於現代的一切都是十年前的雲淺月教給他的。雲淺月得知此事震驚無比,她腦子一團漿糊,無法解釋究竟在自己身上發生何事。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軍營私藏女子】 46分
容景和雲淺月互表心意之後,感情突飛猛進,十分甜蜜。 拓跋葉倩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參加營中比試,小手段蒙混過關。夜輕染要和拓跋葉倩單挑,不料出了意外,夜輕染為救她受傷。潛藏在暗處的冷昭卓看穿她女子身份,事情捅到皇上那去,指責夜輕染在軍營中私藏女子。皇上大怒,命夜天逸和容景去營中查明。雲淺月得到消息後先一步到營中幫夜輕染和拓跋葉倩遮掩蒙混過去。夜天逸和容景看到雲淺月在夜輕染處,臉色都不好看。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慕容家滅門案】 46分
容景在雲王府書房找到卷宗,上官茗玥提醒他,當年事和雲王府脫不了干係。容景看了卷宗,確定當年慕容家滅門的確與雲府有關,他無法面對雲淺月,只能故意疏遠她。雲淺月不明所以,主動去找容景想約他一起過乞巧節,卻被拒之門外。她靠小聰明終於見到容景,但容景什麼都不說。雲淺月失望覺得他有心事都藏在心裡,從不會直說。容景提出不再往來,雲淺月又驚又氣。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恢復記憶之法】 46分
夜天逸心中不忿,偏巧這時藍閣餉銀被劫,所有證據都指向夜輕染。實則這一切都是墨閣主人柳茵茵在背後安排,目的就是讓天聖人窩裡鬥,好趁虛而入。夜天逸大怒去營中找夜輕染查個清楚,卻撞見拓跋葉倩。皇帝有意讓夜輕染和拓跋葉倩聯姻,對二人親近之事並無怪罪。 夜天逸為雲淺月找到恢復記憶之法。雲淺月陷入糾結,和拓跋葉倩說起此事。拓跋葉倩堅決反對她去恢復記憶,因為怕她會忘記容景。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雲氏嫡女必為皇后】 47分
皇上為夜輕染和拓跋葉倩安排婚事,也順便給夜天逸和秦玉凝賜婚。夜天逸雖然不願但為了大業只能答應。冷王爺與夜天逸分析,雲淺月不得聖心,所以皇上才會壞了老祖宗留下的規矩——雲氏嫡女必為皇后。夜天逸不滿去找雲淺月商量對策,卻發現淺月不在家中,於是等著她回來。秦玉凝得知消息大為不滿,夜天逸主動找到秦玉凝要合作,秦玉凝覺得他瘋了。 雲淺月坐在閣樓上喝酒,差點摔下去,容景恰時出現扶住了她。容景看著雲淺月,得知她已經想起一切,違心地祝福她和夜天逸。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8分
第15集【宮廷家宴之毒】 48分
容景從蛛絲馬跡查到錢莊爆炸是墨閣所為,而且墨閣之主與慕容冤案、淇國慘劇有關,是為了給慕容冤案復仇。冷王爺前來見冷貴妃,討要香粉,冷貴妃不以為意。皇帝立雲皇后未滿月的兒子夜天賜為太子。夜天逸憤懣不滿全都壓抑下來。冷王爺與蕭妃密謀打算對太子動手。皇上家宴,在眾人其樂融融之際,忽然太子昏迷。御醫無能為力,太子中毒。雲皇后悲慟萬分,皇上大怒下令徹查。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8分
第16集【愛慕之情】 48分
雲淺月救落水堂姐雲香荷一命,雲香荷對她略有改觀。南淩睿擔心妹妹安危,與雲香荷不和。上官銘月給榮景送藥,讓他鳳皇關一行注意身體。拓跋葉倩把皇上賜婚的好消息分享給雲淺月,告知雲淺月榮景要去鳳凰關,淺月動了也想要跟去的心思。夜輕染想起年少時自己對淺月的愛慕,心生不甘喝酒壯膽來跟淺月表白。夜天逸也來找雲淺月問她是否願陪同一起去鳳凰關,淺月以拜祭娘親為藉口離開。雲香荷不小心弄壞南陵睿的扇子,兩人發生爭執。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17集【插上穿心蓮 白首不離】 47分
