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Caessa—數位探索: 通往藝術與文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Pierre Caessa—數位探索: 通往藝術與文化

  • 28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們的核心宗旨是與世界各地的文化機構、藝術家合作,將藝術文化以數位的方式保存,並讓每個人享有同等接觸藝術的機會。」— Google Arts & Culture

Google Arts & Culture創造一個串聯世界資源的藝文平台,經由色彩、遊戲、空間擺設等日常生活元素,使人們在自己家中動動手指就能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親近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

Pierre Caessa將帶著學員遨遊雲端藝術世界,淺談Google Arts & Culture活潑創新的功能與故事,以及它們為文化機構與觀眾激盪出的新火花。

--
Pierre Caessa│Google Arts & Culture 項目經理
曾於巴黎音樂機構音樂城(Cité de la Musique)和法國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France)工作。2013年Google Arts & Culture Lab 於巴黎成立後,Pierre Caessa即擔任項目經理至今,致力為此促進科技與創意人員交流的平台,創造不同想法的碰撞,並發掘藝術與文化的創新體驗方式。

劇照

Pierre Caessa—數位探索: 通往藝術與文化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