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趕往獸林】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5集【趕往獸林】
半面獵人的突然出現讓所有人震驚,但只有老巫好似的自信定定他會出現一樣。老巫和半面獵人早過節,是與祁小智比試也是引半面出現的,但半面獵人無心和老巫師打,他來的目的只是想把祁小智帶走。
就在兩方僵持之際,數以萬計的靈魔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遊戲,靈魔會吸食精靈戰神的​​能力,地底城墜落一圈。幸好老巫及時出手,張開防護盾,而半面獵人趁亂撞到小智和火暴暴帶離地底城,蘇瑾和金剛虎眼果斷跟了上去。
祁小智也想加入戰鬥,但在地底城時被靈魔吸食者很少一部分,靈魔的追擊並沒有停止,半面獵手無法戰鬥,只能拼了,和雷影合體召喚雷影戰神。力量以無法戰鬥。半面獵人提出由他拖著靈魔讓祁小智和蘇瑾先逃。祁小智當然不肯,但也知道自己來可以拖累,於是和半面獵人約定在獸林匯合。
但靈魔的數量還是一群,僅憑半面獵人無法全部擋住,祁小智和蘇瑾在離獸林不咬的石時靈魔靈追上,只能靠自己奮鬥。火暴戰神和金剛戰神最終顯羅出來,同時小心被靈魔咬住了腳。還是祁小智靈機骨牌的一動,利用魔引進石林後一舉殲滅。

劇照

武裝精靈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