鳳凰關有插青習俗,只要在新婚夫妻房門外插上穿心蓮,寓意二人從此心心相印白首不離。容景不想讓夜天逸和雲淺月同居一室,故意將侍女插青換到別的門上,卻被藍漪陰差陽錯換回原先的位置。夜天逸借著酒意去找雲淺月,把她嚇了一跳。當得知為他們準備了一間房時,雲淺月不高興地指責夜天逸。夜天逸卻不以為意反而說雲淺月與夜輕染從不避嫌。夜天逸說出自己跟蹤雲淺月之事,雲淺月大驚。夜天逸得知她已經恢復記憶,趁機表白,逼迫她與自己在一起。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18集【甕中捉鼈】 47分
雲淺月得知還魂草可以救百姓,不顧危險去采,意外中毒。夜天逸讓大夫對外說她的毒只有虎瞳可解,他想借機甕中捉鼈。容景上當受了傷,上官銘月及時趕來。夜天逸再次讓大夫放出假消息,說自己為給雲淺月找解藥而身負重傷,騙取淺月關心。玉洛瑤(柳茵茵)撫琴引容景出現,她告訴容景,朝廷每年下發的賑災糧都被夜天逸暗中阻斷查無蹤跡。皆因為夜天逸要用這筆錢招兵買馬,且有一段時日了。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共度春宵】 47分
榮景告訴雲淺月,夜天逸若是知道她知道自己的秘密,一定會對她不利。還會連累整個雲家。雲淺月想不通為何容景一定要幾次三番疏遠他。容景卻勸她不要再自作多情,雲淺月卻對容景無時無刻的理智感到失望,她想不通為何他如此克制,就連感情也是一樣。於是她頭也不回地離開,放火燒山,劫糧濟貧。秦玉凝奉命前來,本打算給容景下迷藥,卻意外與夜天逸共度春宵。她羞憤難當,更加怨恨雲淺月和容景。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誣陷嫁禍】 47分
皇上大怒派夜輕染去鎮壓。秦玉凝聽夜天逸的吩咐假意被反賊追殺,夜輕染救她,她嫁禍容景是造反之人。柳茵茵要帶容景走,容景不願放任夜天逸,他帶人擒住夜天逸與挾持雲淺月的藍漪對峙。夜天逸自砍一刀,對前來的夜輕染說容景是叛軍,還誣陷說鳳凰關的大軍與糧餉都是容景所為。雲淺月想不通容景為何總是口是心非,明明關心卻裝作不在意。她願意跟隨容景,但容景不答應。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1集【患難見真情】 47分
雲王府眾人接雲淺月回家。她想盡辦法溜出雲府求夜輕染讓她去見牢裡的容景,二人解開誤會。不論生死貴賤,雲淺月都願意和容景在一起。容景感動擁她入懷,二人表明心意。夜天逸與秦玉凝計畫在夜輕染大婚時殺了容景,而柳茵茵找到雲淺月,打算在大婚之時救出容景。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太子之死】 47分
皇帝查到冷王爺和太子之死有關,把人關起來,夜天逸前來求情。皇帝話裡有話,懷疑夜天逸。 雲老王爺得知雲淺月去找容景,大罵南淩睿和雲香荷糊塗,只說雲淺月會有生命危險,命人立刻把人找回來。 容楓質問容景明明知道雲淺月的爺爺和他們滅族脫不了關係,為何還要與她糾纏不清,是否已經不想為爹娘報仇。容景只說案子一定會查清楚,仇也一定會報。容楓被憤怒蒙蔽雙眼,覺得容景眼裡只有兒女情長,早就把復仇拋在腦後。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2分
第23集【身世之謎】 42分
