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5集【尋找半面獵人】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5集【尋找半面獵人】
祁小智成功在醫院的病房找到了路維,卻發現路維身患重病躺在病床上,緊接著木奇奇也來到病房與小智匯合,在得知路維的傷勢後,木奇奇開始對路維進行治療。
另一邊,抱著一堆糖果的火暴暴在公園大門遇到了一群身穿卡通玩偶的小孩,在與小孩子們的相處中,火暴暴感受到了人類世界的溫暖,並產生了想要永遠留在這裡的念頭。
這時候,追影來到祁小智房間,通過祁小智的電腦知道了祁小智所在的位置。隨後祁小智爸爸來到小智房間,卻發現房間空無一人。看到電腦上醫院的地址,以及聯想到小智這段時間的異常,小智爸爸急匆匆前往醫院。
在木奇奇的治療下,路維恢復的很快,但是很快治療過程受到了阻礙,與此同時追影也來到醫院。為了不讓追影打斷木奇奇的治療,祁小智決定孤身一人引開追影,然而行動還是失敗,祁小智為了給木奇奇爭取時間,以項鍊為賭注提出要跟追影戰鬥的提議。
戰鬥開始,面對實力強大的追影,祁小智起初和冰凍怪聯手對抗追影,但是很快就敗下陣來。不甘心的祁小智召喚巖古古,雙方再次交戰。與此同時,火暴暴感應到了精靈戰鬥的能量,驚訝地發現,醫院上方烏雲密布,寒氣沖天……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