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5-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5-2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5 亞旗丟了
皮皮魯、魯西西、羅克三人到亞旗家,發現沒有人。桌子上放著四個新S-watch,ANN也無法搜到亞旗的位置,三個人驚慌。ANN進行有害直播安全相關教育,不能因為博取關注去傷害或者捉弄他人,不要在惡意直播下評論助長不良風氣,要在大人監督指導下收看健康節目。幾個人扶著亞旗出來,碰到全息的綠頭髮,事情敗露後,綠頭髮憤怒,此時畫面突然開始晃動。
#26 緊急營救
UFO基地一個黑色輪廓像對綠頭髮說他不是安全特工隊的對手,是失敗之作。然後向綠頭髮伸出手,綠頭髮變回楊洋,亞旗認出了楊洋。閃回到體育館內部節目會場中,6個競賽者參賽手動程式設計創造AI書,亞旗和楊洋也在其列...。ANN進行急救措施相關安全守則。皮皮魯建議大家做朋友,亞旗也和楊洋冰釋前嫌,楊洋為之前自己的行為道歉,此時楊洋逃出一個遙控器炸飛了UFO,紅藍鼻子尖叫,大家大笑。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5-2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