容景享受這難得的時光,祈願只願此生與淺月平淡享受,便已足夠。 世事難料,此時容楓卻因一是衝動,隻身闖入宮中行刺不成反被抓。 吳虞將消息放出去,準備用容楓擒住容景。 玉洛瑤和上官明玥找到容景,告知容楓被抓一事,同時容景身世之謎也揭開,原來他不僅是慕容家的長子,更是淇國的太子,淇國被滅是慕容將軍拼死將其收養,並故意投降歸順天聖。而雲淺月乃是仇人之後。玉洛瑤求他放下兒女私情復國。容景心神震盪,隱瞞雲淺月,打算先將容楓救出。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2分
第24集【以假亂真的聖旨】 42分
拓跋葉倩她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她想不通只能日日以淚洗面,也格外思念雲淺月,想讓淺月給自己拿主意。淺月勸說她要多跟夜輕染交流,二人睡下,卻不知宮內外暗流湧動。藍閣人引開天聖士兵去往城外,夜天逸和藍漪商議,進宮還是要靠秦玉凝。夜天逸發現牆壁上有暗號,赴約之後見是容景。夜天逸以為容景是為了容楓被擒一事而來,誰知容景為救容楓主動引出夜天逸,用足以以假亂真的聖旨為條件,讓夜天逸答應助他一臂之力。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全城通緝】 47分
夜天逸本想用假聖旨坐上皇帝之位,卻不知老皇帝早就定下夜輕染是儲君,而且暗中培養隱衛護夜輕染周全。夜輕染從湖心島的隱衛全部出動,將夜天逸包圍。夜輕染護衛擒住夜天逸,夜天逸故意說老皇帝是容景所殺,還說出容景乃是淇國太子的身份。夜輕染震驚,下令通緝容景。容景離開時被秦玉凝攔住去路,秦玉凝用雲淺月威脅他。他為了保護雲淺月說了絕情的話,卻恰好被趕來的雲淺月全都聽到。雲淺月難以置信,以為所托非人。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6集【合謀叛變之罪】 47分
南淩睿有意帶雲淺月回南梁,雲淺月對容景只有恨,秦玉凝以合謀叛變為由抓雲淺月入大牢,南淩睿護住雲淺月,但雲淺月最終還是決定跟秦玉凝離開。因為她如果不答應,就會連累整個雲家。冷昭卓告誡秦玉凝擅自將雲淺月投入死牢不妥,秦玉凝卻說證據確鑿,即便不通稟皇上也只會得到嘉贊。冷昭卓看她一意孤行,無可奈何。秦玉凝為泄私憤,對雲淺月百般折磨後,夜輕染趕到把人救出。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8分
第27集【自古帝王家薄情】 48分
夜天逸與藍漪被流放,仍圖謀東山再起。夜輕染的部下尋到容景,要下殺手時被他逃脫。雲淺月要嫁給夜輕染,南淩睿問她是否想清楚了,畢竟自古帝王家最是薄情。況且聖心難測,怕她會成為下一個拓跋葉倩。但雲淺月十分冷漠,她已經被容景傷透心,她只是順應天意,雲家嫡女世代為天聖皇后。南淩睿無奈只好順從這個妹妹的心思。雲淺月與皇帝夜輕染大婚在即,宮裡一片忙碌。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月牙對戒】 47分
秦相因為女兒秦玉凝被關押一事找夜輕染求情,並說出雲淺月腹中孩子並非皇上親生。夜輕染早知如此,但是他一心護著雲淺月,對秦相並不理會,並且用秦玉凝的性命威脅,秦相無奈只能遵旨。鷹衛頭領陳柳被抓後說出大婚消息,容景得知後借酒消愁,錯把玉洛瑤當成雲淺月。夜輕染想起小時候淺月說過結婚需要對戒,親自找來銀匠教自己打磨了兩個月牙狀的戒指,打算送給淺月。夜輕染親手做銀指環和雲淺月表白,淺月竟不知夜輕染一直喜歡的是自己,陷入兩難。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8分
第29集【狼子野心】 48分
