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集【可怕的魔彈】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集【可怕的魔彈】
眼看第一關考核時間就要結束,祁小智還沒得到通關的綠珠。幾人匆忙尋找還有珠子的考核之人,竟然回到了祁小智跟冰辰相識的地方。
而另一邊,冰辰三人匯合,飛格斯利用魔彈攻擊精靈激怒生命樹暴露位置,但並不順利,這時,疤力為了獲得通關的珠子,對飛格斯三人展開了攻擊。飛格斯剛好想試驗一下魔彈的力量,便將魔彈的力量給了疤力。
祁小智幾人察覺到黑暗的力量,連忙趕去,看到了被控制的疤力。一切證據顯示,冰辰就是攻擊精靈的壞人頭領,但是祁小智並不相信冰辰會做這些事,奔向找到冰辰問清楚,冰辰卻徑直離開,還命令疤力阻止祁小智幾人。祁小智三人被迫戰鬥。
金剛戰神、玄武戰神被魔彈力量侵染,失去了戰鬥力,只有受項鍊保護的祁小智能跟疤力戰鬥。
另一邊,半面獵人借助玄風鳥的力量追踪到飛格斯的位置,連忙趕去。
疤力經過魔彈提升,力量大幅度提升,祁小智不敵。但即使遭遇危險,祁小智也要保護冰辰給自己的禮物,因為祁小智相信冰辰絕不是壞人,這堅定的信念感染了火暴暴。火暴暴願意全力幫助祁小智戰鬥。兩人靈機一動,想到了讓流風戰神將火焰吸進渦輪的辦法,打敗了疤力。

劇照

武裝精靈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