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 2018
  • 共9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們,在萬聖節👻,化妝打扮好了嗎?快來和其奇奇妙妙一起去參加萬聖節舞會、上街去玩不給糖就搗蛋遊戲。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1集【萬聖節怪獸車、海盜恐龍】 6分
《萬聖節怪獸車》卡車們想嚇人,反倒被奇奇裝扮的骷髏嚇到。 《海盜恐龍》恐龍海盜乘船,出海去尋找寶藏。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2集【我愛萬聖節、鬼屋】 6分
《我愛萬聖節》小朋友和鬼怪們一起參加派對,並且搗蛋互動的趣味性。 《鬼屋探險記》鬼屋裡的妖怪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現。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7分
第3集【萬聖節、醫院】 7分
《萬聖節女巫》女巫變魔法 、會飛,飛向月亮。 《萬聖節手指歌》幽靈討糖回來,怪物準備一起分享,糖果卻意外地被小朋友們拿走。 《可怕的醫院》木乃伊和幽靈小朋友去醫院看醫生的過程。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4集【五個小南瓜】 6分
《五個小南瓜》恐怖又有趣的萬聖節。五個南瓜不同的形象。 《五個南瓜逃跑了》小南瓜們逃跑了,女巫要把它們抓回去。警車巡邏隊打敗女巫,救了小南瓜。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5集【蛀牙菌、細菌舞會】 6分
《蛀牙菌過萬聖節》蛀牙菌在等孩子丟甜食進嘴。 《細菌萬聖節化裝舞會》細菌來到醫院參加派對,和不同的鬼怪一起跳舞,每段舞蹈動作中帶出該鬼怪的特色。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6集【六個怪物討糖、我不想在醫院】 6分
《六個怪物去討糖》六個怪物去討糖,前三個怪物都能討到美味的糖果,而後三個怪物卻老是被被討糖人的“糖果”嚇壞…。 《我不想在醫院》木乃伊、幽靈、女巫的媽媽分別帶各自生病的寶寶去萬聖節醫院,3個寶寶聽到奇怪的聲音、看到可怕的影子後很害怕,在媽媽和醫生安撫後,發現是誤解,配合治療。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7集【萬聖節舞會、Go away】 6分
《萬聖節舞會》警車、消防車、救護車變裝成蝙蝠、南瓜、幽靈的造型吸引人。 《Go away》萬聖節的怪物們,在萬聖節夜晚想要去嚇唬小朋友,結果反而被小朋友給嚇跑了!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8集【萬聖節討糖、誰拿走了糖果】 6分
《萬聖節討糖》奇奇妙妙去討糖,但一路遇上各種恐怖,一路上有小夥伴加入其中…。 《誰拿走了糖果》蜜蜜吃糖果,蛀牙菌為美味糖果的到來歡呼著,吸血鬼蛀牙菌發現他的糖果失蹤,生氣地四處尋問查找。牙膏超人用牙刷刷走糖果,清除蛀牙菌,保護牙齒。
寶寶巴士—萬聖節篇 線上看 6分
第9集【五個南瓜、誰敲門】 6分
《五個南瓜跳跳跳》農夫奇奇種的五個小南瓜跳跳跳摔破頭,打電話請女巫妙妙幫忙。 《咚咚誰敲門》大灰狼忘了萬聖節,孩子們一個個來敲門沒有糖果只好接受惡作劇,最後狼受不了反嚇,大家度過了快樂的萬聖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