夜天逸與藍漪賊心不死,打算捲土重來。月歧國主死,拓跋業成即位,要用無償提供官鹽換天聖國的儋州島。雲淺月與夜輕染共同商議國事,看穿月歧狼子野心。拓跋葉倩不明就裡,埋怨夜輕染不肯答應兄長區區條件。葉倩終日憂思,身日狀況每況日下,經常昏倒。夜輕暖看在眼裡,決心幫助葉倩得到哥哥的照拂。拓跋葉倩生辰這日,夜輕暖(公主)說服夜輕染去探望。夜輕染深夜出現,葉倩欣喜,想要為夜輕染生下一兒半女,被夜輕染拒絕。拓跋葉倩心如死灰,阿烏聽說夾竹桃能使人小產,替葉倩籌謀。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誤食中毒案】 47分
阿烏安排宮女去給雲淺月送點心,沒想到被夜輕暖誤食中毒。雲淺月本想遮掩,還是被夜輕染得知,他氣極,要徹查到底。雲淺月生下兒子,夜輕染查出阿烏下毒,要嚴懲。拓跋葉倩得到消息懇求夜輕染留阿烏一命,夜輕染不答應。這時剛生產完的雲淺月派人來求情,夜輕染這才應允。藍漪見到秦相,遊說他扶持夜天逸,但秦相沒有答應,等人走後,他又細細琢磨其中利害,已有心動之意。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雲老王爺之死】 47分
雲老王爺為了迎接小皇子出門採買,被秦玉凝攔住服下毒藥。容景玉洛瑤帶人本想找雲老王爺問個清楚,恰好遇到被困的老王爺。容景問起當年事,老王爺全部承認。容景氣極,老王爺向其解釋其中緣由,榮景聽後動容理解,放下仇恨。這時老王爺毒發,雲淺月帶人匆匆趕到,看到老王爺已死,誤會容景殺了雲老王爺。南淩睿從車夫口中得知是秦玉凝的手筆,前去找人算帳,秦玉凝只說一切是容景計畫。秦玉凝被南淩睿留在下等妓館受人淩辱。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小皇子遭持】 47分
雲淺月知道夜輕染跟蹤自己而生氣,但夜輕染是擔心她,她就無法再說出責怪的話語,只說自己不喜歡這樣。得到消息的玉洛瑤和上官茗玥劫走小皇子,作為交換條件要夜輕染交出容景。雲淺月悲憤交加,以為這都是容景的計畫,對他的恨只多不少。 容景責怪玉洛瑤用一個孩子做要脅,玉洛瑤說我只負責守護你的安全,容景無言以對,想起雲淺月和夜輕染抱著孩子的畫面和雲淺月對自己的恨,他心痛不已。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恍惚中計】 47分
夜輕染給雲淺月下蠱,雲淺月醒後果然不記得往事。夜天逸拿到虎符後佔領軍隊大營,想要再次起兵攻回天聖。雲淺月對過往傷心留戀之事都已忘懷,她和夜輕染過上開心溫馨的生活,只是潛意識還是排斥夜輕染親近自己。玉洛瑤用容景淇國太子的名頭私自募兵,正好給了夜天逸和藍漪掩護連奪三城。拓跋葉倩也來與雲淺月聊天解悶,但葉倩一直心存試探。葉倩與阿烏設計將小皇子擄走,雲淺月著急出宮去追,失魂落魄精神恍惚去找孩子。雲淺月找孩子時中了葉倩的計,不慎跌入寒池。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似曾相識】 47分
為了尋找小皇子,雲淺月與容景假扮農家夫妻。雲淺月不慎被蛇咬,容景為她吸蛇毒。這一幕似曾相識,雲淺月恢復些許記憶,但還沒有想起二人瓜葛。夜輕染因為蠱毒遭反噬,拓跋葉倩雖然心疼但不後悔。 夜天逸計畫與月歧結盟,他用從秦相手裡搶來的虎符作保證。卻沒想到秦相竟然是月歧安插在天聖多年的探子。但雙方各有所圖,這才結盟。夜輕染找到雲淺月,先一步發現容景留下的字條,銷毀。失憶的雲淺月以為容景不辭而別。夜輕染看到雲淺月和容景在小茅屋生活的痕跡,心碎不已。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身中蠱毒】 47分
夜天逸拉攏容景,被容景拒絕。容景決定和夜輕染聯合抗敵。夜輕染到了平城便被埋伏,他蠱毒發作,重病不起。雲淺月在京都得知消息立刻馳援。拓跋葉倩始終擔心夜輕染,終於還是忍不住找到解藥出發去平城尋他。夜天逸大舉拿下城池,全部嫁禍于容景,引得夜輕染一心要找容景算帳。夜輕染大軍被圍困星野坡。身體因為蠱毒越來越差,他自知時日無多,去信容景。容景如約而至,夜輕染與他立誓比劍。夜輕染蠱毒發作,必死無疑,便自己死在了容景劍下。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虛與委蛇以退為進】 47分
夜天逸與部下大肆慶祝,容景用夜輕染的死作為禮物投誠。容楓氣憤萬分,斥責容景這麼做是與虎謀皮,容景卻說出真相,他所做一切都是虛與委蛇以退為進。原來容景是想設法以最小的代價和最短的時間,結束這場大戰,還百姓以太平。玉洛瑤提醒容景等夜天逸也落入計畫,天下便是他們的。但容景自始至終都不曾想過得到天下,更不想與天聖皇室爭奪。他自有堅持,他定會做到問心無愧。葉倩心灰意冷,得知淺月的兒子並非夜輕染親生,萬分後悔遠走月歧。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7集【奪城之戰】 47分
容景助雲淺月逃走,夜天逸早知如此故意把假地圖讓雲淺月偷走。 藍漪來追,雲淺月摔下山。容景及時搭救。雲淺月醒後刺容景兩劍後離開。雲淺月回到京都後立刻與南淩睿商量計畫,寫下檄文佈告天下,讓雲家舊部無論如何都要不顧一切阻攔叛軍進京。夜天逸聽容景提議,發動奪城之戰。他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能重返帝都,他難掩得意,感慨萬千。叛軍與天聖軍對峙,千軍萬馬如潮交匯,頃刻陷入激烈交鋒。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7分
第38集【和尚的身分】 47分
雲淺月主動來到大殿,吸引藍漪的注意,好讓陳柳趁機帶御林軍包圍。藍漪中了雲淺月的計謀,她拼死逃出去給夜天逸通風報信。夜天逸輕信容景,被鐵鍊困於龍椅之上。他才知道一切都是容景和冷昭卓的計謀,夜天逸才從冷昭卓的口中知道自己其實是蕭妃與冷王爺的兒子。秦玉凝殺夜天逸後自刎。雲淺月要容景受第三劍,此時上官卻帶著一名和尚和一個孩子出現,原來孩子並沒有死,而是被上官所救,這名和尚就是淺月的生父,他講當年事的真相說了出來。雲淺月終於知道真相,與容景誤會解除。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即將消逝】 46分
容景雲淺月一家三口在天聖城開醫館治病救人,弦歌和彩蓮也跟著二人。雲香荷掌管雲王府,還不忘尋覓狀元郎,卻是對南淩睿念念不忘。 容景雲淺月和孩子圍坐在一起,溫馨安寧。雲淺月看到鏡中的自己再次消失,知道自己快要離開此地,心中不忍,卻無法對容景說出實情。她只想再去一次紫竹林,有他們二人記憶的地方。在紫竹林中,容景回想起過往種種忍不住抱緊雲淺月,只想她今後生生世世都做他的娘子。
皎若雲間月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世子妃此生惟有一人】 46分
紫竹林裡,容景艱難地做著決定,他還有好多事都沒有做到,不捨得的與雲淺月分開。但他也下定決心,無論相隔多遠,他願意共用無邊孤寂。雲淺月不願走,死也不想分開,但容景無法眼睜睜看著她死在眼前,為了不讓她留下灰飛煙滅,二人告別,就此分離。雲太后不忍心看容景一直孤身一人,想要賜婚,卻被容景婉拒。容景只想守著殘生,不涉世事,靜水流年,默默贖罪。他的世子妃,此生惟有雲淺月一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